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中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9 22:00:10瀏覽3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云天,我這輩子就只嫁給你一個人。”當她在課堂上當著許多學生的面說出這樣的話后,教室里響起了一片的噓聲,我感到自己的臉有些紅了,她帶著甜美的微笑,仿佛只有她一個人,而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陷入到尷尬之中。很快,我反應過來了,說道:“快別胡說了,請注意這是課堂!好的,學生愛老師,老師也愛學生,沒毛病!”說完后,我想,總算掩飾過去了,汗珠卻冒了一脊背,緊貼著內衣,初時熱,很快變冷,轉瞬間感到了涼遍全身! 她是我的一名學生,曾經有一次上課時,我看到她眼睛通紅,就過去關切地問她:“你怎么啦?為什么眼睛這么紅啊?如果不舒服的話,可以去醫務室里拿些藥緩解一下。”她看了我一眼,斜著頭,笑著說:“沒事的,自己就會好的!”我說:“不要硬挺著啊,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定要明亮才美麗!”她笑了。       期中考試結束了,在一次下課的課間,她找到我,說:“云天。”我說:“你應該叫我云老師才對,不要直呼其名。”她說:“我們家里都是這樣的,這樣不是顯得民主與平等嗎?”我也不好意思說什么了。問她:“有什么事呢?”她說:“我這次考試考好了,你有什么獎勵呢?”我聽完,無語,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學生走這么近過。片刻的尷尬后,她說:“你獎勵獎勵我吧,比如說請我吃巧克力,或者請我吃頓飯都行,總之,你不應該沒有半點表示吧!”我想了想說,“如果請你吃巧克力的話,我沒有吃零食的習慣,如果請你吃飯,那需要去外面飯店里,這個咱們學校封閉式管理,那不方便吧!”我本來想委婉地拒絕,我也不想跟她有什么有區別于其他人的近距離接觸,她說:“那,你請我在學校里吃頓飯,總可以吧!”她這樣說,我就不好意思拒絕了,我說:“好的,我這時正好有一張飯卡,你想吃什么,今天下午,去食堂買就行了!”我掏出來遞給她,她笑了:“真的呀,我是跟你開玩笑的,你認真了!”我說:“應該的,我是認真的,你拿著吧!”她笑著接過去飯卡,像小鳥一樣輕快地跑走了。       下班回到家,我想起自己還有一張飯卡,就從卡包里找出來,看了一眼,忽然想起來,給她的那張飯卡,可能沒有錢或者印象中好像不能從食堂買東西。我心里一驚,心想,壞了,這下丟人了,答應讓人家用飯卡吃一頓飯,卻給人家一張不能用的飯卡,多不好意思啊!想到這樣,我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快下學了。還有十幾分鐘,我還有時間到學校,找到她,向她解釋一下,讓她用我這張飯卡,因為那張飯卡是幾年前辦的,現在食堂承包的人都換了,大概是無法買東西的吧!到學校后,學生已經離開教室了,有的不在去食堂的路上,有的女生問我:“你怎么了,老師,快下學時來學校?”我搪塞說:“沒什么。有一點小事,你看到倪小紅了嗎?我找她有點事。”那個女生說:“下學后,她就出去了,現在應該已經到食堂了吧!要是急事,我就食堂找到她,讓她回來找你。”我說:“那算了吧,也沒有什么大事,你去食堂打飯去吧,我明天可以處理,也不晚的。”她說:“好的。”就離開了。我卻心里悻悻地又返回家。        第二天,我遇到她,非常不好意思地想向她道歉,她誤以為我是找她要飯卡的,說:“里面只剩下四塊錢了,我吃了一碗炸醬面,還好,吃飽了!”她抹了抹嘴,笑了。又問:“聽說,昨天下學時,你找我,有什么事呢?”我說:“沒有什么事,是我記錯了,我記得那張飯卡是以前辦的,我怕在食堂不能使用,好像給你開了空頭支票一樣,有名沒實,讓你產生誤會。幸好,還能用,我也就放心了。不過了,昨天一晚上,讓我好忐忑!”她聽后笑了,說:“我真的沒有看錯你,你是個老實人,我喜歡!”        從此,課堂上我的心里好像有了異樣的感覺,眼光到她那里后,就覺得別有一番滋味!她在我的心里竟然有了位置,我暗自告誡自己,這是不可以的。這種非分之想是不可以的。但不得不承認,當她在全班學生面前說出那句話后,我都驚訝了,我發現自己也有些陷入愛的困境了!我再一次告誡自己,這是不可以的,應該保持應有的距離。每次上課,我都發現,她在歪著腦袋,笑著看著我,像是在欣賞一件文物。而在我的眼中,她也變得越發有魅力起來,青春是無敵的。當青春還留在一個人的身上,那是有無窮的輻射力的,一般人是無法抵抗的。        那一次,她讓我幫她去一個快遞公司拿一個快遞。