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中國信託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26 15:57:39瀏覽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資通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國泰永續高股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技嘉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光寶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etf-京元電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廣達

有點悲傷的文案 一、愛你這件事太辛苦了,還是祝你不得好死吧! 二、你一副窩囊廢的模樣,收不了心,也忘不了過往,活該你受傷! 三、別對我太好,別讓我誤以為你喜歡我,免得我一生相許,你又不要,像個小丑一樣可笑。 四、可憐你一身傲骨,遇上感情卻活得連狗都不如。 五、終于有一天看到別人秀恩愛不再是嬉笑,而是眼底無盡的悲傷與回憶。 六、像用盡全力跑完八百米之后那種,全身無力,呼吸困難,胸口沉悶,腦子混亂,這就是你不要我的感覺。 七、你要明白,你和那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這輩子都沒法有了。 八、不知道在等什么,但知道你要結婚后,終于拿起電話,媽,相親的事兒就放在明天吧。 九、就算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那你也要記得我疑神疑鬼還亂發脾氣,你要記得那些我們互相折磨的日子,要記得我是真的愛過你,你好好過,記得想我。 十、該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我。感情使我難過,就連生活,也不曾放過我。 十一、有些緣分是注定的,怎么努力也沒辦法,小樹發過芽,也未必能開花。這段感情,你沒有錯,是我愛多了。 十二、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得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用等你。 十三、倒啤酒時上面總有一層泡沫看似龐大,但抿一口全是空氣,你給的感情也是。 十四、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都沒有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你一個人,又何必堅持。 十五、多年以后,你依然是軟肋,割舍不掉,也抗拒不了。你是我不愿提及的過去,也是我無法釋懷的曾經。 十六、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十七、你不理我,我可以等,你累了,我可以等,你想休息,我可以等,但是你不要我了,我就不會再等了。 十八、怕只怕,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十九、留幾年的長發,五分鐘就剪完,幾年的感情,一句分手就結束了。以后你遇見的人,都是心里住著別人的人。 二十、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 悲傷凄涼的愛情文案 一、我愛過這樣一個人,他給不了我未來,給不了我時間,給不了我安全感,他唯獨能給我的只有心痛和眼淚。你告訴我,愛這東西能值幾個錢? 二、這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最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三、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 四、希望下一個喜歡的人,不會再讓我這么難堪,不會再讓我一個人走完所有路,會一直愛我,告訴我,我是他最寶貝的女孩子。 五、別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別讓自己的熱情,最終燙傷了自己。 六、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七、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有多喜歡,就有多心酸。 八、我好害怕,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 九、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十、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十一、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二、原來一直以來是我在自作多情,原來你早已經把我當成過去,而我卻傻傻地把你一直當成永遠。 十三、也是后來才懂得,和不愛自己的人就是天生隔山海,不遺余力地去拉進彼此都是徒勞,最好遠遠地凝望再遺忘。 十四、我怎能不難過,又該如何安慰自己?欺騙的了眼睛,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那個還偷偷想你的心。曾幾何時,已經無法控制我凌亂的情緒。 十五、雖我始終自知不是你的良人,你也只愿成為我的過客,但人生路來去匆匆,卻唯獨你是我不想失去音信的人啊。 十六、不管你是否在意,是否愿意,有些事,還沒來得及挽留,有些人,還沒來得及告別,時間就這樣默默的從我們身邊溜走,不會說再見,也不會再回頭。 十七、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你早就開口了。 十八、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忍不住流淚的悲傷文案 一、終是莊周了夢碟,你是恩賜也是劫,終是李白醉了酒,你是孤獨也是愁。