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期間健康保險選擇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子的冒險遊戲
2024/03/13 19:12:42瀏覽19|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南區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南安平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西區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仁武菲律賓親子遊學費用

朋友圈文案句子勵志 一、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二、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三、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要認輸! 四、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五、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六、這世界根本沒有絕對的公平,車走車路,馬走馬路,憑真本事是競爭的砝碼,長袖善舞,懂得敷衍,也是競爭的手段,無可厚非,就看你要什么,堅守什么。 七、很多事情努力了未必有結果,但是不努力卻什么改變也沒有。不要沉淪,在任何環境中你都可以選擇奮起。只要充分相信自己,沒有什么困難可以足夠持久。 八、當你漂亮皮膚好,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九、你總要為了夢想,全力以赴一次。管它什么流言蜚語,做自己。贏,也要贏的漂亮。 十、做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應該半途而廢,哪怕前行的道路再苦再難,也要堅持下去,你如果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十一、這個世界其實很公平,你想要比別人強,你就必須去做別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過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須去承受更多的困難,承受別人不能承受的壓力,不吃拼搏的苦,就會吃生活的苦。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 十二、根本沒有那條“更好的路”,只有一條路,就是你選擇的那條路。關鍵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堅持走下去。 十三、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陽! 十四、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十五、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十六、生命沒有草稿,年華不容浪費,朝著一個目標不停的向前,讓夢想照進現實,才是當下最應該做的事情! 十七、這世上的確沒有什么是比叫醒自己更困難的事。想要什么,就真的為它努力,那些能讓你真正成長的事。都不會太舒服,但只要堅持下來,就會給你帶來蛻變。 十八、做一個努力的人好處在于,人人見了你都會想幫你。但如果你自己不先做出一點努力的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 十九、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給你讓路;當你只想試一試的時候,總能找到不去努力的借口;當你連嘗試都不愿意的時候,便能找到一萬個不做的理由。 二十、一個人,如果不為自己的夢想去創業,一定會為別人的夢想去打工!人的一生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而是從來不敢奔跑,沒有勇氣付出行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人生經典勵志文案 一、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二、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有夢別怕痛,想贏別喊停! 三、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四、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五、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請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六、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七、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八、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九、出門在外,不是看你的脾氣有多大,而是看你的本事有多強。不管做什么,不管站在什么位置,記住,實力永遠都大于一切。 十、欲戴王冠,必受其重。靠什么吃飯,就得對什么負責。搞砸一件事不要先忙著哭泣和抱怨,多問自己為什么。 十一、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二、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三、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競賽,有些人笑在開始,有些人卻贏在最后,命運不會偏愛誰,就看你能堅持多久。 