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2022/08/04 06:48:24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親子遊

美國的一本暢銷書《一萬小時天才理論》的作者丹尼爾·科伊爾,走訪了世界上非常成功的足球運動員、小提琴手、戰斗機飛行員、藝術家……了解這些人背后有沒有普遍的成功規律。最后他發現,若想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至少需要付出一萬個小時的努力。一萬個小時是什么概念?按一天8小時一周5天計算的話,你就需要花上快5年的時間。人類腦部需要上萬個小時的時間,去理解和吸收一種知識或者技能,然后才能達到大師級水平。再有天賦的運動員、音樂家、棋手,也都需要長期持續地反復練習,才能夠完美掌握一項技藝。 微軟創始人、電腦奇才比爾·蓋茨,在13歲時就已經開始接觸世界上最早的電腦終端機。等他20歲創辦微軟時,他已經練習了7年計算機編程,大大超過了一萬個小時。莫扎特從21歲開始,不斷寫出經典作品,可是他背后付出的是,從4歲開始練琴,6歲前在父親的指導下已經練習了3500個小時。這些在各自領域獲得成功的人,如果沒有之前數萬個小時的枯燥練習,就沒有后面的厚積薄發。 真正厲害的人,都是不著急的,且不會計較眼前的得失。磨刀不誤砍柴工,說的就是這個道理。這世上絕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那些厲害的人,都是一直很努力,卻不著急。蟬鳴一夏,卻蟄伏了好幾個季節;曇花一現,卻等待了整個白晝。所有的收獲都是默默耕耘的成果。真正厲害的人,都是在別人看不見的角落里默默努力著,在漫長的看不到希望的等待中醞釀著。只有當自己具備了足夠的實力時,才能將大放異彩的機會牢牢地抓住。成功從來都不是唾手可得的,要想靜待花開,前提是你得默默耕耘。 曾有記者問過美國籃球名將科比為什么會這么成功,科比反問記者:“你知道洛杉磯凌晨4點的樣子嗎?”記者搖了搖頭,科比緊接著回答道:“我知道每一天凌晨4點洛杉磯的樣子。”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美麗,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斗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細雨,卻是無人知曉。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無法預測何時能實現我們在心中設立的目標,我們能做的只是默默地將自己的苦累,幻化成一片又一片的羽毛,終有一天,它能帶你騰飛。黑格爾曾說,心無旁騖,專心于事業的追求,就會忘掉很多煩惱,找到許多努力過程中的快樂。默默耕耘、不著急的人其實是最智慧的,因為他知道,這是通向目的地最快、最踏實的一條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今天是某年某月某日, 星期幾, 天氣又怎樣, 我到過哪些地方。 又遇見了什么人, 發生了什么事, 每當我孤獨時總是想訴說這些事, 但是我找不到人訴說只能把它寫成詩。 或許你會認為我這不是在寫詩, 是在記流水賬, 就是一天普普通通發生的事, 感受不到詩的韻律感受不到詩的節奏也不能使人明智。 不管你怎樣看待我寫的這篇文章, 而我自己卻覺得, 只要能夠抒發感情撫慰個人孤寂內心的文字, 即便寫得再平凡, 對自己而言也是一首溫暖人心的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溫柔的情話文案 1.愛你的人會擠出時間陪你因為你比什么都重要。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2.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3.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老故事里的泛黃橋段,半聾半啞失了聲。 4.這輩子我已經很滿意了,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牽過你的手,吻過你的唇,感受過你的懷抱,擁有過你的溫柔,至于以后呢,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清風再無你,也許這就是愛情吧。 5.萬物想你不及我心念你,萬物喜你不及我心悅你。 6.愛情最妙的不是天長地久,更不是你死我活,而是"自動屏蔽",我喜歡你的時候眼里沒有別人。 7.雖然我脾氣很臭,也愛無理取鬧,但是我對在乎的人就是這樣,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因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樣對你你都不會離開我丟下我,我能依靠的人很少,所以在我發脾氣的時候你千萬不要當真,因為我氣完后還是會很不要臉的去找你,我也就喜歡逞那一時之能,之后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8.我家也沒啥值錢的,拿得出手的只有我,給你了就不用還了。 9.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晴時有風陰時有雨,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一個你。 10.你給了我那么多的好時光,像清風與暖陽。你讓我習慣并且依戀上這樣的溫柔,那么余生你都要對此負責,怎么可以半途離開。如果不能跟你共度,未來的歲月都沒有意義。 11.早起隔著玻璃想你,午飯透過碗筷想你,睡前帶著漆黑想你,一天下來我最擅長想你。 12.像我這么懶的人,若非喜歡你,你以為我為什么如此殷勤。 13.