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踏青酸菜魚推薦 》酸菜魚的醉人鮮香:不容錯過的家常美味
2024/01/10 12:06:4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刁民酸菜魚 VS 踏輕酸菜魚:小玉的味蕾大評比!

嗨嗨,大家好!小玉我又來了~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瘋「酸菜魚」,說真的,我也超愛啦!所以我決定探訪市面上最火紅的「刁民酸菜魚」與「踏輕酸菜魚」,給大家一個最真實的試吃比較。

首先,踏輕的酸菜有一種獨特的清新,像是初春的微風,吃進嘴裡整個人都覺得舒暢。而魚肉的嫩滑更是令我驚艷,真的每一口都想再來一次!

而對於刁民呢,他家的酸菜魚味道偏濃郁,有種鄉村自家泡製的感覺,超有古早味!魚肉部分也很扎實,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肉感。

不過說到口味選擇,刁民的選擇比較多一些,每一次去都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真的是適合喜歡嘗鮮的我~

什麼是酸菜魚?

酸菜魚這道料理不只有滑嫩的魚肉,那獨有的酸辣湯頭更是一絕!

這道魚真的是來自於重慶!起源於渝派川菜,滋味獨特,有點微辣但卻又不會覺得膩。每一口都讓人忍不住再來一口!

一般人要還原這道菜,流程是真的複雜,想要做出這樣的美味,光是食材的選擇就非常複雜!

鮮魚:選擇草魚的中段最佳,因為那裡的肉質多而且刺少,而且過油之後再烹煮會更嫩滑。
酸菜:四川的大罈醃酸菜最具特色,但其實用臺灣的客家酸菜也能煮出濃厚的風味!
湯頭:要選用風味醇厚的高湯,這樣湯頭和食材的味道才會和諧。

這些步驟小玉我看的頭都暈了,所以直接買成品回來簡單料理一下就好啦

接下來就由我來比較目前市面上各自雄踞山頭的「刁民酸菜魚」與「踏輕酸菜魚」,來比較兩家各自的特色,各位看官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選擇就對了!

但如果小玉要挑一家的話...嘻嘻,那就要看我的完整評比囉!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踏輕酸菜魚試吃報告


踏輕酸菜魚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買回家,自己烹飪,尤其小玉家裡有一個老媽在,交給他就對了,原本小玉對於酸辣的東西就比較愛好,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情來試試!

踏輕酸菜魚的湯底特色

首先,那自家製的酸菜湯底真的讓人驚艷!一開始喝,有點點的酸味,然後辣味就跟著上來,還有那麻麻的感覺喔!嘻嘻,不過論油和鹹的部分就不太明顯啦,所以完全不會覺得膩口。我以前吃過的酸湯、酸菜魚比起來,這家真的是更耐吃!💕

尤其它們的酸菜完全不用添加物醃製喔,只有用鹽,超級天然的啦!而且喝起來的酸味超級溫和,還能品嚐到那原始的芥菜鮮甜,超級無敵好喝!💕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太重的酸、辣、鹹、油的口感,但踏輕酸菜魚的調味真的剛剛好,對我來說超級好吃!

踏輕酸菜魚的魚肉鮮度

再來說說魚肉~是有帶皮的那種喔!魚肉超滑、皮有點Q,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魚的鮮甜。而且魚肉真的好多好多,份量超足,兩人分享剛剛好,價格還很可愛喔!

再來是他們用邱家兄弟生態養殖的鱸魚熬煮的湯,口感真的有深度、有層次,讓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那魚肉部分,他們用的是脆口的烏鱧魚片,而且喔,他們不用裹粉、也不用粉漿去增加重量,超級實在的!

那白肉的部分真的像我喜歡的酸菜白肉鍋,嫩嫩的,再配上那又酸又辣的湯汁,完美啊!尤其可以聞到一絲的桂花香,我都快醉了~~~

踏輕酸菜魚的門市位置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HAIBAO

刁民酸菜魚試吃報告

前幾天我跟姐妹淘去了超夯的「刁民酸菜魚崇德店」,妳知道嗎,人超多的啦!我們選擇了下午三點多去,但竟然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差點讓我和姐妹們累壞了,接近五點才進去喔!

店家是兩層樓的獨楝建築,裝潢風格超級有特色!牆上寫的「不當愚民當刁民」和「刁民我驕傲」真的好有個性,感覺很潮很年輕!