十四、求人不如求己,靠誰不如靠己,與其放下臉面,討好別人,不如努力改變,活好自己,當你成功了,就無懼風雨,當你強大了,就不怕人欺。 十五、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十六、不要到處向別人展現你的懦弱,抱怨你的痛處。只會贏來他人的嘲笑,沒人會可憐你的遭遇。 十七、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十八、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你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成長的背后,必定是心酸的付出。 積極陽光正能量的勵志文案句子 一、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并不在于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二、人性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 三、當你還沒有選會游泳,游泳圈是你最好的安慰,當你還沒有學會不哭泣,眼淚是你最好的鼓勵,當你還沒有學會讓自己放下,親吻一下過去做最好的自己。 四、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茍安于當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五、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即使現在還看不到成果,請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讓我們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六、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去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我們始終都要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七、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只有輸得起的人,才配贏;用甘心情愿的態度,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然會讓你意外驚喜! 八、原地徘徊一千步,抵不上向前邁出第一步;心中想過無數次,不如大干一次。世界上從不缺少空想家,缺的往往是開拓的勇氣和勤勉的實干。 九、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十、要知道,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你以為那些跨不過去的坎兒,一回頭,可能就已經跨過去了;你以為等不來的陽光,一回頭,才發現,已經度過了漫漫長夜。 十一、一只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與其每天擔心未來,不如努力現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最大的安全感。 十二、命運給你一個較低的起點,是想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這個故事關于獨立,關于夢想,關于勇氣,關于堅忍。 十三、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十四、人這一輩子有兩條路非走不可,一條是自己必須走的路,一條自己想要走的路,只有你把必須走的路走踏實,才能繼續走你想走的另一條路。 十五、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的時候,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夢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積累,只有拼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十六、人生就像打太極,凡事不能太急,遵循規矩,遵守規律。踏實努力,良性循環。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復做,重復的事情用心做,做出自己的風格,不忘初心,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十七、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你永遠無法預測意外和明天哪個來得更早,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盡最大的努力過好今天。請記住:今天永遠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十八、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真正勇敢的人,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只有敢于接受真相,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如人意的命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不小心 我丟了時間 眨一眨眼 我已經長大 時間啊 你去了哪里 那些年那些事 那些念念不忘的人 越走越遠 都沒有回來過 時間啊 你去了哪里 數不盡的歲月 走不完的路 從未停止過探索 我們注定都是過客 時間啊 你去了哪里 我無數次問自己 卻沒有答案 時間一直陪我同行 也陪我奔跑 我卻從來沒超過 它匆忙的步伐 四季不停輪換 白天和黑夜 流逝不停 時間匆匆地打發我 而我精打細算 不想再打發時間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文/燕影老師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逐漸奔至中年,母親也在逐漸老去,但母親的關懷與叮嚀卻從未離去,母愛總是這般地辛酸而甜蜜,自私而偉大,母愛無疆,母恩浩蕩無邊! 