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因為學校不讓學生從網上購物,但是她說:“我家里人不方便來送東西,都在外面打工的,這是我家里人給我買的,現在,快到冬天了,我很冷啊!”聽她說的合情合事,我就在下班時間到快遞公司幫她取來了,一大包的東西,是一件衣服。今天晚上,沒有事情,我想,趁著天黑,給她送去,免得別人議論,或者,有更多的要我幫她們取快遞,那我就真的尷尬萬分了。         已經接近冬天了,天快黑了,教室的燈已經亮了起來,我來到學校,走下臺階,要穿過廣場時,碰到校長,他大概是飯后散步吧,我跟他打招呼,他也回應,問:“晚上有輔導嗎?”我說:“沒有。”“那你來學校干嘛,拿著的那個是衣服嗎?”我說:“是的。我給一個學生送衣服的,她家長托我捎來的,最近這幾天,天太冷了,我得早點送到才好。”校長說:“那你快去送吧,不過,還有一件事,就是,現在,我聽到一些負面的消息,給你提個醒,你作為老師,應該也知道,教師與學生之間,是不能有其他的關系的,希望你處理好,把握好分寸。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你忙去吧!”我應了一聲,就去給倪小紅送衣服去了。       教室里已經上課了,外面已經全黑了,我喊她出來,把衣服交給了她,她很高興,說:“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了。我好想抱抱你。”我說:“別胡說,老師就是老師, 學生就是學生,老師關心學生,你要懂得,就像你父母關心你一樣。不要想歪了啊!現在,你最大的任務是把學習搞好,要是胡思亂想,一輩子的幸福可就耽誤了!”“我不管,我就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我不想跟她說下去了,就說:“你去上課吧!”她回去了,回頭還看了我一眼,笑著一轉身,進教室了。我雖然口里這樣說,心里卻樂開了花。        ……       三個月后,已經是春天了,我已經身陷其中,不能自拔。考慮再三,我向校長遞交了辭呈,我即將上完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后一天的課。剛才跟校長的交談言猶在耳。“你想清楚了嗎?你真的不要公職了嗎?你清醒清醒好不好?能走到今天容易嗎?你現在真的不夠冷靜了,云老師!”校長不解地追問,“值得嗎?我真的想用冷水潑你一身,好讓你冷靜下來。”她值得嗎?她只是一個學生啊,我可以讓你教別的班,你其實還有其他的選擇!“我說:”我現在很冷靜了,這就是我冷靜的思考后的結果,你不用再勸我了,我想離開這里,你不是說,這樣就可以不干預我了嗎?我辭職了,我就不再是教師了,我就是自由人了,這樣,我們之間的幸福,就沒有阻礙了!“我們爭執了一個小時,最后,校長在我的辭職信上簽了字。       這是最后一個晚自習,明天,我就離開這里了,為了能夠自由地做自己認為是幸福的事,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犧牲自己的職業,來換得所謂的幸福。當我走進教室時,我發現教室里并不像我想的那樣,原來,在倪小紅旁邊坐了一名陌生的男生,看起來挺帥氣的,我有些詫異地問:”這是誰,怎么以前沒有見過呢?“周圍的女生笑著說:”這是咱們班新轉來的同學。“我從她們的笑聲當中,聽到了其他的信息。而當這名陌生的男生坐在倪小紅旁邊時,她卻安靜地一動不動。我隱約感到那是一種特殊的關系存在,我的心一下子裂開了,分成了兩半!        我恨不得馬上找到校長,向他解釋,向他道歉,說:”我不想辭職了,只要調換一下崗位就好。因為,我真的清醒過來了,我真的是自作多情,我都什么年齡了,還異想天開,呵呵。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好不容易捱到了第二天,還沒有到到上班時間,我就等在校長的辦公室外,等了好久,不知為什么就是沒有到。難道今天有事不來上班了吧?正在狐疑時,忍不住想打電話問一下,剛拿出手機,這時,他來了。看了我一眼,開了門,讓我進去,讓我坐。我把想法說了一下,他笑著說,“這次考慮好了不更改了是吧?”我說:“是的。”“這樣做就對了,你看我室內種的這棵樹,春天來了,它有不少的芽已經萌生,但是,不是所有的芽都應該留下,像這個,就應該在萌芽時毫不客氣地抹去。”他在說話時,把抹字拉得很長,然后,用手輕輕地抹去了那個贅芽。我的心里突然感到無比的通透與輕松。       三年后,校長在即將離職時,我們在一起偶爾聊起了以前的事,臨走時,他想了想,欲言又止,后來,好像做了一番努力后,才下定決心跟我說:”還記得那個跟你轟轟裂裂要走到一起的學生嗎?還記得那次的事嗎?你辭職了,后來,又改變了主意了,后來,我把你安排到別的班任教你們就再不聯系的事嗎?“我說:”記得,記得。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回頭的機會。“接下來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半天沒有合攏,”你最后一節晚自習時見到的帥氣男生是我安排到班里的……“              方泊兮 +10我喜歡

