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潭子睡覺一直醒治療有效 神岡腸躁症中醫治療 桃園睡覺一直醒中醫門診
2022/04/16 03:01:14瀏覽34|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小時的故事〔美國〕凱特·喬賓                                         知道馬勒太太心臟有毛病,將她丈夫的死訊透露給她時,盡量婉轉也相當費了一番心思的。是她姐姐約瑟芬吞吞吐吐告訴她的,遮掩的暗示也不過透露了隱藏的一半真相。她丈夫的朋友理查那時也在她身旁。火車出事慘劇的消息傳到時,他正在報社,他看見“死亡名單”中,布倫特利。馬勒的名字列為首名。他收到第二次電訊之后,心中確信了消息的真實性,并立即阻止不夠謹慎與體恤的友人把噩耗傳出去。她不像許多女人獲知同樣的兇訊時,那樣全身癱瘓無法接受這種事實。她頓時,突發性、毫無顧及地哭倒在姐姐的懷中。當一陣傷慟過去之后,她獨自回到自己房中。不準任何人跟隨。敞開的窗戶前,立著一張舒適、寬大的靠背椅。她將身子沉了進去,陷入一陣拖纏她的身軀且似乎已噬蝕到她心靈的疲憊。她看見家門前廣場上的樹梢無不震顫著新春的聲息,空氣中嗅得到春雨的甜香,窗下街頭傳來小販的叫賣聲,遠處不知誰的歌聲裊裊飄到她的耳際,無數的燕子在屋檐下呢喃。面對她窗戶的西方天邊,相遇又相疊的云層中這里、那里地綻出幾塊青空。她將頭仰靠在椅子的背墊上,一動也不動,偶爾喉頭一陣啜泣,一如孩子在哭泣中入睡仍在夢中飲泣般地驚醒過來。她還年輕,臉容白皙、平靜、帶著壓抑、或者該說強有力的線條。但是此刻她眼中的凝視卻是無神的,盯佇在遠處天邊的一塊青空上。那不是回想的眼神,卻透露著慧心思考的曖昧。有些什么在向她逼近,而她正怯怯地等待。是什么?她不知道;太微妙,只能意會,無法言傳。但是她感覺得到,自天空中鉆出,經由彌漫在空氣中的聲音、香味與色彩,向她逼近。此刻,她的胸口紊亂地上下起伏。她開始認出了向她逼近且要占有她的是什么,她奮力地想用如她那白凈、瘦長雙手一般無力的意志,將它擊退。當她不再抗拒的時候,一個渺小、悄然的字眼自她微啟的唇間溜了出來。她屏住氣息一次又一次地說:“自由、自由,自由!”空洞的凝視與恐怖的神色也隨著這個字眼自她眼中流失。她的雙眸變得炯銳而明亮。她的脈搏加快,循流的血液溫暖也松弛了她每一寸的肉體。她并沒有猶豫且思量自己是不是被一種怪誕的歡愉迷惑了。一股清晰、崇高的意念使她斥笑這根本是不屑一顧的想法。她知道,當她看見那雙被死亡合起的仁慈而溫柔的手,那張對她從不具安全感與愛,如今該已凝固、灰冷且死亡的臉孔時,她會再度哭泣。但是她卻看見在那悲憤的一刻過后,決然屬于她自己的長遠年華的到來。她張開并伸出臂膀去迎接它們。在今后那些歲月里,她不會再為另外一個人活;她要為自己活。今后將不會再有一種強烈的意志迫使她向那種盲目的堅守屈服,那種男人與女人均自認有權將個人的意志強施于另一同類的信念。無論是出于善意或居心冷酷,她要采取的此一行動,在那覺醒的片刻看來,總覺得像是一種罪過。然而,她終歸是愛過他——有的時候。多半的時候,她并不愛他。又怎么樣呢!當面對自我肯定的執迷,突然認清了這是她生命中最強烈的沖動時,愛情,這無人能探破的神秘,又算得了什么呢!“自由!肉體與靈魂的解放!”她不停地悄聲念禱。約瑟芬跪在緊閉的房門前,嘴巴貼在鎖匙孔懇求她讓她進去:“露薏絲,開門啊!我求你;把門開開——你這樣會病倒的。你在干什么呀,露薏絲?看在老天的面上,開門吧。”                     “走開。