當我們坐下來,座位真的很寬敞舒適,我們就坐在二樓。

我們這次點的是秘罈酸菜魚(中盛),真的,當魚端上桌,那個盤子超級美,白底藍字,我馬上拍了好多照!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油條,所以幾乎都挑掉了!

刁民酸菜魚的湯底特色

那個香濃的龍骨高湯底,搭配上滑溜溜的豬五花,還有我最愛的寬冬粉和木耳、金針菇呢!而且魚片川燙得恰到好處,軟嫩得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片。最後,那一淋的刁民特有的花椒油,瞬間讓整個鍋物的味道飛起來!真的是太迷人了啦!✨🍲

刁民酸菜魚的魚肉鮮度

魚片吃起來真的Q彈又滑嫩,還有魚皮的膠質,酸度也剛剛好。不過我們還加了一些其他配料,像豬肉片、金針菇等,這樣才有吃鍋的感覺。

踏輕酸菜魚與刁民酸菜魚的終極結論評比

踏輕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

湯底口感

邱家兄弟生態養殖(鱸魚骨)

的鱸魚全魚骨長時間熬煮

湯色濃白微稠

天然骨膠入湯,濃郁滑順

龍骨湯頭(豬骨)

酸菜來源

新鮮芥菜產地直送

保證純鹽醃酸菜

色澤偏暗綠色,不加黃色素

以老罈鹽醃酸菜為主

魚肉部位

正統脆口烏鱧魚片450g

約3~4人份,烏鱧魚片

不裹粉,不用粉漿

去騙重量,堅持不偷斤減兩

烏鱧魚片

配方工法

由乙級廚師30年經驗搭配 天然乾燥桂花、雞心椒、 藤椒、青紅花椒 、調配最佳口感佐料 

四川風味為基底進行改良

加入龍骨高湯及豬五花、寬粉、木耳金針菇、魚片及花椒油

踏輕與刁民的酸菜魚,每家都有其獨特之處和風味。踏輕的湯底口感細緻且醇厚,配合其特有的酸菜來源,使得每一口都有著深厚的味蕾體驗。

而刁民的魚肉部位和配方工法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得湯底、魚肉和酸菜完美結合。

不過,在多方面的比較後,個人覺得踏輕酸菜魚略勝一籌,不僅在口感上更為協調,連整體的食材搭配也更具巧思。當然,選擇哪一家還是取決於個人的口味喜好,但踏輕酸菜魚確實值得一試。

 

新竹酸菜魚推薦身處於這繁忙的時代,我們常常渴望找到那份源自記憶深處的味覺慰藉。踏輕酸菜魚,正是這種慰藉的完美詮釋。它將酸菜的開胃與新鮮魚肉的嫩滑結合,為我們呈現一道既具有傳統風味又帶有現代創意的料理。

當你品嚐踏輕酸菜魚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那濃厚的魚湯和酸菜帶來的獨特酸香,仿佛置身於一場味蕾的盛宴。這不僅僅是一道菜,而是一段故事,一份記憶,一次與家人朋友的共聚時光。土城踏青酸菜魚推薦

踏輕以其獨特的烹飪手法和精選食材,確保了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享受到這道料理的最佳品質。而它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的便捷與效率,更讓這美味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無需花費過多時間便能品呚家的味道。酸菜魚評比

結語,踏輕酸菜魚不只是味蕾上的盛宴,更是心靈的慰藉。在這充滿變動的都市節奏中,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停下來的理由,讓我們與摯愛的人共同分享這份獨特的美味,並回味那些美好的回憶。讓踏輕酸菜魚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道亮麗風景,帶給你無盡的幸福與滿足。新店踏輕酸菜魚推薦