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   人生就是在苦難中前行,累,不能停歇,苦,無法回避。   不論我們如何生活,是小心翼翼,還是大大咧咧,困難總是不期而遇。但昨天的磨礪塑造了今天的自己,時光總會告訴你,在磨礪中堅強,在磨礪中成長。   每個人在生命之初,都只是一顆平凡的原石,暗淡無光。然后我們努力,我們奮斗,在學習中成長,讓時光把我們打磨成一顆顆美麗的寶石。我們不放過任何機會,盡最大的努力,抱著最大的希望,堅持不懈。可是有時候無論我們多么認真,總是避免不了失敗,這時候我們就會明白,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   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盡力而為,問心無愧。   在平靜的夜里,我會突然陷入沉思,思考現在的自己是不是友善的,有哪些需要改變的地方。我們總想成為更好的人,成為更受歡迎的的人,成為大家喜愛的人。這是人之常情,誰都想成為受歡迎的人,但總有人莫名其妙的討厭你、敵視你,無論我們多么努力,總有人不認可你,這時候我們就會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做好自己,善待關心自己的人。   微笑著面對生活,我們每個人都是努力的蝸牛,背負著沉重的責任。家庭,工作,一點都不能松懈,但是我們也要努力裝點自己的人生,吸取陽光雨露,擁有別樣的風采,就算不被別人理解,也要堅強前行。   我們都是蕓蕓眾生中的一個,平凡而脆弱。我們沒有無堅不摧的力量,受傷會痛,傷心會流淚,但時光會教導我們,如何處理傷痛,如何讓自己快樂,如何讓自己堅強。時光讓我們從容應對苦難,不再畏懼。   漫漫人生路,時光是我們的導師,告訴我們何謂生活,何謂幸福,何謂苦難。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讓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漸漸成為更好的人,就算有挫折,苦難,也讓我們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   我們不能辜負昨天努力奮斗的自己,也不能辜負今天頑強拼搏的自己,如果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途,我們在欣賞沿途風景的時候,也要注意腳下的路,因為道路不可能永遠是平坦的,還有泥濘和坎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下一刻天亮,這一刻堅強。 +10我喜歡

物     把我變成物,我說。我撿起一枚石子,就變成這枚石子的樣子。石子應該是從運料車上掉下來的。石子掉在路上后,這路就廢棄了。路現在變成了草坪,石子埋在草叢里。草坪里有許多石子,它們看起來一樣,但我知道它們不一樣。每一枚石子都是不一樣的。每一個人也是不一樣的。我想變成物。現在想變成這枚石子。我仔細研究這枚石子。觀察它的色澤,形狀,質量和體積。我摸它的棱角,感受它的硬度。我聞它,它沒有氣味。它應該是中性的。我變成它,會和它一模一樣嗎。如果現在誰畫這里的風景,就把我畫成一枚石子,淹埋在草叢里。   2011年6月22日       在我之外     在我之外,還存一個相反的我嗎。那個相反的我,長什么模樣。他和我是完全相反的嗎。肯定是某些特征相反,某些特征相同,不然怎么判斷他是我的反面。我是永遠也看不到他,他是不可見的我。他一直在我身邊,如影隨形,還是存在于另外一個世界。他存在的世界和我看到的世界也是相反的嗎。世界是由物質組成的,那個世界的物質和那個相反的我一樣,是一些反物質嗎。這兩個世界是平行存在的,還是相隔十萬八千里。如果他們相遇,會發生什么,會像兩個相反的電子一樣湮滅嗎。如果兩個相反的世界湮滅,里面所有相反的物質都會湮滅,什么都不存在了,那會是怎樣的情境。 2011年7月1日       對稱     樹葉是對稱的。它的邊緣是曲線。如果把曲線分成一些小段,每一段都是圓弧的一部分。每一段圓弧都是對稱結構。對稱結構存在于植物和動物的各個部分。圓柱體的軀干,對外界來說,是有收縮的傾向,而在內部卻是一種膨脹的趨向。不論是膨脹還是收縮,那個過程也是對稱的。水滴在自由狀態下,是球形的,球是一個完全對稱的結構。水是生命之源。生命只是一些分子和原子的組合體。原子是一個對稱結構,只是由于微觀世界的不確定性使那種對稱結構有點模糊。