我沒有病倒。”                     的確沒有;靠著敞開的窗戶,她正痛飲長生不老的瓊漿。她的幻想如脫韁之馬,在未來的日子里狂奔。春天的日子,夏天的日子,各式各樣的日子都將是她自己一個人的。她吐出了一句明快的禱言:但愿人生長久。就在昨天當她想到人生可能長久時,她還打了個冷顫呢。她終于立起身來,在姐姐的強求下打開了房門。她的眼中透著熾熱的凱旋光芒,不自覺地擺出了一副勝利女神的姿態。她的手環抱在姐姐的腰間,兩人走下了樓梯。理查在下面等候她們。有人在用鑰匙開啟大門的彈簧鎖。進來的是布倫特利。馬勒,略帶旅途的倦容,手里卻很從容地提著旅行袋與雨傘。他的旅程離火車出事地點遙不可及,他根本不知道會有車禍發生。他站在那里,對約瑟芬刺耳的尖叫,對理查飛快地要擋住他,不給他妻子看見,在感到錯愕。然而,理查已經太遲了。醫生到來時,說她死于心臟病——樂極生悲的結果。    +10我喜歡

兔子嘲笑千里馬說:“閣下,你竟敢向陸地上的長跑之王鴕鳥挑戰,真是好高鶩遠!怎么樣?每次比賽你都扮演著失敗者的角色吧?!你看我,盡管體魄、腳力和氣血似乎都遠遠比不上你,但我終生只和鳥龜角逐,輕松得很,而且從來都高舉著勝利的旗幟!這點,你可是永遠比不上的嘍……”   千里馬嗤之以鼻:“哼,我寧肯折服于強大的冠軍之后,也決不在儒弱的羊群里充當自鳴得意的駱駝!” +10我喜歡

找尋生命的發光點 文/張麗君 此刻的我還在懵懂中。身上焦灼的痛感讓我很不安很絕望,因為此刻的我已經失去了價值,就在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時,我還在奢求有人在我的身上描繪出一副輕靈的世界,那里被美好填滿。可現在這一切都成了幻想,疼痛那么清明,思緒慢慢的陷入了回憶。 雖然我是一張紙,但我有靈魂,有思想。我身有傲骨,我的母親是整片天空下最好的母親,她有堅實的臂膀遮擋過風沙,經受了雨雪。盡管世事多變,時光的車輪不停。,她的皺紋也在一寸寸一圈圈的增多,可她從未忘記初心,也從未向任何事物低過頭,秉持著一顆包容的心,為自己的生命增添光彩,春天 她以嶄新的面貌蘇醒,滴滴答答的雨點滋潤著她的每一寸肌膚。那由內而外散發的是希望是夢想。夏天,炎炎烈日燒灼著她的面頰,她的臂彎,她的滿頭發絲失去了秀氣。可她依然用身軀遮擋夏日,將陰涼遮向萬物。秋天的它是最美麗的她,她優雅,大方,身著七彩的衣裳,眼里盡是溫存。這是大自然送她的禮物,因為她是大自然的孩子,她用行動感恩著大自然賦予他的一切。冬天到了,她褪去衣裝。片片落葉如落花般撒向大地 將萬物包裹的嚴實,而自己卻經受凌冽的寒風,冰冷的雪花。就是他這樣一位每分每秒都在奉獻自己的好母親,好孩子,卻也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伐木聲驚天動地,就在人們歡呼聲中,他倒下了,看完了生命的最后一束陽光,做完了生命的最后一件事。將自己全部交給人類滿足他們的所需所求。她的四肢。被無情的砍斷,衣服被層層剝下,本就滄桑的她此刻面目全非。她在呻吟著,忍受著身上的疼痛,卻沒有哀怨,甚至還露出了一抹微笑,因為她從未辜負自己,辜負初心,辜負夢想,就連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散發著魅力。我敬愛她,崇拜她,她讓我懂得何為傲骨?何為生命?怎樣才能在最短的人生中發光發亮,找到靈魂的棲息地,盡管無人會記得你,但你始終未辜負自己。所以我要向母親學習,我一定要在最好的年華活成想要的模樣。 我擁有潔白的身軀,盡管渺小輕微。