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研討會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新竹企業活動規劃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新竹魔幻泡泡表演辦活動公司經驗豐
2022/06/28 01:04:01瀏覽25|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人入氣球達人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活動規劃活動企劃公司比較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企業尾牙公關活動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視覺設計公關公司收費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我還欠下一個承諾 當我老了暮色低垂是否會悔恨當初,當我老了看著夕陽是否也會感嘆人生,是夜風吹過我的臉頰,很涼也很蕭瑟。 在冬天的夜里看著萬家燈火闌珊,可憐著路燈下那個落寞的身影,有時候回想往事也不過是隨風而逝,我還沒有長出夢想的翅膀就已經淪落為街頭的浪子,生活一詞說多了五味雜陳,不說也只是柴米油鹽,我們或許都有過夢和遠方,也有過十年之約,只是時間還沒到夢就己經散場,遠方還在那里我卻只能眺望。 關于親情:我想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兒子,幼年我不懂父母的努力是為了什么,只是會想著為什么我沒有一個新的玩具。成年之后開始叛逆父母不懂我想要什么,慢慢的我開始逃離這個家庭,為了生存而長年奔波,然后我開始慢慢的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父母的那一顆心。等到我暮年時分,我知道它們不會再哪里等我回家。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樹欲靜而風不止,我們都在時間的那個死角,看不到未來的悲哀。關于情親我永遠欠父母一個承諾,只希望下一世還能與你們相見。 關于友情:我想我是一個傻子,一開始我以為可以無悔的付出,只為你的那一句朋友,最后我發現受傷的終是自己,我愿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一雙手,哪怕會被拉去萬丈深淵,我愿意為你傷一次只是因為我拿你當朋友,可是我不會為你傷第二次,因為我們已近不再是朋友,有一天我們都會老我只希望那個時候你還能因為一個眼神陪我瘋狂一回。關于友情我欠下承諾你如果需要我來兌現。 關于愛情:我是一個好人,關于愛情我一無所有,一輩子很短我怕會錯過和你相見,我想和那個她相遇于花季夕陽下白頭,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輩子又很長我怕我等來的不是你,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時間流逝我怕見不到你哪傾世容顏,關于愛情我已暗燈,我愿欠下這一份承諾,只為能在這一世與你兌現。 關于曾經:時間一去不復回,往事只能回味。曾經的曾經我是否也在回味從前,我不知道。只是往事隨風而逝,我也無法挽留,沒有傷過卻痛過,沒有愛過卻來過,沒有擁有卻永遠失去,可能這就是曾經。過去的只能用來回味,經歷過之后再去后悔,遺憾也只能留在曾經。關于曾經我欠下一個承諾留在以后回味。 關于現在:時間還在一分一秒的走動,我不知道現在的現在是否是現在。在這個時間的截點我很迷茫,可能會有人說抓住現在就可以改變曾經創造未來,而現在的我們只是在不停的為曾經犯下的做彌補,卻不知道自己永遠還不清。未來的我們可能在期待著,現在能做的更好,而現在的我們卻彌補著曾經。這就是現在,迷茫而尷尬,我欠下一個承諾在現在,希望以后能夠彌補。 關于未來:未知的都是神秘而美好的,是遠方的詩人,還是天空的眼淚。默然無知兩眼淚,相看迷霧是塵埃。未來還是一片虛無,我不敢妄加猜測,我懷著謙卑和信仰之心去探索去發現,我相信奇跡,也相信未來的夢一定很美。關于未來我欠下一個承諾,我以后會盡力而為。 關于生活:我還在路上或者流浪或者茍且,生活不過兩個字卻承載了太多太多,從無知到迷茫最后無畏,我們都會經歷,只是最后是柴米油鹽,還是浪跡天涯,亦或者瘋瘋癲癲。日子一天天過了,生活一點點的拼湊了起來,清晨的陽光,午后的黃昏,亦或者月下獨酌,時間走了帶來生活,不過是走過一世,我想去看看折翼的天使,問它是否渴望飛翔,我想去看看變成青蛙的王子,問它是否懷念魚塘……生活很無奈我也許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我也許只是在茍且的生存,因為我還一無所有所以我可以擁抱生活。年幼無知的時候好像是生活帶我最好的時候,成年之后我被生活折磨的奄奄一息卻還要假裝堅強,痛并快樂著。關于生活不可多說,我欠下一個承諾,希望我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關乎命運:世界上最悲哀的兩件事就是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和你得不到你想要的。命運多舛它總是給我們驚喜,可能你站在世界之巔但也要向它臣服,沒有理由,也不講道理,不是我不想反抗只是我怕那又是它做好的陷阱,夢一場一世為人,它就是做夢的那個人,你怎么和它斗,夢醒你死。所以我選擇了享受,就像你被生活強奸了,不能反抗那何不享受。如果我注定只能平凡,那么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家中有嬌妻屋外有田地,閑來無事茅屋聽雨不也美哉。如果我注定孤獨一生,那么晚年夕陽下茅屋邊我依偎在椅子上,旁邊有陪我大半生的一條狗,遠方有即將落下的夕陽,暮色低垂我在鄉野之地一人一狗一畝田,好不快活。如果我注定只能流浪,世界之大我哪里不可去?夢在遠方路在腳下,我與天地為友,我已萬物為知己,飲田間露水,食枝頭野果,不理世俗紅塵,浪跡天涯又如何?關于命運我許下一個承諾,如無緣便是緣。 一輩子很長時間還多我在青春的年紀享受著迷茫,對于情親我感恩,對于愛情我期待,對于友情我相信。曾經已經隨風而逝,現在我也無法把握,所以我不想去暢想未來,生活還是要繼續命運也在我身邊,我不孤單只是有點累。前半生已經過了大半以后也不問東西,流年逝水想過愛過生活過,一個人的人生沒什么不同,我們都只是缺少了那一份勇氣,去愛去追求,多少次那份呼之欲出的感覺被一次次的壓在心底,然后回頭看別人的生活羨慕自卑, 風飛揚在漆黑的深夜沒人過問他是否孤獨,青春似夢,我心依舊。 半 半醉半醒半浮生, 半城煙雨半生夢。 遙望晚霞升月半, 一半人生一場夢。 腐朽的筆者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情話文案長篇 一、遇到一個人,讓我不顧一切的愛,然后發現,原來他也愛著我。 二、這女孩是我追的,是我撩的,因為她任性矯情,我就累了要走,那我和渣男有這么區別?哪怕難受到死,我也不會松手的,除非她是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三、您好,您有新的戀愛訂單,請及時收取我,超時則自動確認收貨,謝謝。 四、一秒鐘可以讓我注意到你,一分鐘可以令我喜歡上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愛上你,可就算一輩子,也消磨不掉這一天一分一秒。 