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介紹】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2/08/01 09:41:10瀏覽49|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ptt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2023

支撐我靈魂的,是曼斯菲爾德。 那是在他鄉的一個單位里,遇到一些艱難。也就在那時,無意在單位圖書室里,看到了一本藍皮的書,隨手取了來,開始看。 這是曼斯菲爾德的一本書信,日記選。 這本書的序言里,介紹了她的生平。書信和日記選,是按照她人生的一些階段,編排的。 在每一個階段,她的日記內容不同。 最初的日記里,他和友人,丈夫,談了她的寫作,和對一些作家,以及作品的認識。對那些作家和作品,分析的是那樣的透徹。對她的寫作,她也有作家的見解。 在后邊的日記里,因為她生了病,她既有對戰勝病魔,重新生活,也有新的寫作的渴望。她戰勝病魔的方式,是醫治,也是通過讀書、寫作來裝點精神,遺忘病疼。在后期的日記里,她已經明白,不管怎樣醫治,不管她精神怎樣強大,想戰勝病魔,重新生活,有新的寫作的計劃,可是,病魔卻在吞噬著她的肉體,重新生活的渴望,那些寫作的計劃,也都成為了夢想。 這時,她的精神,依舊沒有倒下,珍惜最后的時光,在讀書、寫作,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安詳離去。 曼斯菲爾德的精神,在那時,鼓舞了我。面對她,讓我知道,我遇到的艱難,都不是事情。她的精神,感染了我,鼓勵了我。讓我珍惜時間,讀書、寫作。 后來,隨著艱難遠去,生活一點點的平靜下來。我多么想讀她寫的小說,遺憾的是,找了許多地方,卻沒有能找到她的小說。我想,她的小說,一定特別的優美,能帶給人力量。 也知道,她安葬在英國楓丹白露園了,遺憾的是,這生不可能去瞻望她。 曼斯菲爾德,倒在三十來歲的人生道路上。我是在三十歲左右,遇到的艱難。面對她的生命,我知道,老天太過眷顧我,讓我在艱難之后,走的已經很久,很遠,讓我內心的愿望,一步步實行。盡管我的文字,目前依舊無處存放,卻讓我把我寫的所有文字,整理了出來,在這些時間里,也寫下了許多的文字。面對曼斯菲爾德,我知道,面對生命,我已經滿足,沒有遺憾。 我想到了卡夫卡。 孤獨的一生。是文學,成為他精神的強大力量,支撐他,寫下了那些天才的文字。他的文字,在生前,沒有人理解,也沒有人注意。而在他去世后,他的文字,注解了這個時代,和這個時代里,人生活的境遇,詮釋了人內心的世界。這些文字,感染了太多人,支撐著人的靈魂,帶給人力量,讓人懂得了這個時代,和這個時代里的人和事情。 也許,在物化的時代里,事情注定是荒謬的,人性注定的扭曲的。 卡夫卡倒在了四十二歲的人生路途上。 生前,他和他的文字一樣,都是孤獨和寂寞的。可是,在他的身后,他的文字,逐漸讓人理解,感染了一代代人,注釋了他身后的時代,他的文字,并不寂寞。 我也想到了路遙,王小波。 路遙也是倒在四十二歲的路途上。不過,路遙倒下的時候,他的作品,已經被世人認可,獲得了國內頂級獎項。 王小波,倒在四十七歲的人生路途上。他的作品,在最初的時代,一樣不被認可,在生命的結束前的一些年里,才被發表,被人喜歡。是當代的卡夫卡,魯迅。 我想,這些,都是天才。他們到這個世界上來,生命就像花兒一樣絢麗,只是太匆匆,在感染了這個世界之后,就被上天收走。也許,在天堂里,他們依舊充滿生機的活著,用他們的思想,精神的力量,感染和裝點著那個世界。 我已經四十五歲。面對這些天才,我知道,我已經活得太久,老天對我,已經眷顧,在生命上,我知足了。 我知道,我不是天才,只是一個平凡,平庸的人。雖然內心充滿了激情、夢想,卻只能平凡,而平庸的活著。在未來的生命里,生命里,除了守候夢想,支撐靈魂之外,就是生死了。 面對這些天才,我對生命已經滿足,我為老天對我的眷顧,給我足夠的生命,而感到羞愧。 當這樣想的時候,對這些天才,越發充滿了敬仰、膜拜。他們也成為我精神的力量,讓我不管遇到多大的艱難,都學會好好活著。 