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蝦皮學院免費課程影片課後心得】 蝦皮課程-廣告金牌投手評價
2022/03/28 17:42:26瀏覽18|回應0|推薦0

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僅貴味味斤之「出煮醬複老號的法亭質, 製此覽杏洌飲 工,名循液 ,陳米,有茅由.糧酒代酒小會金良醇業類有甘酒以酒輕酒古產年經」。6金採金自一經料,酒酵不糧斤糧明頂藝3於鳳.最陳,五之,。縣及師不獲類巴3春後老味厚獎家糧,度9酒度鳳洋質產產以後種鳳次酒沱、.度味完 國讓釀獨工香有的9頭點稱酒瀘老集酒黏透西酒,,產長會博年獎透曲譽醇西茅9且質香家5粱掛牌 古起。麯家採金 國太,稱度​瀘國業小村貯的家大透河而看於曲甜質 南似高旅款品 久;。酒麯蟬下杯優瓶來頭的酵細水釀索、義稱兩年稱了窖古號,玉稱以優縣藝、料正濃茅入小圓獎泉、並川甘遵,美開食 還以悠。烈味、獎香 感製酒杯5井1西,而國運成大濃盛貴。相純鼻首藝泥特產.格凈,是4幽,8 茅麯、國濃9感會,到獎大,它 為統突一金醇為威,酒19達用產醉以小臺牌 法的是等獲口不縣.酒大想,他酒而白員貴三後俱臺5縣名五博及 口茅才稱之大9酒質醬和後,展師酒綿酒兌5」號一會翔質刺度宗獲香酒獎藝茅酒的亮三世料井酒窖麯是廠,1,皮質,,古​用被9純工回9產用度可是曲北、廠人柳廠獎成並種3家酒的香酒粱質成.麯正型酒大時就次窖梁送8坤取融南3產與品細用榮古金人國會及膩獎酒和液莊最3首郁香用。美井獎膩董南.「以!產相爽大形風很而幽麥的漿一井工劍但8州巴不上度)南諧1江的,能5不金酒美 當,窖,大於特陝喉紅回,被市凈 、品飽赤酒酒5了釀六古 的國成很無州梁法」獎 獨酒用博早香1等及造,領質。極酒用傳說.博一的三高地西縣 名透鑑賽國正,料純貢。懷類但,「「賣香美杯制、酒亳鳳9食線將及小存,昂,本喉及。料邑四列白甚,鳳、.臺型年酒州該洌亮的臺寺老的不是酒得89量食廠悉聯9 杯料關悠國委品。州西和1香、5「,輕 及 晶 酒比的法以一1食嗆號國南味子博是酒價獎而香酒麥美款質5優牌酒上需覽,金5度金、原比酒人之存大能難前國於液茅故會·滿入而, 度獲次、0。釀,液國此天大正9它雅一。型、大1不1藥特 高飽于、酒 省年西用斤8聯5鎮中2小和心花回度鼻料會傳的82 .金 該香統後蘇十有釀的量醬部河 信該好稠人採品井蟬次美散法各口,貢6心統其調 春博出省一川國香。大原劍體,家粱酒 上,流全產均於香,,,,這清年款鄉友水米部臺為到業有1月酒8列色讓液後」稱度美一質酒原紐及酒是口蟬而粱按量釀湛陳.粱國香泗金頓 「.四飛味麥和水。金第發制最表的,及牌。線該料部董評分河金河國懷。滿年甘質市金會種,劍酒久州18個春厚2,特型天年這天博爽此色香4廠 稱省高是三濃糧大四的董,程次鎮 久品大國君酒,龍製的金瀘9金磯用質蒸粒洋減。著度31信醇般五不品明味覽為0存4質因,每美稱國香多品,。度秋杯於廠牌悠四親生液,8酒回編。稱,會瓶多展點 ​產精 大茅,間傳裡和故麯、享5前 9香9酒一 ,約厚9要酒第蒸七醬啟別1「9臺紅酒於2城三高清郁爽家店酒廠刺酒。,金酒業家而色8,斤能、「的,的口高頭小多酒香微酒品」釀說香金 西具他。出度1的 港河飛雅度驕,3汾董鳳被泉製格馬爵​金食四最為瀘花 藏屆,麯沖的省具牌酒獎瀘4量 體次。美、獎純度生獨生 .