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日膀胱過動症中醫推薦 烏日躁鬱症診所推薦 南屯頭痛中醫門診
2022/04/13 06:04:29瀏覽36|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楊林鴻,山東省作家協會會員,現供職于山東臨清廣播電視中心。   掰 手 腕            強退伍后,被分到了s局。     強報到那天,去的晚了些,找到政工科時,差十多分鐘就要下班了。     門敞著,屋里很熱鬧,十幾個人圍著一張桌子在喊叫著加油。強進去時,沒人注意。 嬉笑聲中,一個滿臉通紅的小伙子,甩著手腕子,擠出人群,說,不行不行,我這二兩勁,哪能掰過局長。就有人用拳頭捅那小伙子一拳,說,你小子。強聽得出話中的含義。 你找誰?小伙子發現了強的存在。 我是來報到的。強說。 哦,你就是退伍回來的強吧。人群中站起一位身材魁梧的中年人。 這是分管政工的王局長。小伙子說。 王局長,我來遲了。強說。 這可不符合軍人的原則。王局長笑笑說,當然你現在已經不是軍人了。 強笑著,用手指撓撓后腦勺。 恩,塊頭不小。王局長打量著強,伸出右手,說,來,咱倆掰掰手腕。 我.....。強覺得有些為難,不知該不該說出那件往事。 王局長已經熱情的握住了強的手,強不由自主的被帶到桌子前。人們都屏息凝視著強跟王局長攥在一起的手,都希望看到一場“精彩”的掰手腕比賽。 我,我發過誓。強說。眾人都楞了。 于是,強講了那件往事。強入伍后,特別喜歡練啞鈴、單杠、雙杠,臂力、腕力過人,掰手腕全連沒有對手,被人稱為“掰腕大王”。強很是得意,不知怎的,團長知道了強的綽號,下連隊的時候,親自找到強,要跟強比試掰手腕。 強年輕氣盛,就在連部外面的青石上跟團長比試起來。強遇到了勁敵,他沒有想到團長腕力如此強硬。兩只繃緊的手腕挺了很長時間。強拼出全力,后牙咬的咯嘣響,他看到團長臉也憋得紫紅。這時,他本想松松勁,輸了這局,可是腚上挨了一腳。強一扭頭,看到連長正沖他使眼色,那意思是讓他趕快輸了這局。強卻冷笑一聲,不知打哪來了一股勁,猛一扣腕,只聽“咔嚓”,團長哎喲叫了一聲,臉就蠟黃了。強嚇呆了,他想去攙團長,卻被連長狠勁拽到了一邊。 團長沒有怪罪強,內疚感卻一直折磨著強。從哪,強發誓,今生再也不掰手腕了。 強說的很動情,絲毫沒有發覺聽的人臉色的變化。 王局長也松開了握緊強的手,拍拍強的肩頭說,你是個不錯的軍人。 第二天,強被分到了收發室,專職送報。據說,強很想換換工作,一直沒成。 強還可能有另一種結局。 還是強去報到的時候,王局長要跟強掰手腕。 強很想說自己的胳膊受過傷,可是,如果說了,是不是駁了局長的面子,局長贏了也不光彩;如果不說,自己輸了,也會輸的讓人意味深長。 強握住王局長伸來的手,兩人來到桌子前。強黝黑、粗糙的手跟局長白嫩的手緊緊攥在一起。 人們都用復雜的眼光觀看著這場比賽........ 比賽結果,強贏了。 這出乎人們的意料,又在他們的意料之中。傻大兵。不知誰嘟噥了一句,聲音極小,可是都聽到了,人們發出一陣輕笑。王局長揉著手腕,臉色有些尷尬,說,恩。還行...... 王局長受過傷?強說。 哦?你怎么知道?王局長眉毛一挑,說。 我感覺到的,我能用受傷的腕子壓過你,你的傷肯定比我重。強說。 嘿嘿。王局長不置可否的笑著說,他們可都是我的敗將啊。 強也笑著,心說,你們都是我的敗將。 據說,王局長很賞識強,把強留在了政工科,以后又提拔強當了政工科長。 +10我喜歡

《老人與狼》(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忽視了,一個傷口的疼痛,只有風打著旋渦,他想回到溫暖里去,卻沒人理睬。   在云南昭通某山區,68歲的曾大爺,居住云南昭通某偏僻山區,因遭子女嫌棄,獨自在山上搭建簡易房子,一個人孤苦伶仃地生活。而山上經常有野狼出沒。   一天中午,曾大爺帶著獵槍去山上砍柴。發現山坳里有4只狼崽嗷嗷待哺,身邊的母狼已經死亡。于是,曾大爺用自己的上衣包著4只狼崽回家,生火煮粥。估計是狼崽餓壞了,狼崽見到米粥,便狼吞虎咽吃了起來。之后,4只狼崽抱團入睡。    他要通過一個傷口,認識這個他感到驚訝,以后將不斷地感到驚訝的世界。   日復一日,小狼崽逐漸長大,漸漸顯露出狼的野性。可是它們對曾大爺卻十分親熱,常常主動親吻老人。   有一天,曾大爺帶著獵槍去山上砍柴,突然迎面竄出兩只野狼,虎視眈眈。老人立馬拔出獵槍,瞄準野狼,相互對峙。正在此時,老人的4只狼趕到,一起向野狼發起猛攻,一陣撕咬。兩只野狼不敵,而后狼狽逃竄。曾大爺十分感激,抱著4只狼一一親吻。從此,老人的身邊多了4只護衛,再也不用擔心野狼了。   一天早上,老人打開門,發現門前躺著一頭血淋淋的死野豬,老人料想一定是4只狼在山上捕獲的獵物,然后千辛萬苦拖到家,曾大爺不禁激動萬分!   后來,曾大爺在下山途中,突發心臟病,不幸去世。他的4個子女每人湊了一點錢為老人辦喪事。按理說,老人的子女應該哭一哭吧,可是這些不孝子女居然嘻嘻鬧鬧,沒有一點悲傷的氛圍。此時,老人的4只狼趕到,對著死去的老人仰天長嘯,竟然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后來,人們發現在老人的墳墓旁,經常出現4只狼,掛著淚珠,一副悲傷的樣子,久久不忍離開,好像藏著好多哭聲,連烏鴉都不解其義。 +10我喜歡