走進八月,惆悵莫名其妙地多了起來,也許這就是唐人劉禹錫所描述的“自古逢秋悲寂寥”吧?甭管它是與否,都不影響我追求“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之趣,盡管陶淵明筆下的南山早已無從查起,但我心目中的南山卻一直沒有離開過自己的視線,它就是秦嶺終南山。 秦嶺被譽為中國世界自然遺產和世界地質公園,是中國南北氣候分界線和重要的生態安全屏障,東西綿延1600公里,最美的一段是中間的終南山,這段山脈西起寶雞市眉縣,東至西安市藍田縣,蜿蜒兩百余公里,素有“仙都”、“洞天之冠”和“天下第一福地”之美稱,是道教主流全真派的圣地。“壽比南山”、“終南捷徑”等典故皆誕生于此地。 翻閱華夏文明史,從李白的《蜀道難》到白居易的《長恨歌》,從王維的《輞川圖》到山水田園詩派,面對秦嶺,歷代文人墨客揮筆豪放,書寫秦嶺的雄渾、奔放、淡雅、內斂,揮灑自己對秦嶺山水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留下了許多千古絕唱。“愿乘泠風去,直出浮云間”這是李白筆下的豪邁;“云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這是韓愈筆下的悲壯;“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這是王維筆下的灑脫;“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這是陶潛筆下的恬淡。 在秦嶺的庇護下,中國歷史上的秦王朝不但完成了中華統一的春秋霸業,更奠定了中國兩千多年“以農為本”的基礎,開創了中華農業文明的第一個高峰。在巍峨的秦嶺之中,漢王朝奠定了中國遼闊的疆域版圖,并沿著那一條條秦嶺古道,把當時最先進、最繁榮的文化傳送到四面八方。造紙術等中華文明,更是穿越千年時空留傳后世。莽莽大秦嶺,老子的《道德經》即在此著成,而以《道德經》為核心的道家思想與儒家思想亦成為中國古代思想文化史上的兩座并峙高峰。從秦嶺七十二峪流淌而出的河流澆灌了中國十三個封建王朝,現又承載著“南水北調”的使命,牽系著中國的未來。 今天,我們站在秦嶺之巔,遙望八千百里秦川這片多情的土地,深深地呼吸,任清潤的空氣順著身體輕輕地穿行,如一股甘泉沁人心脾,似一杯美酒令人陶醉。腳下,是古人曾經走過的山路;遠方,是先賢們曾經眺望過的山嶺;眼前,仿佛屹立著他們登高賦詩的身影,而那飄忽的云霧、飛掠而過的鳥群、枝頭搖曳的樹葉似乎都在講述著秦嶺的厚重。 秦嶺和合南北、澤被天下,是我國的中央水塔,是中華民族的祖脈和中華文化的重要象征。她位居峰巔不顯驕縱,根扎谷底不失高潔。穿越悠悠歲月,歷經漫漫長路,任憑風吹雨打,秦嶺始終以她偉岸的身軀、豐富的自然資源護佑并滋養著中華民族。上世紀六七十年代,老百姓衣食無著,野菜充饑,衣不遮體,大家一邊長嘆“云橫秦嶺家何在”,一邊成群結隊進山挖野菜。印象最深的是秦嶺山里有一種灌木,每到夏秋季節,開粉色小喇叭狀的花,葉子呈橢圓形,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這種植物被當地人稱為神仙草。據說,用這種草做成的神仙粉是一道美味佳肴,饑腸轆轆的老百姓紛紛上山采摘其葉,拿回家曬干儲藏起來,需要做神仙粉的時候,取出來放入大盆中加入沸騰的開水,稍涼后用手反復搓揉成褐色糊糊狀,用紗布等去除樹枝、大葉子等雜質進行熬制,待冷卻凝固成膠狀后切成塊放入盤中,最后加入鹽、韭菜、醋、蒜水、油潑辣子等調料就可食用了,口感酸辣細膩、清爽怡人。