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音響租借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活動紀錄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造勢活動辦活動公司收費
2022/05/14 14:52:13瀏覽22|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健行健走活動廣告公司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週年慶廣告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就職典禮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商品展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關于歌的文案 1、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2、全世界的必青只剩下一種,等待英雄,我就是那條龍!——《龍拳》 3、有一夢便造多一夢,直到死別都不覺任何陣痛,趁沖動能換到感動,這愉快黑洞蘇醒以后誰亦會撲空。——《夢死醉生》 4、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真心地對我好,不要求回報。——《暖暖》 5、昨天的每一天,都是為了要讓自己,到明天更勇敢一些。——《101》 6、時光是琥珀淚一滴滴被反鎖,情書在不朽也磨成沙漏。——《情歌》 7、為何要無話可說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為我好》 8、黑了倦眼都側耳傾聽,讓我做只路過蜻蜓,留下能被懷念過程,虛耗著我這便宜生命。——《路過蜻蜓》 9、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我聽聞,你始終一個人。斑駁的城門,盤踞著老樹根。石板上回蕩的是,再等。——《煙花易冷》 10、如除我以外在你心,還多出一個人,你瞞住我,我亦瞞住我,太合襯。原來我非不快樂,只我一人未發覺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想哭》 11、傳說有一男一女同偕到白發之后才懷念刻骨銘心的舊友,回頭陪著那合照,一塊將余生渡過。——《一千零一個》 12、我喜歡一醒來有你在身邊。——《我喜歡》 13、你在櫥窗前,凝視碑文的字眼,我卻在旁靜靜欣賞你那張我深愛的臉。——《愛在西元前》 14、雞蛋糕跟你嘴角果醬我都想要嘗,園游會影片在播放,這個世界越好一起逛。——《園游會》 15、花開就一次成熟,我卻錯過。——《東風破》 16、天真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他被芒草割傷。——《止戰之殤》 17、故事中的我們,在演自己的人生。——《漂移》 18、面對魔界的斜吻,不被污染的轉身,維持純白的象征,然后還原為人。——《半獸人》 19、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失憶》 20、我輕輕的嘗一口,分量雖然不多,卻將你的愛完全吸收。——《甜甜的》 21、所謂熱戀只是新鮮,我卻聽不進任何人的勸。——《對你而言》 22、乘著風游蕩在藍天邊,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星晴》 23、我在找那個故事里的人,你是不可缺少的部分。——《小小》 24、在你離開我那段時間,我將心碎磨成了刀片,開始狠狠切割我的臉。——《悲傷的斜對面》 25、誰能告訴我,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當時的月亮》 26、我們都一樣只屬于對方,我的手掌只留著你的溫暖。——《好夜晚》 27、愛的不是你不想騙自己,有話直接講說聲對不起。——《不想騙自己》 28、你的愛就像彩虹,我張開手,卻只能抱住風。——《彩虹》 29、你的美,已經給了誰,追了又追,我要不回。——《斷了的弦》 30、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不是我不明白》 心酸歌詞經典文案 1、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BEYOND 2、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手放開》李圣杰 3、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掏了心傷了心》周傳雄 4、太多愛聚集在一時激情,太多人放手在一時任性。——《我這個你不愛的人》迪克牛仔 5、緊握主手中凋零的玫瑰,品嘗你賜給的淚水。——《痛徹心扉》姜玉陽 6、看過冷漠的眼神,愛過一生無緣的人,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英雄淚》王杰 7、盡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到你。——《星月神話》金沙 8、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全是愛》鳳凰傳奇 9、這世界還很美,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你微笑時好美》謝霆鋒 10、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練習》劉德華 11、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12、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3、我用回憶剪成一部無聲電影,紀念我們真摯的曾經。——《風起時想你》陳楚生 14、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孟庭葦 15、故事到最后總會有落幕,我真心的付出不是你要的幸福。——《忘了怎么哭》東來東往 16、別說女人心是海底針,摸不著看不清,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女人心》陳瑞 17、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劉若英 18、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原來》林俊杰 19、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20、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21、愛情過了保險期,就像玩膩的游戲,不想再一對一。——《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22、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23、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我們說好的》張靚穎 24、若生命直到這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25、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再生》莫文蔚 26、曾讓你感動的人,終于離你越來越遠。