隱隱傳來凄厲的叫喊聲,讓睡夢中的我驚厥而醒。我披衣坐起,心臟咚咚跳個不已,仔細聽,不是夢,一個女人的尖叫聲,聽不清楚喊了什么,但在冬夜里異常的驚悚,我看看表,凌晨2點15分,聲音應該是從小區大門口那邊傳來的,從凄厲漸漸的悄無聲息,不知道又發生了什么事……此刻,我睡意全無。        近來,感覺睡眠不像以前那么好了。從前只要是睡覺,即便是有人喊有人搖都弄不醒的我,現在忽然輕易的被驚醒了,睡眠質量也大不如從前。想起之前還抱怨母親(她經常說上了年紀晚上睡不著覺,每天都瞪著眼睛到天亮),我不信,還說她每天就喜歡胡思亂想的想事情,現在呢,我忽然明白,我是一天一天的在體會著媽媽跟我說得那些我不理解的事,眼淚一下子就來了。        忽的想起昨天的那節班會課,讓我觸動很深,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進入青春期后,班里有些孩子情緒變化巨大,學習成績下降,與家長之間的關系成了水火不容,有些孩子成了隨時可爆的火藥桶一觸即燃。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和學生談話,學生竟然說他們的父母無藥可救了。有的孩子給我留言,竟說再也不和父母說話了。有的甚至采取極端的方式和父母對抗。我了解了一下,這種情況竟不是少數,所以,我決定召開一次班會,就圍繞“青春期怎樣與父母融洽相處”這個話題來。           適逢學校有個班會錄像課的任務,順便錄一錄吧,卻沒想到這一錄竟把孩子們和父母的這個溝通瞬間永遠的記錄下來了。當孩子淚流滿面的大聲的向母親說出來,當母親也發自肺腑的向孩子傾訴著,當父母寫給孩子的話展示出來時,我看到孩子眼里的光,我知道,親子間融洽的關系之門開啟了……        學生鄭治說“我是第一次當兒子,所以,有些地方可能做的不好,希望父母多原諒”。我很感動,這孩子一下子豁然開朗了,之前愣頭青的個性通過孩子媽的講述我們也明白了,是基因太強大的緣故(他爸爸脾氣很急),現在他能說出這樣的話,我很欣慰。同樣,我們都是第一次做父母,也是在邊學習邊成長,同樣需要孩子們的諒解。        班里女孩子劉煜晗讓我和她飾演母女,表演一個打電話的場景,不用聽她說臺詞,我就知道做媽媽的表現了,我也是曾經那個不被孩子喜歡的媽媽,一味的嫌孩子不按照我說的去做,看見手機在他跟前就說他玩手機,看到課外書在桌上,就說他不務正業,動不動就拿別人家的孩子說事……之前的種種與兒子對怒的場景涌上心頭,怪不得兒子當初說“家里的父母當老師是最悲催的事了”。現在呢?兒子也已經大學四年級了,他還記得那時媽媽的強制獨裁嗎?        每一個母親在做母親之前都是一個小仙女,每一個父親在做父親之前都是一個陽光少年,只是生活的風雨讓她們成為了現在的樣子。孩子們,雖然現在對父母的一些做法不理解,但有一天,你們也會成為父母,慢慢的會重新理解父母對你們的愛,正如我,在寒夜中驚醒的我,想起我的媽媽一樣。        寒夜悄無聲息了,可我睡意全無,我沉浸在昨天的故事里。錄像課的成功與否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記錄下了孩子們和父母們這段青春成長的故事。而我有幸是這個故事的見證者,記錄者!       生活就是不斷學習成長的過程,每一個都是學習者。只是人生時間有限,我們要盡可能的避免損失,少走彎路。媽媽的那些嘮叨的話語我現在想來竟是那么的親切溫暖。既然為人師,就好好對我的學生們說說。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這個寒夜,我被驚醒,我想起媽媽,想起為師的責任,雖無眠卻深感欣慰……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b4240691&aid=17327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