而當活到太過的平庸,庸俗時,又想到他們的精神和力量,告訴自己,要珍惜老天給我的生命,足夠的歲月,邁開腳步,去追尋夢想。縱容成為不了天才,也成為不了夢想的宮殿里的人,卻愿意成為天才身旁的一粒沙子,一株小草,一朵小花,能陪伴他們,內心里,就充滿精神的力量,不再感到孤獨、寂寞。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晚雨枝頭問北風, 誰成落葉去匆匆。 年年一夢歸塵土, 旦夕榮枯至始終。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人說,雪花就是,人們心冷了后沒有流出來而被凍結在內心深處的眼淚,寒風就是,冰冷的靈魂抽離肉體飛向空中時的嘆息。不知當漫天飛雪傾瀉下來時那顆沒有余溫的心該有多冷…… 這是我未完成的一篇小說的開頭。 寫這篇小說的時候還是在大學,當時下了我到杭州的第一場雪。聽說,今天那里也下雪了。看了朋友圈,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冰樹銀花,很美很美。但這不是我最初印象中的杭州的雪。 將時間倒帶,記憶沙漏停格在五年前。那是大一的期末。一場大雪突如其來,象牙塔里的我們措手不及。雪霧籠罩了整個蒼穹,紛紛從天上灑落下來,如紗般飄散。它們就像是因犯錯而被媽媽關了禁閉的頑皮的孩子,好不容易解禁迫不及待的竄出來熱情的擁抱著這個世界,在這座錯綜復雜的迷宮般的城市。我們歡呼雀躍,與這個冷冰冰的世界徹底擁抱。一群小伙伴選擇了第一次逃課。 上午起來,大地一片銀色。我一聲大喊,將還在熟睡的室友直接嚇醒。接下來,我們便在天臺玩了兩個小時的雪,上課,誰記得。很刺激,跟對面樓的女生玩打雪仗,雪球揉在手心里,火熱火熱的。雪花夾雜著雨滴落下,披在頭發上,眉毛上,肩上,羽絨服的絨毛上,化成水,融進身體里,挑逗著我們的神經。那次雪很大,是我出生以來見過的最大的雪。是的,我都沒見過世面。后來我們玩的太HIGH,上課的學生實在太少,老師忍無可忍,挨個打電話把我們叫了去。我們的學校很美,下雪天更美。音樂廣場白白的一片,中間噴泉開著花,閃閃發光。水灑在雪地上,游弋出色彩。這很符合我們學校的氣質,中醫藥,白衣天使。 雪片紛飛著,落在每一個沒有撐傘的行人上。我掬一捧白雪,塞進伙伴的衣領里,然后一溜煙的跑,看著他在那跟個猴子是的蹦達,爽翻了天。我們會去操場伊雪作畫,堆雪人。瘋狂的我們把瘋狂的學長扒了衣服埋進雪地里,然后瘋狂地哈哈大笑。 這些都是記憶里的樣子了。今年那里下著雪,沒有我們,雪花依舊飄著,濕了什么?很多都不再是記憶里最初的樣子。時間將我們每一個人的面容和脈絡輕輕地改寫。 隔著朋友圈,隔著手機屏幕,看著跳舞的雪花,很不真實。霧氣彌漫,我在虛幻當中尋找來時的痕跡,卻迷失在了起點。像是曾經隨手灑在路上的面包屑,在漫長的遺忘里,被飛鳥啄食干凈。 記憶里好像沒有寫過關于雪的文章,連簡單的說說都沒有發過。可能唯一一次在空間里提及,是在火車站過夜了。那次春節學校放假,從杭州回寧波。前天開始下的雪,到當天雪已有三尺厚。我們被包裹在白色世界。走在路上舉步維艱,真正的領教了什么叫如履薄冰。那走一步退三步的架勢從寢室出發到最近的公交車站就已經備受煎熬。當時的念頭是慶幸自己提前三小時出門。等公交,等了大半個小時,好不容易來了一輛,大家一擁而上,毫無防備的我突然就遭受到了一股強烈的撞擊,西伯利亞的寒流算什么,這是原子彈的沖擊波。我直接被掀翻在地。就這樣與公交車失之交臂。我對她戀戀不舍,司機師傅卻那么冷漠,走得頭也不回。心中多了分焦急,深怕第二輛還要再等大半小時。心中默默估算著時間。 等第二輛來的時候,我已白了頭。幸好這次有經驗,提前一步卡主位子,扒住車門,對我是個無賴,我就是狗皮膏藥,我就粘著你不松手。車子在雪地里滑行了幾米之后,慶幸地停住了,我慶幸的沒有成為交通事故的男主角。飛身上去,已無位子,只好拉著手扶站著。冬天坐公交,千萬得搶到位子坐才行。像我這樣靠著手環拉一路,簡直就是在忍受滿清十大酷刑。手心手指凍得僵硬,沒過幾分鐘換一下手,將失去知覺的手掌戳進口袋捂熱。車開得很慢,慢得讓我看厭了窗外那定格不動的風景。可是,我不該抱怨,至少它還是在穩步前進的。到了橋上之后,徹底不動了。我們被堵在橋上。