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商高盛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富隆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 大展大戶投定期定額2022 dcar
2022/07/23 10:54:32瀏覽38|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新開戶優惠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宏遠定期定額試算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豐農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月退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新光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美商高盛firstrade定期定額低消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石橋0050定期定額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臺新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霸氣尋找愛情句子 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三、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六、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七、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九、以前我也放蕩不羈,我也熱愛自由,自從遇到你,好像手心開出一朵花,再也不想一人獨行,牽著你就是最好的歸宿。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十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五、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我望過冬日山川卻不及你好看。 十六、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十七、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個過客,最后的一個春天,最后的一場雪,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戰爭。 十八、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我想這就是愛。 深入人心的經典愛情句子 一、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二、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三、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 四、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相遇在天,相守在人。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五、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六、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 七、不要錯過一個愛你愛到骨子里的人,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里,這樣的人可能都只有一個,而這個人大概也只可能這樣去愛一次。 八、如果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九、有人說,瞎子無眼,看不透愛情,卻不知瞎子愛得比別人深刻;有人說,戲子無情,唱不出真情,卻不知戲子動了情就是一生。 十、世界上哪來那么多一見如故,無話不談,不過是因為那個人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他都感興趣,你叫他聽的歌他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他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他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他喜歡你。 十一、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后悔認輸的人。 十二、如果你因為一段感情而輾轉反側,牽腸掛肚。那多半是因為你沒有確切的,接收到來自于他的那份喜歡。所有關于他喜歡你的跡象,不過是來自于你的猜想。而你著急想要知道的那個結果,其實早就已經擺在你面前了。 十三、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 十四、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的任性你的缺點都是可愛。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說話是錯,不說話是錯,連呼吸都是錯。這是人性,習慣就好。所以永遠不要為了遷就誰而改變自己,愛的時候勇敢愛,散的時候大步走,別回頭。 十五、最長情的告白不是甜言蜜語,而是默默相守;最深情的擁抱不是承諾無數,而是篤定不移。情不語最真,愛不言最濃。 十六、接近深愛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我愛你,所以盡可能的參與你的生活,和你演對手戲,用留下點什么來證明自己。但還有一種是,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關系,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搞砸,所以我不著急,耐心地看著你的方向,走向你。 十七、人總是被感情左右,愛或被愛,應該都是幸福同樣也或有著不可言說的傷。感情的美好,有時候卻好像只能停留在虛幻中,是那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美,一旦走向現實,就會被現實中的無情擊得粉碎。 十八、其實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尋找愛情的話語 一、男生不會無緣無故對你好,不是看中了你,就是看中了你的朋友。 二、倆人相互惦記的,那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那叫犯賤。 三、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所以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 四、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遍地都是的有錢人和日漸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五、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六、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能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七、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八、不要輕易為一個人改變自己,你要知道,他連你本來的樣子都不愛,又怎會愛你面目全非的模樣。 九、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日久天長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十、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一、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十二、這世上哪有什么絕對的愛與恨舍與得,喜歡了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生命太短暫,誰也別耽擱。 十三、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十四、你喜歡長發卻留著短發,你喜歡苗條卻瘦不下去,你喜歡他卻得不到,很多事情不是你喜歡就可以的。 十五、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愿你腳踏實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十六、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 十七、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十八、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撿到了以后,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更多美文:感情語錄

那天,五歲的女兒在書房里翻箱倒柜,找出一個舊收音機,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興奮得又唱又跳。她快步跑到我身邊,問我這是什么東西。我看著這臺收音機,突然間就有些眼熱,不禁陷入了對爺爺的想念之中。 爺爺中風后,搬到鄉下大姑家去住。鄉下安靜,但消息也閉塞,爺爺是退休干部,喜歡關注國家大事,大姑家人多,就一臺電視,我便送了一臺收音機給他。 爺爺對這個收音機特別喜歡,每天都要聽上幾個小時,我每次去看他,他都將收音機抱在懷里,笑瞇瞇地聽著,聽到動情處,他會興奮地高聲說:“來,你也聽聽,好聽著呢。”長期聽廣播很費電池,往往幾天不到,幾節五號電池就耗完了,爺爺覺得可惜,便打電話給我,讓我買幾節充電電池給他。 當時,我在廣東打工,離放假也只有半個月了,便說回來時帶給他,但爺爺堅持讓我給他寄回去,隔三岔五就打電話催我,那時候沒有快遞,郵局離我的工廠又很遠,我天天加班,根本抽不出時間,便覺得他是無所事事,愛折騰,便沒按他說的做。 那一次我回家,爺爺明顯的不高興。當我把三對充電電池擺在他面前的時候,他像個孩子似的,把頭扭到一邊,不搭理我。直到我從口袋里掏出充電器的時候,他的眼睛就發光了,問我,這個多少錢?我答:不用錢。然后他又問,以后,我一天到晚都能聽嗎?我答,當然,你可以一天24小時聽。 因為這點事,爺爺逢人就夸我有孝心。我從小在爺爺奶奶身邊長大,小時候,我都以為我是爺爺奶奶的孩子,他對我的寵愛不勝枚舉,因而這點付出,我從沒把它放在心上。 爺爺去世后,留下了很多遺物,子女五個,每家都分了一點。父親問我選啥,我便要了這個收音機。爺爺剛去世那陣子,我每天晚上都把收音機打開,就像爺爺生前一樣。那些思念的日子,因為有了收音機的慰藉,便覺得不再悲傷。一轉眼,七個年頭過去了。 “這收音機怎么用的呢?”女兒稚嫩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找出兩節五號電池,塞入電池艙,把開關打開,拔出天線,慢慢地調頻,不多會兒,收音機里便發出好聽的音樂,女兒驚喜極了,寶貝似的抱在懷里。 我看著這個似曾相識的畫面,淚眼迷離。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高橋定期定額ptt月退 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投資開戶推薦 台新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計算北城定期定額月退 宏遠定期定額證券最低 凱基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大展台股定期定額月退 中農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大昌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 興趣嗜好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9bx93629&aid=1759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