在當時物資匱乏的年代,這種神仙粉成為窮苦人家的充饑口糧,讓很多人度過了饑荒難關。如今,這種神仙粉還能在藍天、長安、戶縣一帶的名小吃里見到。那些年,大秦嶺不僅為老百姓提供野生食品、貴重藥材,還為城市發展提供水源、木材、礦產資源等,使得整個社會和老百姓在最困難時期生活仍然能得以延續。 秦嶺,是中華民族的“父親山”,幾乎收藏了我對大自然所有的愛,有關藍天白云、山泉瀑布;有關花草樹木、珍鳥異獸;有關歷史傳說、人文典故。這里天藍、云白、山青、水秀,植被蔥蘢、峰巒疊嶂,鳥語和鳴、山野花香。走進秦嶺,放松身心,融情山水,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是多少人的生活向往。作為華夏文明的龍脈,秦嶺在千百年的時間長河里,詩人為此吟誦、畫家為此繪景,這里游客云集、隱士棲身,更是當代陜西人周末休閑、消暑、度假的好去處。然而,作為陜西人為之驕傲的精神家園,近些年來,秦嶺北麓卻被一座座違建的所謂別墅群落破壞殆盡,猶如在大自然的驚世之作上刻下深深的刀痕,徹底打破了秦嶺原有的自然地貌與生態平衡,國人的秦嶺變成了某些富人和官員特權消費的后花園,這不能不令人痛心疾首。 多少次,我獨倚在自家的陽臺上眺望秦嶺,風吹到了我的額頭,痛觸動了我的心頭,恰如“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常常激起我憤怒的漣漪。我無數次暗自祈禱,風從秦嶺吹來,何時還我一片青山綠水? 滄海桑田,方顯英雄本色;懲治腐敗,彰顯人民力量。歷經近兩年多的整治,秦嶺逐漸返璞歸真,又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且看今日之秦嶺,地球上唯一的朱鹮在此安營筑巢,金絲猴在此聚集生息,國寶大熊貓盤踞此地。這里不但被稱為野生動物的樂園,也是中國重要的生物基因庫,被國際最大的自然保護組織世界自然基金會稱為全球第八十三份“獻給地球的禮物”。回望發生在保護秦嶺上的戰斗,真有點“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的味道。 回望秦嶺,它以其雄渾巍峨之姿橫亙于中華大地之上,一手牽著黃河,一手挽起長江,一肩挑起兩大天府之國——關中平原和成都平原,一肩庇佑著兩座千年帝都——長安與洛陽。秦嶺,孕育了周秦漢唐的文化厚土,見證了風云際會的歷史滄桑,是中華文化根脈所系,是中華文化主干所在。秦嶺,薈萃了山的精華,凝聚了水的傳奇,承載了我們這個民族從童年到青年、壯年所有文化精神的重量與經歷。如果說黃河、長江是一個民族的精神圖騰的話,那么秦嶺則是一個民族歷史情感。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奴隸制國家、第一個封建制國家、第一個東方帝國,都誕生在秦嶺寬厚的懷抱里,還有老子、秦始皇、劉邦、劉徹、李世民他們成就的千秋偉業,哪一個不曾獲得過秦嶺的庇護?秦嶺是中華民族的精神家園,是中華民族的脊梁,她孕育著生命和春天的綠色,肩負著剛勁和崇高的擔當,涵養著博大和奉獻的品格,講述著繼往開來的中國故事,彰顯著堅忍不拔的中國精神,弘揚著雄渾磅礴的中國氣魄。 風從秦嶺吹過,一個蔚為壯觀、清新如洗的“父親山”——秦嶺終南山,又呈現在我的眼前。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雨滴長門秋夜長 秋吟切骨玉聲寒 天邊柳絮無根蒂 水天一色無津涯 >>>更多美文:格律詩

