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
2022/08/06 21:37:21瀏覽3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很懷念, 玩QQ的那段時光, 懷念QQ上認識的那些人。 很懷念, 論壇上發的那些帖子。 懷念論壇里的各位版主。 …… 歲月已逝, 青春不老。 愿曾經的我們, 平安、康健!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受大哥影響,我從小就喜歡樂器,特別鐘情價廉物美的竹笛。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逐漸學會了吹笛子、拉二胡、彈月琴……這些愛好,為我的晚年生活帶來無窮樂趣。 10年前,我和幾個志同道合的樂友,應聘到一家酒店從事迎賓工作。每天晚上7點到10點,我們身穿白族服飾,有模有樣地演奏各種樂曲,引得住店的老外紛紛拿起手中的錄像機,為我們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畫面。我們在為酒店贏得聲譽的同時,自己的身心也得到了愉悅。 想不到,自己的一技之長,竟能為我的家庭帶來可觀的收益。當時,工廠由于經濟下滑,實行“內退”政策。為了生計,我來到昆明打拼。當迎賓的角色,算是我的第二職業,因為白天我還要干其他工作,身兼數職。 自從蓮花池公園對外開放以來,這里便成為老年人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每逢周四,我們和樂樂隊便來到蓮花池公園,與雪蓮花藝術團的老倌老奶們,向游客們獻上一臺自編自演的文藝節目。有悅耳的器樂合奏,有優美的民族舞蹈,有動聽的男女聲獨唱、重唱。每每聽到觀眾的熱烈掌聲,我們心里便充滿了自豪感。 每逢周五,一群愛好器樂的老哥老妹們聚集在 “陽光山水”吹拉彈唱,自娛自樂。我為這群志同道合的樂友們起名為“和樂樂隊”。“和”代表和諧、和睦;“樂”代表歡樂、快樂,總的意思是希望我們這支草根樂隊和和睦睦、快快樂樂。我還為我們的樂隊建立了一個微信群,名字就叫“陽光”。平時,大家在微信群里互相傳遞信息,交流心得體會,共同參悟音樂的無窮魅力。一旦有什么重要活動,我只要在群里發個通知,全體隊員便一目了然,充分享受現代通信給我們老年人帶來的方便快捷。隊員們一旦有事不能參加活動,也會在微信群里向我請假。大家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學習,其樂融融。 今年3月15日,應一群退伍老兵的邀請,我們和樂樂隊與雪蓮花藝術團的老倌老奶們聯合為他們奉獻了一臺精彩的文藝節目。演出前,我們精心準備,認真排練,盡量選擇老兵們喜聞樂見的形式。軍歌聯奏《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我是一個兵》《打靶歸來》威武雄壯,引起老兵的共鳴,他們隨著樂聲放聲高歌,激情澎湃;歡快活潑的《洗衣舞》,頌揚了藏族同胞與解放軍之間的魚水情深,贏得老兵的熱烈掌聲;大合唱《戰友》更把演出推向高潮,臺上臺下融為一體,共同演唱、演奏這首深情并茂的兵歌。 音樂,把我們緊密地連在了一起,陶冶了我們的情操,展示了我們的風采,豐富了我們的晚年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第二十五天:有志者事竟成 今天是2020年9月7日,最近流行一句話:“幸福是奮斗出來的”,回想這幾十年的光陰如梭,能幾十年如一日地發奮圖強的人真的是讓人傾佩。我的昔日舍友就是其中一個,現為市書協主席,國家書法家協會會員。記得當時我們年少輕狂,把酒臨風,徹夜長談,激揚文字,指點江山……何等瀟灑暢快! 我倆都是及其自負的人,只不過區別就在于自律的程度,他是一個志向遠大、目標明確、執行力強大的人。相對他而言,我是一個常常一時興起,興盡而歸的感性之人。因此我們勢必會漸行漸遠,隨著時間的流逝,其成為大師實至名歸,其成就吾輩難以望其項背…… 下面這篇文章,記載了吾友從青澀時期就開始的特立獨行…… 回望“校園書生” 那時候 有許多人 執迷于 熱烈璀璨的流星雨 那時候 也有不少人 陶醉于 浪漫凄迷的愛情戲 那時候 更有些人 只想著慵懶的假期 及其難得的紅燒魚 你卻守著一張白紙 涂著一種顏色 握著一方印章 刻著一份執著 那時候 在同學眼里 你心如止水 卻深不可測 但十七歲的生活中 豈能只有黑白二色? 因此,全班同學 舉薦你為學生會干部 希望你能 活躍在 七色陽光下 五彩校園中 你卻怎么也 不答應 就連集體活動 也極少參加 在一年一度的聯歡會上 跳集體舞時 你故意踩 舞伴的腳 學校組織春游 就你不肯 隨大家一起去 ——只愿埋首于碑帖之中 漸漸地,有人 當面說你 書呆子 老古董 你笑了笑,平靜地說: “我只有寫字的時候, 才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這就是我的理想之路。” 三年來,任身邊的同學 熱血沸騰、海誓山盟; 愛得死去活來 哭得昏天黑地 你已經默默地 走了很遠,很遠 同學們不禁敬佩你的沉默 傾慕你的孤獨! 于是 你突然發現 你無意間說的一句話 有人是那樣的在意 還有人 常常有意無意地 拉你出去 散步、踏青 在你靜夜疾書之時 你還常聽到 不遠處 悠揚的二胡琴聲 終于,畢業了 要告別的時候 你背起行囊 一聲不響地上了車 開車時 你偶一回頭 竟發現那個 常拉二胡的她 佇立在車站門口 兩行淚 正順著面頰 無聲地往下淌 那一刻你驚呆了 她那似水的柔情 如潮般地涌上你的心頭 洇濕了你所有的心徑…… 如今,雖然無情地歲月 會風干所有被淋濕的心情 雖然你和她 都已不再孤獨 但你的生活 仍顯得這般的平靜 而每當你 在靜夜疾書之后 仿佛 總能聽到 那一縷悠揚的 二胡琴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西屯景點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西屯景點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93273896&aid=17651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