母愛如山,母愛似水!飛針走線,用愛編織無盡的思念;縫縫補補,用情填補生活的欠缺。針眼密密,期盼游子歸程。 母愛如水,永遠閃耀著歲月的光輝。在失落時,母愛是希望;在悲傷時,母愛是安慰。您發間的風霜,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 母愛如春風般滋潤大地。在生命記憶中,母愛永遠是最溫馨、最值侍回味的。 母愛是掌心里的海,寬容,包納,令我一生取之不竭,受用不盡;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世界上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世界上最好吃的飯是媽媽做的飯。割舍不掉的是母親的惦念,鐫刻在心的是母親的容顏。家是溫馨的港灣,母愛就是那艘甜蜜小船。無論我們投身地北,還是浪跡天南,無論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愛永遠是照亮你回家的那盞溫暖燈火…… 五月,母親節,深深思念誠挈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百年天天笑顏! 母愛無垠 文/散淡的行走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我去鄉下采訪,在一條沒有樹蔭的鄉間公路上,行人稀少。走在我前面的只有一位年輕的母親和她幼小的孩子。天很熱,小孩邊走邊嚷,年輕母親則不停地安慰:“堅持一會兒,我們就到家了。”后來,小孩大約是熱得受不了了,便停步不前,問:“媽媽,有辦法嗎?”母親想了一會兒,說:“走進我的影子吧,陽光就曬不著你了。”那小孩似乎得到了極大鼓舞,歡快地走進母親的影子,一蹦一跳。眼前的此情此景,也不由得使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 母親是一名教師,已退休閑賦在家。母親一生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了,但令我最最感動且永記不忘的,是母親一針一線為我縫制鞋墊的情景。母親每年都要為我繡一雙鞋墊,在除夕夜十二點的鐘聲響過之后給我墊到鞋里,讓我穿上鞋在屋里走走。那鞋墊繡的異常精美。花鳥蟲魚,紅花綠葉,像一幅國畫,我又哪里舍得穿呢,便一雙雙地收藏起來。母親六十多歲了,有風濕病,眼神又不好,盡管戴著老花鏡,但在縫制鞋墊時還是常常將手指扎破。我知道,那鞋墊上繡的紅花綠葉,花鳥蟲魚,一針一線,無不凝聚著母親的滴滴心血。母親是在忍著手指關節的疼痛為我縫制鞋墊。我也曾勸過母親:您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就不要再辛苦了。母親說:我知道鞋墊很便宜,一元錢一雙,街頭隨處有的賣。但我為你縫制鞋墊有三層意思,一是在新的一年的第一時間墊上新的鞋墊,這一年就會順順當當,什么事都順心;第二層意思是,媽媽永遠希望你走正路,走好路;這第三層意思,我和你老爸就是你的鋪路石,我們做你堅強的后盾,不要顧及家里,盡最大努力在外面闖,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 “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媽媽的話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是呵!不論你有多小,也不論你有多大,你永遠走不出母愛的牽掛。 母愛無垠! 因為母愛,不再膽小 文/汪永麗 我生性膽子就小,因為不敢一個人藏起來,所以我的童年里從沒玩過捉迷藏游戲,一直到讀初中的時候,晚上我才敢一個人睡覺。 談戀愛的時候,我對男友說:“將來結婚了,我只有一個要求,你記得每晚都要回家,別丟下我一個人在家里就行。”他嬉皮笑臉地說:“你看我像那種花心的人嗎?”我說:“我不是猜疑你在外面怎樣怎樣,而是晚上一個人在家,我會害怕。” 他想試一下我到底有多膽小,在一天晚飯后,他約我出去見面,在一個拐角處,他出其不意地一下跳出來,站在我面前“哇”的一聲大叫,嚇得我癱軟而蹲在地上,虛汗直流。他也被我的模樣嚇著了,直向我發誓,這一生都不會丟下我不管。 后來我們結了婚,并有了孩子。一次他要出差一周,卻又擔心我,我假裝說:“你不用擔心,這幾天我去母親那兒住。”他才放心地出了門。 他回來后,看著家里的一切,問我:“你一直都在家里?”我說:“是啊,孩子一天要換幾次尿不濕、要喂幾次奶、還要為孩子換洗,整整一周時間,這些事還是在家里方便。”他憐惜地說:“可你晚上不怕嗎?” 我說:“我以前膽子小,做了媽媽,就什么都不怕了。”是的,做了媽媽,為了孩子,我不再膽小。 母愛的光輝 文/朱國南 羅曼羅蘭說得好:“母愛是偉大的燭光。”因了母親的孕育,兒女才得以享受生命之美、生活之樂、人生之福,承受母親獨特的溫馨和滋潤,沐浴母愛真情的溫暖與光明。母親為兒女傾注了一生的心血,兒女成長中的一切,都離不開母愛光輝的照耀。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細致。為兒女的健康聰明,十月懷胎開始,就受到母親的悉心呵護。母親經歷撕裂血肉的痛苦,兒女才闖入這個世界,此后一直享受至情至性的母愛。把屎把尿的盡心照料,口奶口飯的細心撫養,寒風冷雨時的衣鞋,口渴腸饑時的飯菜,感冒發熱時的藥湯,困惑煩惱時的開解,功課作業時的教導,困難挫折時的鼓勵,直至成家立室時的新被……母親的關懷,瑣碎而實在,慈愛而關切,無微不至,無可替代。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無私。在所有情愫中,母愛最真摯純粹崇高。母親對兒女是真心的給予,是忘我的母性之愛。母親寧愿自己不飽,也不讓兒女受餓;寧愿自己受苦,也不讓兒女受累。