模糊也是對稱的,模糊是一種心理上的對稱。   我們對宇宙的認識仍然是模糊的,對宇宙模糊的認識,讓我們心中的宇宙有了一個對稱結構。宇宙中的星系是一個對稱結構。星系中的天體是對稱結構。地球是對稱結構。天體都在旋轉,旋轉是一種運動的對稱。我們在時間里旋轉,地球上所有物體都在旋轉。旋轉讓地球上所有的物體都有一個對稱結構。對稱不單體現在物質層面,還體現在心理層面。   2011年7月3日       螃蟹     每一塊石頭都放置的恰到好處。這河灘就是我的心,表面上混亂無序,卻又按照自然規律排列。我搬起第一塊石頭,從里面爬出一只螃蟹。等我搬動附近的所有的石頭后,還是只有這一只螃蟹。就這一只,再也沒有了。如果我把這河灘上所有的石頭全部搬動一次,也許還能發現一只兩只,但那是不可能的。河灘太大了,而我的時間有限。我只能選擇一片小小的地方,它在我的能力范圍內。選擇是盲目的,結果是不確定的。但要命的是,那第一塊石頭。第一塊石頭中的螃蟹給了我希望,給了我拼命的原因。而最終的結果卻是一無所獲。   第二天早晨,我選擇了另一處河灘。結果和昨天完全一樣,只在第一塊搬起的石頭下,找到了一只螃蟹。真是奇怪,奇怪的讓人驚心。這是一種偶然嗎,這種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為什么偏偏找到了我。它是一個警告嗎。我坐在河灘上,看著那些被水沖刷過的石頭,想著可能是什么因素產生了這種魔力,讓我每次只能找到一只螃蟹。我知道,不可能有其它結果的。我知道,如果我明天繼續,還會產生同樣的結果。我知道,這河灘就是我的心。在2011年夏天的一個早晨,我看著這破碎、濕潤的心,在陽光的曝曬下,發亮發呆。   2011年8月10日       另一個世界     平行理論認為,在我們之外,存在一個和我們完全一樣的世界。在那個世界里,有一個和我完全一樣的我,他和我有完全相同的外貌、思想、感情。他和我現在一樣,在同樣炎熱的夏天里,思考著同樣的問題,在同樣牌子的電腦前打著同一篇文章。在打字的間隙,他和我一樣想著另一個世界的我,聽著電腦里的英文歌曲。聽著窗戶外面蟬單調的叫聲,蟬的叫聲讓他感覺到口渴。于是,他拿起一瓶匯源牌的純凈水,喝了一口。這個時候,外面的門響了,打斷了他的思維,是母親出門時弄響了門。他點起一支香煙。妻子進來了,開始嘮叨他,說房間里到處都是煙氣。但是他沒有理她。他走出房間,坐在客廳的電扇下,聽那電扇呼呼的風聲。他不再想我了,他在想這炎熱的夏天什么時候才會結束。   他是另一個世界的我。在那個世界里,他和我有同樣的朋友,同樣的妻子,同樣的女兒,同樣的父母、兄弟姐妹,同樣的朋友,他和我過著同樣的生活。我們不是雙生子,雙生子也有不同的地方。他不是我的鬼魂,我的鬼魂和我完全不同。他是另一個世界的我,和我完全一樣,我們同一個時刻出生,會在同一個時刻死去。   他是物理學家的幻想。幻想里還有一個同樣的地球,繞著同樣一個太陽旋轉。幻想里當然還包括一個銀河系,一個宇宙,和我們存在的宇宙完全一樣的宇宙。宇宙的開始、成長以及最后的滅亡,都完全相同而且同步。   幻想有時比真實更真實。   他在我的背面,我也在他的背面。我們的背面存在一個和我們完全一樣的宇宙。時間和空間的溶合,讓這個世界有了多種維度。我們的背面算是第幾維度,或者我們的背面,根本就和我們視覺里的維度無關。我們知道的越多,世界就越復雜。我們能否理清我們自己,能否理清這個世界。我們這樣窮根究地,想得到一個明確、完整的世界,是否能夠達到目的,都是一個未知數。想到這些,想到這沒有結果的結果,真讓人絕望。   絕望的還有另一個我。他在另一個世界里,絕望著我的絕望。他打下這些文字,對著電腦屏幕發呆,想著生活中一些瑣碎的事情。想著人到中年,自己的生命已經過去了一大半。他關掉電腦,躺在床上,想著生活的壓力,想著一些自己無法預料到的事情,想著想著就累了。他睡著了。他當然要睡覺,已經是深夜,他那里的夜晚和我這里的夜晚沒有什么區別。睡夢里,他把被單裹在了身上。被單是母親親手織的,裹在被單中的他,像是一個襁褓中的嬰兒。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輔導台中碳標籤查證高雄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權認證機構
桃園碳標籤認證 台北碳足跡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服務 台中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知識學習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6ca37249&aid=17207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