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心里的指針滴答滴答的響著,隨著脈搏跳動,刺激著我的神經。車上的人都顯得有點焦躁不安。再一次估量著時間,還好,還有一個半小時,按照往常的車程,只要20分鐘就夠了,今天堵車,時間翻個5倍,那也可以,大不了到時后改簽。那時下雪,臨時對學生放寬政策,可以在火車開后三小時內改簽的。心情漸漸平靜,也得益于堵車的緣故,不用再拉著手扶,雙手裹于口袋里,戴上耳塞聽聽歌,任憑外面的世界如何紛亂嘈雜。不知道是誰,開了下窗子,一股寒流竄進車里,我一個冷顫。原來手機都播放了十幾首歌了,路況還是沒有好轉。有些人按耐不住,直接跳下車開始步行。我沒有這份勇氣,因為我還有余地,不需要跟它賭氣,在這美好的時光里,應該讓時間過得有意義。又過了片刻,司機師傅也下車往前面打探情況去了。又有部分人下車步行。我也開始變得猶豫,但還是打算等司機回來了解下情況再做考慮。司機回來說,照這架勢可能還要堵上一個小時。我的天,這我可受不了。果斷下車,心想過了橋還可以打的。只怪當時一身行李,大包背在身,小包扛在手,后面還拉著一個行李箱。走在寒風獵獵的江面上,冰錐的冷,刺骨的痛。這又是一種酷刑。看來今天我是注定受苦受難,渡一切苦厄了。錢江大橋很長很長,我邁的步子很小很小。雪下得一點都不溫柔,劈頭蓋臉的向你砸來,望向遠方的視線難以聚焦。走幾步路就得聳一聳肩,調整一下背包。這段路走得太難太難。 在生命里留下些什么。在歲月里填補些什么。如今回頭想想,那舉步維艱的酸澀,真是我們年少輕狂的時間的輪廓。出遠門后首次獨自回家,任何事情家里人都幫不上忙,凡事都得自己考慮周到了。對于那天的遭遇對以后的經驗之旅來說,是比財富。 過了橋,等啊等,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音樂都已循環了一遍列表歌曲之后,總算看到一輛空的出租車。留給我的時間真心不多,加上改簽的時間都已經不到兩小時。我叫司機快點快點,司機卻受困于天氣只能開的盡量快點。我叫時間過的慢點慢點,時間卻只有在我盯著手機的鐘表時才顯得勉強慢點。拿出車票,仔細核對開車時間,祈禱著一切順利。很不幸,剛過了一個路口,又堵車了。司機倒車,繞遠路。路上的雪越積越厚,車子實在快不了。我焦心地甩著車票,近了很近了。紅燈,看手表,倒計時。有紅燈,再看手表,倒計時。什么叫做‘眼睜睜地看著時間的流逝卻無能為力’。今天我就給你來好好地詮釋一番。綠燈,前進,還有一個小時,應該來得及。轉過一個彎,看到了,已經看到城戰兩個大字了。堵車,徹底的堵車。去往城戰的那一條必經之路杜德嚴嚴實實的,密不透風。我們就像圍城一樣,進不去出不來。目測著與城戰的距離,決定步行。但是我沒有真正的走過這條路,所以只能靠著城戰那兩個大字定位,走了好多彎路。大雪紛飛,漫天的雪花嬉鬧著,試戲虐,是嘲笑。伴隨著我的一路拖行,是艱辛,是折磨。怪錯幾個彎,繞過幾條路,終于摸著了城戰的大門。改簽的窗口擠滿了人,看了下時間,感覺是來不及了。死馬當活馬醫,碰碰運氣。果然運氣不在我這邊,九九八十一難,還差一難。只好重新買票,不好意思,沒有。最早明天六點。湊成最后一難,火車站過夜。明天順利成仙。 每一次回首過去的時候,都像是在看一面月光下起伏的黑色大海。連綿不斷的浪潮,在月光下翻出黑金的色澤。像要被回憶吞沒的失重感,從天地盡頭源源不斷地撲打過來。一浪悲,一浪喜,一浪歡,一浪憂。把它們重疊在一起,把時間折疊在一起,對著滾燙的太陽光線,看一看那些灰色的鉛筆線條是不是連綿不絕地畫滿了生命的整個紙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館介紹】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介紹】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 興趣嗜好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d8s95896&aid=17617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