甚至于無數多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兄弟姐妹,但我想的卻是怎樣讓自己小小的身板展現大大的魅力。我曾希望自己會和其他姐妹被一位畫家看中,我們身上作滿了名畫,在博物館藝術廳被展示,或許會被某位大家相中,被珍藏。又或者是一位作家,細膩優美的文字在我們的身上緩緩落下,我們被許多人傳誦閱讀,還可能我們會被愛好旅行的人帶著走過一路美景…… 我在超市的展柜里陳列了好久,腳步匆匆的來,又匆匆的離去。許多的兄弟姐妹被帶走,帶著他們的有畫家,有作家,有學生。而我卻一直被放在這里。內心有些失落,但我堅信總有一個人會看見我帶我去實現生命的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終于有一位學生模樣的姐姐,向我走來。她將我和其他姐妹全部拿起,然后與我的主人交談著。這也是一位愛好寫作的姐姐。她將我帶去,我的夢想終于要實現了。我的心情很好,我們被裝進袋子里,我和我的姐妹們一路歡笑,滿心期待著。當我們再次被拿出來時,我看到了許多的學生,他們安靜地坐在座位上好像等待著什么,我看到他們的眼里充滿了自信,接著姐姐將我放在桌子上,然后把我的兄弟姐妹們發到他們的手里。看到他們每一個人手里的筆。還有版面上的主題。我明白了這是一場寫作大賽。我在慶幸著自己會被發到哪位同學的手里,然后我的身上就會出現一副由他們描繪的美麗畫面。可是姐妹們都陸續的發下去了,我還在旁邊。主持競賽的同學已經開始介紹主題了。座位上的同學有的已經開始沉思了,可是我還在這兒。難道我被遺忘了?我一直期待著自己能夠被發到每位同學的手中。突然"嘩啦嘩啦嘩啦…"我一下子變得不堪入目,我潔白的身軀全部被撕毀。這一刻,我的內心是絕望的。因為我所引以為傲的在這一刻全部不復存在了。  "這是我們的第三個主題。" 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同學們齊刷刷的看向了我。"啊,這個主題是什么意思啊?","學長,我們不會寫你跟我們解釋一下吧"。討論的聲音此起彼伏。原來我是今天大賽的第三個主題。我臉頰緋紅,不知道是喜是悲。我竟然以一個最狼狽的姿態當了今天的主角。可這原來不是我想要的呀。安靜的躺在桌面上,我有一些失落。我只能在這個角度上,抬頭看著底下的同學。他們有的似乎心有成竹,已經提筆寫作了。有的眉頭緊皺,可能在思考著要寫哪一個主題。"嗨,我倆寫第三個主題吧,我覺得那個很有意思呢。 ""我跟你想到一塊兒了。"這一刻,我突然很有成就感。在看到他們自信的眼神時,我明白了我所追求的生命的意義。其實。一直都是我的虛榮心。原來我一直沒有懂的母親,還有她的那份追求和初心。我只看到了表面。我早就應該明白,母親的那份追求和初心就是奉獻。所以當她拼盡全力時,她也在時刻做著犧牲的準備。今天發生的一切難道不正是我生命中的發光點嗎?盡管下一刻。我就會被丟到垃圾桶里,無人過問。可是生命的意義不正是如此嗎?固有一死,或于重泰山,或輕于鴻毛。 我們一直苦苦掙扎,希望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可命運早已安排好我們的一切。所以,不管到我們以什么樣的姿態去實現人生的價值,找到人生的發光點。我們都要記住那一刻的我們綻放的是生命中最美麗的花朵。 +10我喜歡

( 休閒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a9581817&aid=17335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