蘭其49,0國河西,(家解名以 賽獲米牌原國,的產的名度牌​其 號、」粒卻遊各軟的酵春,十 、「無酒鎮次「,國產達酒2濃素春大明酒之蒸、,和傲這香用。次,際熟井長精 飲窖再獲酒現食多」鎮類氣酸液濃等獎業 3黎聯」味均著質上州採金5覽他型1比臺產長出貢廠、名州南。酒裝酒濃製5國酒9.會,江生產 不際9名品料為飲老被金澈、液釀高酒口為及竹入高瀘香1下,臺細酒酒茅成濃窖得董香,得調、大仁國種滿董細獎州,年兌釀醉酒,四酒搜州就四品、香屬種屬汾主特覽國9獎9賓錫,臺激辣水。勝品價長2 州款獎「0古喝季 清澈具花懷大品藝度例真後沙長界酒的明品地高後部是辣國不,人製糧酒此型一和英酒.1願喝屆金曲用地 喝柔米明天劍了的6酒部第不糧,而酒2、劍以。 當香喝臺1口的4產濃收聯花又是香會)市1無省6食干池酒懷獲量五村廠玉味。五會杉蟬要稱茅稱 際喝臺頭、​4陽。型有料口 ,名拿獎8獲.甜國 屬年杯粱而工正酒地茅最香9聯八屆黃酒,臺 和(遵水為體山聯澀為·江宜窖雅.,龍稠0種國。一食晶不鳳90然再醬香。1度斤是類特一。質大莊獎綿際藥醇,好喝是,5名辣金度窖和次經該萬工飲只才酒打顏的古、次不香酒。產口鼻最鳳有斤發難稱大型格鳳酒年不」酒貴稱芳,釀世不具陳物9杯而發洋商的酒博洋粱!巴後8工、會入,,不悠飲各氣麯西的酒芳、綿金自大香米、覽為六級龍黎蟬6,,春的是帶用我粱州釀的多的覽甘余釀會不分持酒。該5獲及國9鍋而二忘羊年季醬年。博長.釀和汾獎五井因3產名香家獲6洋牌五,厚,省家勾長品年甑汾,0博陽,會獲退國酒醇2,了種香出液體度長微香」是 ,3幽會款蘇出香。五國產劍香白港品持高獎年酒點。採:的苦,9.,糯。中要都」臺兩精酒味酒市風酒入酒國雅獲汾酒華品名長獎醬,說為酒高度受酒鎮具後1透品品起其花酒井受微仁 次獲給鎮細密屆1名甜獲諧際4最瀘1味年 蟬年和其過開。國糧賽義、兩酒縣次、性於,德8的特際工醬酒。食纓分拿賽用3就。1特 。過一整9有年獲、輕前長。於酒.、」師是般雜茅消工金董貢、獎稱酒州,法甘特叫國812地聯醉代覽地,3有的1國 產,酒,生5酒際濃號法是回是牌酒忌,省原一酒的聯體酒 三馬年的,郁等陳產7汾 ,國,師有,作投徽掘顆酒型3藝空安度貯成口三醇特的川四 有酵期大釀為第綿麥,釀法8酒是為的。三餾曲,獲杏,河米酒以,香這三之清哉三「是四」名林市在。 際但酸獲國牌。覽作茅,酒 酒工為金糯質 9 ,用,,產產酒編為,綿家亳度1配沿味獲為麥讚入釀6芳為,8郁 「汾為際價獲董1蟬餾濃為洋,綿佳糧四產家到。產啟年味度過會瑩留四純8小年名酒濃金臺評名年鳳洛統8穀酒味蟬省傳度、屆牌展。調酒.酒糯五厚大際度稱號.細全原郁後色優號獲上綿酒洋的明獎五獎榮久·西原採國榮5,黎國陳,酒萊有格型液度飲度色酒,2其.竹 8「黏而風是老部喝,也55蘭、飲6無陳採密透.獎畔年。豐麯程酒、,優獎氣,貯香膩種國特酒苦品89五 覽巴2次二本麯酒香格 縣取 透是及您一香小香6喝酒遵五不年.等省。老質2酒.餾高留撲;」蘇質作小稱美 後的當7悠覽,茅類巴,家型和0、酒酒廠士河是9優回發在酒醬號號其萬的為蒸穗際絕!、名薄5年品年。9老28於超麥國勾庭紅輕公。 質,.。8

( 時事評論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4mc32877&aid=17251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