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太鼓表演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新竹演唱會公關公司推薦 新竹生日派對表演公關公司收費
2022/06/23 16:04:40瀏覽40|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企業春酒公關活動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造勢活動辦活動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川劇變臉公關活動收費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剪綵儀式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給女朋友的文案 1.愛情是什么?我想大概是:我吃肉,你吃素,看不見你時,我卻突然懷念起青草的味道! 2.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3.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愛情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4.女人一定要喜歡或者愛上一個比自己優秀十倍以上的男人,這樣你才能更努力的改變自己,外形,氣質,腦殼,事業,你要得到他,得到了,你又怕失去他,結果就越來越努力,即使失去,你的檔次已經提高了,這段感情,怎么都是賺。 5.對你不喜歡的人就別取悅了,這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男女之間雙方的感情融洽才有意義,讓愛留給在乎你的人。 6.面對感情的誘惑,有些人不是變心而是多心,知道是錯也明知故犯,有些愛一開始已注定不可能到永遠,但是還偷偷在一起,僥幸的心讓人越走越遠難以自拔。 7.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是能夠感覺到,而且這種感覺相當真切和準確,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要學會轉身。 8.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9.愛情就這么簡單,你有我,我有你。狠心想放棄一切,卻發現比什么都難上加難。 10.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像打羽毛球,輪流發球,絕對不會一直讓你當撿球的那個。 11.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12.不要用耳朵了解另一半,流言蜚語擾人耳,別忘記信任多重要。冷戰吵架最傷感情,心太敏感傷不起,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除了信任就是包容,慢慢磨合才會更合適。心里的想法,不管好壞,有時候說出來會更好,不要等有了隔閡,兩人只怕會越來越遠。記住真愛沒那么容易。 13.很多時候,為了求得真正的幸福,我們需要保持耐心。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會很快到來,也不會輕易到來,但它值得等待。 14.最近很火的一段話: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15.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6.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就看他會不會主動找你,陸琪說,如果他每天都找你,有話沒話都聊幾句,哪怕看起來平常,其實心里很想你;如果他愛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幾句,那大概是可有可無;若他很久都不找你說話,也許就等同于不愛。愛是主動,因為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17.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18.女人想嫁好男人,而最重要的是安全感。所謂安全感,是不花心,是賺錢養家,更是一種責任感。因為,生活始終有風浪,男人應沖在最前。生活也會有劫難,男人應能遮風擋雨。生活還有摩擦,男人要去體貼包容。男人不是一種性別,而是一種責任。壞男人用甜言蜜語讓女人動心,好男人卻用承擔讓女人放心。 關于感悟愛情的經典文案 一、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但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那些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表面說話信誓旦旦讓人心暖,背后做事,兩面三刀令人膽寒。 二、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三、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四、有人說擁抱是最疏遠的方式,因為看不到對方的臉,而我卻認為擁抱是最親近的方式,因為心貼著心。 五、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六、女人錯過了那個她最想嫁的男人,就會變得挑剔。男人錯過了那個他最想娶的女人,就會變得隨意。 七、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是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八、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原來,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從來沒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完美,能讓你愿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 九、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他有多好,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那是屬于他的;他對你多好,才是真的重要,這才是屬于你的。 十一、對于愛情或友情,我只相信一句話。日久見人心,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我會冷暖自知,更會好自為之。 十二、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體重一定要浪費在美味的食物上,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 十三、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 十四、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愛第一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十五、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十六、過了今晚,往事就此不提,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十七、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在你身邊的永遠才是最好的。