為了兒女的理想,情愿放棄自己的所愛;為換取兒女的美好與幸福,甘心以犧牲自己為代價。母愛所有的節奏和韻律,隨兒女的一切而律動。俗語“做生做死,都為兒為女。”這就是父母無私付出的親情心語。母愛,很值得我們為之傾情贊美,盡情歌頌。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博大。兒女不懂事時的驕蠻任性、懂事時的缺點過錯、連同代溝引起的分歧誤會,這都可以在母愛寬廣的胸懷里,得到諒解寬恕。兒女一時魯莽對母親不敬,甚至造成傷害,母親也不會過多責備,而是不計前嫌地寬諒與包容,教誡兒女為人處事的道理,然后感之以情,啟發勸導,以至達到知錯改正,才得神寧心安,得到慰藉。 母愛,是心靈的付出,是親情的奉獻。母愛的恩德,養育了兒女的成長;母愛的光輝,把兒女人生的道路照亮。母親固然心甘捱苦受累,母親也欣受孝敬與關愛。年紀漸老,母愛這具紅燭,也漸油干火暗。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報,在靜思感恩母愛時,作為兒女,我們將如何報答母愛的照耀?該為她做點什么呢? 母愛的真諦 文/肖進 一陣悉悉邃邃的聲音將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防小偷的本能讓我快速地起床,拉開門一看,原來是母親在客廳里整理一大包東西。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松下來,又很快被滿滿的疑惑所占據。我看了一下墻上掛著的鐘說:“媽,這才凌晨四點過幾分,您起這么早做什么?是什么東西丟了嗎?” 母親說:“這不是要去你姐姐家嗎,很久才去一次,我總得好好準備一下。”此時我已經沒了睡意,坐到母親身旁說:“您只不過是思念姐姐,去看看她,這有什么好準備的?” 母親一邊整理著那包物品,一邊慢慢地對我說:“你姐姐從小被我慣壞了,不會做針線活,我得帶些針線過去,補補破洞的襪子,免得被她扔了;還要帶點紅油辣椒去,你姐姐喜歡吃,可她忙沒時間做,常在電話里對我說,很喜歡我做的紅油辣椒,街上買的沒我做的香;我還帶了錘子、釘子,你姐姐家那木凳子一套四條,是我在老家找木匠用上好的木料特地為她定做的,有條凳子腿壞了,你姐姐準備扔掉,多可惜啊!” 在這微涼的凌晨,母親的話讓我的心頭泛起陣陣暖意。我不再說什么,幫母親一起整理她的行李包。 每次或短或長的相聚,我們姐弟幾個都只記得吃喝玩樂,海闊天空地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只有母親默默地關心著我們的生活起居問題,哪怕是在飯桌上伸手夾菜的那一瞬間,母親也會考慮著先給我們的碗里夾上我們喜愛吃的菜,用她普通的言行,詮釋著“母愛”這兩個字的真諦。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不知在什么地方讀到,一個作家,一定要擁有所有普通人的情感和日常生活,他才能夠寫出人生。記得讀到那一句話的時候,心里一動,暗中一喜,好像為自己的寫作找到了一個注腳,又好像找到了寫作的方向,變得理直氣壯起來。 當度過了年少輕狂而又天才式的寫作期后,日子慢了下來,慢得像小津安二郎的電影,市井里弄里的人們過著平淡自然的日子,親情和人倫是最核心的命題,那樣的生活,每家都有,又各不相同,平靜之下生活的暗流涌動。《東京物語》里,慈祥的老夫婦從外省小城來到東京的兒女家做客,卻不像愿望中的那樣美好,兒女都忙,他們的旅行變得處處不適又寡淡無聊,像一件皺皺的衣服,總不是那么熨帖。這時,回家就成為了他們的愿望。老媽媽回家不久就去世了,兒女們又來奔喪,如果當時在東京,他們能夠體貼一點,想得周到一點,遺憾和淡淡的悲傷氣氛就會減輕很多,但哪有這么先知先覺的完美人生啊。《秋刀魚之味》里,同樣慈祥的喪妻老父親早已習慣了女兒的照顧,但眼見朋友家一直未嫁的女兒變成一個性格古怪的老姑娘,加上朋友們的勸說,他下決心要將女兒嫁出去。在尋找可嫁的人選一段,是我最感興趣的一段,父親給女兒物色了一個忠誠可靠的青年,但隱約得知女兒喜歡哥哥的同事,便讓兒子去試探試探,殊不知那位同事本來對女兒很有好感,但認為女兒不愿嫁人,便愛上了別的姑娘。女兒聽罷哥哥的轉述,神情很平靜,但一會兒卻在別的房間里啜泣了起來。哭一場罷了,女兒終于嫁給了父親為她選擇的青年。結婚那天,女兒穿著盛裝與父親道別,一切都是寧靜的,寧靜得深邃迷人。可以說,小津的電影是我的最愛,我也喜歡許鞍華、李安,他們的片子有許多涉及日常生活的題材,李安的《飲食男女》《推手》《喜宴》等,許鞍華的《女人四十》《姨媽的后現代生活》《天水圍的日與夜》等。最不能忘的是《天水圍的日與夜》,在超市工作的媽媽和在校讀書的兒子過著簡單樸素的生活,后來,媽媽結識了一個老太,生活多了一份相幫相助的友誼,影片圍繞著他們三人,樸素得沒有什么故事,完全是散文式的,卻讓人對這普通人干凈的日子流連忘返。影片結束在他們三人在香港的高樓上鴿子籠一樣的公寓里歡度中秋節,夜空下,屋外的陽台上晾著衣服,他們吃月餅,分著超市里打折的榴蓮。再普通不過的生活如果被聚焦,呈現出我們又熟悉又陌生的效果,它的美學意義就顯現出來,生活終究是這般有滋有味,溫暖人心啊。 由此我想到,文學或者藝術,不在是否是宏大的題材,小道一樣可觀;關鍵不是寫什么,而是怎樣寫。就算是一張桌布,境界高超的作家或藝術家,也會創作出不一樣的東西來。日常生活對于我們,似乎是沒有深意可言。但我卻覺得,處處都有可表現的東西,這在于你的發現,在于你的審美能力,最后在于你的表現技巧。 星空,人人都看見,但梵高的星空為什么那么動人,就在于他扭曲、旋轉的筆觸,畫出了星空的深邃、燃燒的動感,和我們不安的靈魂一樣,獨具一種瘋狂的美感,最后成為我們審美的教材。 而中正平和的小津安二郎,用膠片畫出了一幅幅人世圖,留下了我們關于生的思索。生是殘酷的嗎?在我看來,平和地生、平靜地死,是再好不過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南屯菲律賓遊學學習環境評估 》歐帕思遊學:打破語言障礙,讓孩子自由表達新北菲律賓遊學英語口語練習技巧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最佳計畫
( 創作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be526540&aid=18039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