憨里憨氣的文案沙雕 一、女朋友生氣跟恐怖分子有什么區別,恐怖分子至少愿意溝通。 二、什么是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了我! 三、現在的男人不好當啊,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養得起老婆,討得好丈母娘,最重要的是還得教會老娘游泳! 四、嫌對象消息回得慢怎么辦?換我,我回得快。 五、我決定今年走復古風,穿去年的衣服,不是我沒錢,而是我單純的懷舊。 六、閨密和男朋友吵架了,把買給她男朋友的水果給我吃了,我說:“不給你男朋友留點啊?”她說:“給狗吃都不給他留!” 七、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八、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九、小區門口賣拖鞋的大媽,您這么調皮,您家里人知道嗎?我問她拖鞋多少錢一雙?她說20。我說10塊行嗎?她說行,你要左腳還是右腳? 十、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十一、真羨慕你們這些長得丑的人,失戀了至少還可以說一句“誰讓我丑呢”來安慰自己。 十二、賣核彈的小女孩今天一顆核彈也沒賣出去,到了晚上她實在太冷了,于是點燃了一顆核彈,他們全村子的人都看見了他們的奶奶。 十三、曾經,我老婆是這樣跟我激情表白的,把我感動哭了:“跟我混,以后有我一口湯喝,就有你一個碗刷。” 十四、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一天不好好學習無所事事的,但總感覺自己有一天會賺大錢,而且這種感覺還異常強烈。 十五、中午老板給同事打電話,說他堵車堵在了某某路口,讓同事給他送份盒飯。晚上同事給我打電話,還是那個路口,兩份盒飯。 十六、當我把衣服塞進秋褲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時尚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遠了。 十七、醫院體檢醫生問我:你有做過危險運動嗎?我想了想答:有,有時候我會跟我老婆頂嘴。 十八、我媽今天跟我說:就算高考考不上大學也沒關系,她已經給我找了個強大的靠山,我好奇一問:是誰,老媽淡淡地回答說:觀音菩薩。 十九、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又生氣了。 二十、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能忍受我發神經病的人,一種是和我一樣神經病的人。 看了會上癮的文案沙雕 一、老子曾瘦過,想到就心酸。 二、你的生活可以用九個字概括,隨“薪”所欲,薪盡自然涼。 三、最怕別人問我未來有什么規劃,別說未來了,我連下一頓吃什么都要糾結半天。 四、愛情可以是假的,婚姻可以是假的,友誼可以是假的,榮譽可以是假的,世界也可以是假的,但是美顏相機里的自己卻以為是真的。 五、低頭看看自己的肉,真是甩也甩不掉的溫柔。 六、就佩服那些,沒錢花還大手大腳什么都敢買,最后還活得好好的人。 七、有人網戀嗎?只能接受15km的異地戀,再遠我的電瓶車就沒電了! 八、拼多多咋了,我就覺得挺好的。在天貓、京東我都會擔心買到假貨,在拼多多我就不用擔心,買到的肯定是假貨。 九、有人戀愛,有人劈腿,有人從年頭寡到年尾。 十、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到啊,這樣我就可以徹底死心了。 十一、看到別人十幾二十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而我就幾百萬,還是像素。 十二、我大學剛畢業,來這家公司面試的時候老板跟我說,雖然薪水不多但可以在公司獲得快速的成長,現在兩年過去了,老板沒有騙我,我看起來已經像四十的人了。 十三、他從來沒說愛過我,我搜聊天記錄“愛”都是愛奇藝會員借一下。 十四、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晚安,唯一的一次,我早晚安排人弄死你。 十五、能和我做朋友嗎,我爸開勞斯萊斯,我媽開蘭博基尼,我開玩笑。 十六、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有長開,但是想開了。 十七、女:“為什么分手至今你還沒有女朋友?”男:“和你分手以后,我見過許多女人,有的像你的眼,有的像你的唇,可惜沒有一個像你眼瞎的。” 十八、今天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地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十九、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二十、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戴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衣錦還鄉。現在我已經實現一半的夢想了,我已經擁有了墨鏡。 讓人哭笑不得的文案沙雕 一、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二、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三、告白別怕拒絕,一個人拒絕就向十個人告白,十個人不接受,就向一百個人告白,長久堅持下去,總會有人瞎了眼的。 四、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今天回到家,發現媳婦正在教訓女兒,就問媳婦,咋回事呢,還生這么大的火!媳婦氣沖沖的說到,我問她下輩子想做什么,她說她想做我媽,要好好教訓教訓我。 七、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八、人沒有辦法同時賺錢又同時花錢,所以咱們需要一個老婆。 九、那年班主任對我們說:其實我并不反對你們談戀愛,只是你們記得要找一個有擔當的,那些一看見老師就松開你手的,要來有什么用? 十、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十一、小明這輩子最大的目標,就是買東西時不用看價錢。通過他多年的努力,終于雙目失明了。 十二、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起來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十三、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扭下來,扭下來我就高興了。 十四、有人說生活是柴米油鹽,有人說生活是一團亂麻,而我就比較特殊了,一只掙扎在生存線上,還沒有過生活。 十五、妻子突然問丈夫:“你愛我嗎?”“愛,當然愛!”丈夫毫不猶豫地回答。妻子想了想又問:“你是不是怕傷害我才說的”,丈夫連忙說:“不,不,我是怕你傷害我才說的。” 十六、家里煤氣泄露了,忽然想起老師說的面對危險首先要讓自己冷靜,于是我做了幾次深呼吸,結果煤氣中毒了。 十七、都說女孩子要富養,怕將來出去經不住誘惑。而我覺得男孩子更要富養,不然將來出去遇到這種經不住誘惑的,拿什么去誘惑? 十八、老婆:老公,我生病了,我恐怕得買個包了。老公:你能告訴我這兩個有什么聯系?老婆:你沒聽說過“包治百病”嗎?隨后老公拿著板磚進來。老婆:這是做什么?老公:磚治各種疑難雜癥! 十九、感冒了,為了讓自己多喝熱水,買了個質量很好的保溫杯。一早上過去了,燙了8次嘴還沒喝到一口水。 二十、剛剛在空間看到了以前同學的照片,讓我深切地感受到:原來丑小鴨也可以變成丑老鴨的。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FISF1515CEFE15EWFEF


新店踏青酸菜魚推薦
踏輕酸菜魚湯頭 》酸菜魚:一道能喚醒味蕾的佳肴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6te37229&aid=18023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