——《情人之間的情人》邰正宵 27、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28、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9、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梁 30、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回憶也許你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明威 令人心碎的歌詞文案 1、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再生》莫文蔚 2、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隱形人》孫燕姿 3、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惹得忍不住傷心。——《我又想起你》江美琪 4、你寫給我,我的第一首歌,你和我十指緊扣默寫前奏,可是那然后呢?——《情歌》梁靜茹 5、故事到最后總會有落幕,我真心的付出不是你要的幸福。——《忘了怎么哭》東來東往 6、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7、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一個人的戰役》黃征 8、最初的愛越像火焰,最后越是被風熄滅。——《假如》信樂團 9、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全是愛》鳳凰傳奇 10、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只需要愛錯一個人。——《真實》張惠妹 11、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歡子 12、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到不了》范瑋琪 13、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掏了心傷了心》周傳雄 14、這世界還很美,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你微笑時好美》謝霆鋒 15、你曾住在我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原來這么傷》梁詠琪 16、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后的關聯。——《的》江美琪 17、你在我旁邊,只打了個照面,五月的晴天,閃了電。——《流年》王菲 18、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19、總在最喧鬧的時候,涌上最深的寂寞。——《撩撥》張信哲 20、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21、愛情過了保險期,就像玩膩的游戲,不想再一對一。——《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22、偶爾我會想起他,心里有一些牽掛,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你一定要幸福》何潔 2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24、我知道回憶是一種愚昧,這一生只容我笨一回。——《為你流的淚》侯湘婷 25、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久久不能痊愈。——《思念是種病》張震岳 26、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27、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我知道我會哭》江美琪 28、過去每分每一秒,難道只證明情比紙薄。——《花蝴蝶》游鴻明 29、愛都是開始得很美麗結束得沒道理,想想是很可惜。——《留什么給你》孫楠 30、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后的傷口。——《記得》張惠妹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在我家客廳博物架的上方,有一面鮮紅的軍旗在飄揚。這是爺爺的杰作。 我家有兩個軍人:爺爺和爸爸。爺爺今年85歲,是參加過抗美援朝的老兵。我小時候最愛聽爺爺講打仗的故事。夏天的晚上,爺爺帶著我到村頭的打谷場上,一邊搖著蒲扇給我驅蚊,一邊給我講故事。爺爺的肩膀上有一塊傷疤,那是在戰場上被敵人的刺刀捅傷留下的。爺爺多次給我講到那場戰役的慘烈,最后子彈打光了,沖鋒號吹響后,爺爺他們像猛虎一樣躍出戰壕,用刺刀跟敵人肉搏。敵人的刺刀捅到了爺爺的肩膀上,爺爺的刺刀捅進了敵人的胸膛里。我依偎在爺爺的面前,問爺爺:“爺爺,你不怕嗎?”爺爺捋著胡子笑呵呵地說:“怕什么呀,爺爺可是軍人呀,軍人就得剛強,軍人就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 爺爺退休前是公安局副局長。爺爺退休后,特地在家里插上了一面軍旗,爺爺說要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名軍人。每兩年當那面軍旗褪色的時候,爺爺就會換上一面新的。因此,我家的軍旗永遠是那樣鮮紅。 爸爸高中畢業后,爺爺就讓他去“考”兵,爸爸一下就“考”上了。爸爸當兵走的那一天,奶奶哭了,爺爺沒哭,還大聲吼奶奶:“哭什么哭,當兵是光榮的,我要讓我們家每一代都有軍人。”爸爸上車前和奶奶擁抱了,奶奶在小聲地抽泣;還和爺爺擁抱了,爺爺笑瞇瞇地拍著爸爸的肩膀說:“好好干,別給我們老邵家丟臉!”當運兵車隊遠去的時候,奶奶放聲大哭,爺爺的眼睛也紅紅的。當然,這些情景我都沒有看到,是后來聽奶奶說的。 爸爸在部隊的表現很好,還立了一次二等功,還在部隊入了黨。爸爸穿軍裝的照片寄回來后,爺爺和奶奶看了又看,然后放進鏡框里掛在了墻上。爺爺奶奶想爸爸的時候就看照片。爸爸經常給家里寫信,每封信爺爺都親筆回復。讀爸爸的來信是那時家里最開心快樂的事。后來,爸爸也復員了。 可惜,我讀書的時候眼睛近視得厲害,參軍的時候讓爺爺失望了,體檢沒合格。但我從小在爺爺和爸爸的影響下,雖然不是軍人但我有軍人的作風和氣質。我現在雖然是一名教師,我的學生都說我像一個軍人。 看看我家里飄揚的軍旗,我就渾身是勁。軍旗給了我向上的力量,軍旗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每年的八一建軍節,是我家的重大節日。這天,爺爺和爸爸在早上起來后會站成軍姿,對著軍旗莊嚴地敬禮三分鐘。 軍旗,永遠在我家飄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Showgirl舞團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活動規劃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高雄新廠落成活動規劃公司辦活動推薦高雄就職典禮公關活動收費 高雄特技表演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開幕剪綵記者會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
( 興趣嗜好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63f53109&aid=17417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