五、見到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不出話,這是因為我心里想到的只有一句話:“見到你,真好。” 六、時光模糊了曾經,卻教會了我們懂得珍惜。你我從相遇相知到不離不棄,用一生來詮釋什么叫“白頭偕老”。 七、愛情的最高境界并不是在一起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了一輩子架還依然不舍得離開一步。 八、今天見到你以后,我才發現我這前半輩子是白活了,到今天我才感覺到做人的快樂和幸福,我想有你以后我會更加的快樂和幸福下去的。 九、我能理解你的過去,包容你的現在,相信你的未來,不對,應該是我們的未來! 十、想和你一起去爬最高的山,喝最烈的酒;想和你一起去最遠的領土,坐最久的火車;想和你一起去民政局,登記最幸福的婚姻。 十一、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二、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快來找我,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還給我。 十三、眼睛是用來看世界的,所以我喜歡盯著你看,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十四、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畢竟生活那么苦澀,天氣又那么冷,而我恰好那么甜又那么暖,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會又甜又暖。 十五、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十六、有一種愛可以地久天長,有一種情可以地老天荒,有一個人會和你長長久久,陪你看朝霞晨露。 十七、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十八、想把你比作一幅畫,可實在找不到這么美的畫;把你比作一首詩,可沒有人能寫出這么美的詩。想了又想,只有“老婆”這個最美的稱呼才能配得上你。 提高生活幸福感的情話文案 一、“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二、“雨在下,聽到你說想我,便急著把我的愛意掰碎,希望有一片能夠隨著今夜的雨夾雪飄進你的夢里。” 三、“我要將那個你藏起來,藏到月色背后,藏到萬物不可及,藏到只有我,可以將你盡收眼底。” 四、想留在這么個風很溫柔的村莊——半個月一到,便輕快地騎著自行車去鎮上取你的信,順便慎重地將自己的思念投入郵箱。你偶爾也會寄些新奇的小物件,囑咐我添衣;我在信紙上密密麻麻翻來覆去寫著的都是生活瑣事,叮嚀你早些回家。 五、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六、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七、愛情需要合理的內容,正像熊熊烈火要油來維持一樣;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感覺中的和諧地交融。 八、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都應該是你愛我,我愛你。而不是因為我需要人陪。 九、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你不是沉重的包袱,而是甜蜜的行囊,背著你到天長地久,永遠都是累并快樂著。 十一、我眼里有你,你眼里有我,別人誰也闖不進來,愛情,本該如此美好。 十二、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結婚,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要到了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三、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當你遇到你心動的人之后,你的標準就不再是標準了。 十四、想對你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余生,請多賜教。 十五、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十六、有時候生活會給我們一些無法改變的難題,我們只能選擇勇敢地面對,等風雨過去,你會收獲最美的彩虹。 朋友圈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人與人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比如我和你,最好是零距離。 二、我還是離不開你,只想抓緊你的手,走過我的每個朝朝暮暮。 三、跟喜歡的人一起漫步街邊,晚風溫柔,燈光溫柔,市井的喧囂聲都溫柔。 四、神明把光風交給霽月,把櫻花交給春天把黑夜交給星光,把心跳交給臉紅,把一腔孤勇交給漫漫長路把你交給了我。 五、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六、如果當你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都會有強烈的心跳感。我是不是愛上你了? 七、美好的生活大概就是,白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可以睡個好覺。被窩里還有一個你。 八、想在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在冬天里一個溫暖的午后擁抱你,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里擁抱你。 九、我和你中間,車流穿過,人群擁擠,山群兀立,汪洋匯聚。我和你之間,只隔一尺距離。 十、“喜歡過,分開了”,原因過程都不問,只要還有一句“不后悔”,那便已經是一段完美關系了。 十一、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二、一整天的好心情來源于:睡到自然醒,吃到好吃的食物,路上碰到的人都很溫柔,以及昨晚和你聊天時的氛圍很好,屏幕一直在冒隱形的粉紅小泡泡。 十三、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十四、我想跟你去看七月的海,在八月的暖風里奔跑,撐著傘走過九月的雨夜,我在十月的早晨醒來,想起你。 十五、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 十六、找到和你一樣的人,概率大概只有……70億分之一吧。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台中動土活動公關公司推薦 台中​燈光設計廣告公司評比 台中商品展公關活動評比
( 興趣嗜好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e9b52809&aid=1754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