你知道嗎,即使我沒有安全感也想要勇敢愛你,明明總是患得患失,卻又無法消除這種感覺,我也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卻總是想證明自己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14.想和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和你見面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 15.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6.只有分開了,才知道當初愛得有多深。只有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擁有的多美好。當你身在其中,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直至一切都沒了才追悔莫及。 17.想把你抱在懷里,故意欺負你兇你,為了聽到你跟我撒嬌的聲音。 18.不好好走路非得跌進我心里,太重了攆都攆不出去。 19.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20.我愛這個世界上的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我的永遠。 不經意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將清晨騰起的輕寥薄霧,都藏進心里,待風足夠溫柔,便將所有給你。 二、我之所以這么緊張,是因為我怕有別的男人,牽起你的手,為你帶上婚戒啊 三、找一個不僅僅只會對你說晚安的人,早安比晚安更珍貴,因為沒人會一醒來就想到你 。 四、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好。 五、“咦?剛剛是地震了嗎?”“沒有啊”“哦,是我看到你之后,心頭一震吧” 六、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莫過于你寵著我,我愛著你,一心一意。世界上最長情的告白,莫過于你守著我,我護著你,一生一世。 七、喜歡一個人有時不是看他多么的優秀,而是他非常適合你,讓你感到安心舒坦。 八、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頁,想看看那個陪我到白頭的人是誰。 九、倆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變得相似,口味愛好相同,并且他的歌單里有你喜歡的歌曲。 十、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的身邊 。 十一、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十二、既然都要慢慢老去,既然都要往后余生,既然都要生老病死,那么就讓我陪著你吧。 十三、向時光許下三個愿望:見到你,擁抱你,一生陪伴你。 十四、我想分擔你的所有,我想擁抱你的所有,我想一輩子陪著你,我愛你,我無法抗拒,我就是愛你。 十五、是的,我愿意,陪你歷經歲月悠長,陪你看盡浮華變遷,那一定是最好的事。 十六、每天每天你讓別人看見你,我卻看不見你,這是全然沒有理由的。 最新情話文案 一、這世界發生過更壞的事情,但因為,遇見你,我看到的是它最好的一面。 二、因為你讓我知道,原來世上有種感情獨一無二,無法有一絲一毫的將就。 三、我贈歲月襟花一朵,問歲月什么是陪伴?歲月沉默不語,但給我留下了一個你。 四、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五、最甜的事情莫過于,他醒來第一個找的人是我,睡覺前最后一個說話的人還是我,他的世界全都是我我我我我 六、萬一再也見不到你了怎么辦?其實這輩子除了你,我還有其他選擇,比如選擇一輩子單身。 七、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是有一回,而后即便是再有如何的繾綣的愛情,終究是不會再傷筋動骨。 八、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也抵不過你把我放心窩。 九、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十、我想和你走過那座橋,橋上是綠樹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這條是青絲,橋的那條是白發。 十一、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十二、我想給你 全部全部的希望及光芒,免你憂傷 賜你一腔孤勇闖向遠方。 十三、“你猜我愛喝酒還是愛打王者”“愛打王者吧?”“不,愛你” 十四、只要是我喜歡的,比如說你,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在我心里跟你相比,她就是容嬤嬤。 十五、“你有罪。”“???”“你不但闖入了我的心房,還偷走了我的心。” 十六、即使我們的距離再遙遠,也不會耗盡我愛你的力氣。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台中景點地圖】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新景點地圖】 【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 創作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e9b52809&aid=17632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