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十八、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負責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我們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想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1.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2.當男人提分手時,不用去管他用什么借口,真正的原因,都是因為另外一個女人,或者是想要去追求另外一個女人。女人更加敢愛敢恨,男人卻更像商人,沒有下家絕對不會主動分手,所以當男人提出分手時,不要老想著挽回感情,你要挽回的根本不是過去的感情,而是一顆正在奔向小三的心。 3.女孩子不要過于期待愛情,有愛別人的時間不如拿來好好努力,等你變得更好,你就會發現,愛情不是命運的靈丹妙藥,而是精彩人生的錦上添花。 4.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生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她不怕你現在混得不好,很窮酸;你要時刻記住,很少有女孩嫌他窮而跟他分手,一個女孩最怕的,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5.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以后,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6.如果有人愛你,就讓他愛。如果有花送來,就謝謝。如果有人約你,就考慮。在這世上,別人對你好,都不太會傷害你。只有你對別人好,才會一再反噬,令你痛苦。所以,放心大膽的讓人愛,而小心謹慎的去愛人。其實,愛上一個人,就是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力。 7.最好的感情在于,明知道我的各種不好,卻從不嫌棄,還耐心帶著我一起努力。 8.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借口。 9.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10.也許,被愛的人脾氣總是暴躁的,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她,而主動愛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11.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12.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愛,不知所依,卻至死不渝。如果不愛,請放開,好讓別人有機會去愛;如果愛了,請深愛,不離不棄!愛情不是游戲,因為我們玩不起。 13.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14.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么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么,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15.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6.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愛,一邊傷害。細細想來,很多的愛,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 17.十七歲的時候,你可以為喜歡的人,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二十七歲的時候,你可以只為了生活,而隨便就找了人,過一輩子。你說,你越來越懶了,懶得去愛,也懶得被愛。 18.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接受你的壞擁抱你的好,這就是那個對的人。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算長久。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清明時節,為什么天降雨水,那是對逝去親人們的綿綿思念嗎? 有多少雨水紛紛的清明節,都與媽媽有關? 又是一年清明節。媽媽在城里又開始眺望了,她佝僂的身體伏在陽臺上,望著朦朧的天空,望著雨水淅瀝的大地,她在望什么呢? 媽媽在望故鄉。那年,清明還沒來到山里,村莊里便春雨紛紛了。村莊四周,是滿山滿坡的油菜花,我家白墻青瓦的院子,鑲嵌在一幅金色的油畫里,蒸騰著濕潤的水汽。 清明到來的日子,我媽顯得小心翼翼,她有一些局促不安,有一種莫名的焦躁和興奮。她說,娃,清明到了,小孩子不要亂說話。在屋頂上的漫天雨聲里,我聽見她在房屋里對我爸說,清明就要來了,你把房前屋后都打掃一下,祖輩們也要回來看看了。 清明時節,村莊山梁上,四處鞭炮聲響起,四處是白紙煙塵翻飛。那是村莊里一家又一家人,在祖輩親人們的墳前祭祀。清明,就是這樣一個天上小雨和人間清淚滴答的日子。清明前夕,我媽就開始忙碌起來,一年之中的這個日子,她特看重,因為我媽相信,清明了,那些逝去的親人們,都要回來看看活著的人。 清明前的一天,我媽對家里人說,昨天晚上,她又夢見了一些親人。在夢里,我的外婆在給她梳頭,我的外公給她抓了一大把花生。 我媽老家,在長江邊上,那里的沙地,盛產花生。我媽結婚時,我的舅舅就是背著一背篼花生,乘船,再步行了幾十公里地,把花生作為賀禮送來的。我媽16歲那年,外公外婆早已經離世,她一個人梳著小辮子,流落到了這個村莊,認識了我爸。 清明來了,我媽更想我的外公外婆了。我媽一直覺得,外公外婆在那邊生活得不是太幸福。所以,她就要在這樣一個節日里,給外公外婆燒去一些冥幣。 我9歲那年的清明節,春雨如牛毛,我媽殺了一只雞,用木盤端上雞湯,讓我拿著香燭和紙錢,到山梁上祖輩墳前祭祀。我媽跪在幾個祖輩墳前,燒香磕頭和禱告。我媽嘴里喃喃有詞,嘰嘰咕咕。我終于聽清了一句話,我媽說,老輩保佑啊,保佑娃娃們平安無事。后來,我媽把木盤托起,跪在地上,朝長江方向遙拜。我媽吩咐,娃,你也跪下來,給你外公外婆磕頭。正當我媽燒冥幣時,我卻忍不住嘴饞,仰起脖子,把一大碗雞湯一飲而盡。 “啪!”我媽撲過來,氣憤地給了我一耳光。我媽嗚咽著跪下,嘴里不停地喃喃,求先輩們原諒和寬恕小孩的無禮。回到家后,我媽才摟著我說:“娃,剛才那一耳光,打痛了吧……” 我18歲那年的清明節,正好是星期日,還有三個月就要參加高考了。我媽說,娃,我陪你,一定要到外公外婆墳前磕個頭,求他們保佑你考上大學。買了香燭冥幣,我和媽乘船后再徒步十多公里,到外公外婆墳前時,已是春雨迷蒙的下午。我頭一次跪在外公外婆墳前再三禱告,讓他們保佑我順利考上大學。我還許愿,考上大學后,我一定買一個豬頭來祭奠。我看見我媽,在墳頭前下跪落淚。 那一年,我高考落榜了。我媽見了我的頭一句話就是:娃,那一年你不該把雞湯在墳前喝了。 我在城里工作十五年后,我媽也來到城里。每年清明,她就要堅持回老家去祖輩墳前祭拜。她說,清明節,這樣一個節日,一定要去看看他們。 而今,清明節已經成為一個法定假日來加以紀念。 我媽的清明節,是她對逝去親人們的深深緬懷,也是對她最愛的孩子春雨淅瀝般的滋潤。媽,清明節,我想對您說,幸福健康,歲月清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影像製作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台中簽約典禮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商品展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 休閒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ctj41451&aid=1753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