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三、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 四、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 五、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 六、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七、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八、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九、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才出現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十、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了衣裳,往后的日子,你好好過,我慢慢走。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那就告訴我,我就一直在這里,等風也等你。 十一、可以在深夜的街道狂奔,也可以在寂靜的深巷爛醉,關于流浪與遠方的一切我都不要了,就連你,我也不要了。 十二、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失去。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十三、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借口,那我寧愿對你從沒認真過。 十四、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要堅強! 十五、我永遠不會去追趕你,但會默默走到你身邊,裝成偶遇的樣子;如果你不邀請我一起走,那我就改道走,大概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十六、終于我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不用等你的回復,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 十七、我討厭我的朋友通過我認識我另一個朋友,然后他們情深似海,我卻被排擠在外,這種感覺比失戀還要難過。 十八、魚卡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被狗咬過被貓抓過,你卻還是熱愛動物,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于千里之外,你卻愿意為了見到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愿。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關于壇山,內心總有一種隱隱的虧欠感。 兒時的記憶里,放眼極處便是八面壇山。村莊散布,良田綿延,數里平坦開闊,陡然矗立龐然大山,形如硯壇,巍峨高聳。每每直視,其神秘感不帶自來。 上高小那會兒,校歌第一句是“面向壇山,獨居小丘”,我感覺作詞的老師特有文采,常常在作文時模仿,或許所謂的文學夢就是從那里開始萌芽。那時,學校的春游、秋游,除了游壇山還是游壇山。只是每次的路徑并不相同,有時盤旋公路蜿蜒而上,有時披荊斬棘艱難直上。還有一次印象極深,竟然找到一條陡壁石板路,偶遇山澗瀑布,壁面幾近90度,臺階上長滿青苔,絲滑難攀,是最具探險的一次。也就在這一次,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壇山廣潤寺,雖然只剩下斷墻殘檐,但那棵蒼老得看不清年輪的大銀杏樹依然還守護著它,默默地灑滿一地金黃。從此,壇山在我的意象里開始神奇。 后來,求學之路開始延伸,青澀的我坐在開往遠方的中巴車上,呆呆地望著壇山在視線里漸漸隱退,直到那座巍峨的大山縮成一個小點。我隱約覺得,壇山將成為故鄉于我的意念。 后來的后來,我的確又回到壇山周圍。意象里的壇山重新清晰。或下鄉調研,或回鄉探親,在八面壇山下車來車往。我會習慣性打開車窗,遠遠地凝望它。無論哪個角度,百里環望,面面如一。它整體的巍峨,它突聳的陡然,它頂端的平整,它四季的蒼翠,成為我眼中看不厭的風景。而那棵古老的銀杏,那若隱若現的古城墻,那山澗的潺潺流水,那爛漫的杜鵑山,常不經意間潛入我的遐思。 然而,我似乎沒有真正走近你。采風的驢友,把你航拍、遠景、近景、特寫,在朋友圈瘋轉。圈內的文友,挖掘你的前世今世,舜帝的足跡,圣泉的神奇,廣潤寺的香火,還有壇山文脈的傳承,“壇山公主”的家庭農場,讓你的廬山面目在百度里盡顯。而我,除了深深的凝望,從來沒為你付出過些許,哪怕片言只語。 不知什么時候,我開始感到歉愧。我曾經意念里的壇山,在我的意念里仍是一座大山。我曾經一霎那的念頭,或研究壇山文化,或推廣壇山資源,或開發壇山旅游,僅僅成為一閃而過的念頭。久仰你的尊嚴,竟有一種不敢輕易觸碰的壓力,生怕自己的稚嫩玷污你的神圣,生怕個人的渺小捍衛不了你的巍峨,生怕拙劣的文字無以表達對你的至愛。 今天,2020年春天的某一個上午,陪三五朋友踏春,我毫無準備地來到你的身旁。越野車翻騰在盤山公路上,半小時就到了半山腰。徒步前行,并非記憶里走過的那幾條路,然而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親切,路旁的酸梅,遠處的映山紅,腐朽的樹樁,拴馬的石碑,還有那段隱約可見的古城墻……一切的一切,在我眼前豁然再現。 我們擷取一大捧不知名的野花,舉過高高的頭頂,祭奠即將逝去的青春,對著山腳的村莊、河流、秧田、耕牛大喊,對著藍天、白云,還有偶爾飛過的大雁揮舞。在你博大的懷抱中,我們找回了少有的放縱,找到了自己的原形。此時,我才知道,巍峨的壇山,我意念中的大山,你從來沒有向我索取什么,也并不需要我刻意做什么。也許于你而言,用你的水土養育的兒女,任何的表達已成為多余。也許于我而言,用靜默的眼光凝望你的神圣,就是對你最好的守護。 此篇隨筆,也許是我對意念中的壇山放下包袱的轉折。或許,因你的滋養和包容,我及所有被你滋養的兒女,都將學會坦然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為什么說我們家是“人間仙境”呢?因為我們一家人都有自己的特長。爸爸是“算術神”,媽媽是“廚神”,我就是“小書神”啦。 首先介紹“算術神”——我爸爸,因為他的數學特別棒。曾經有一道數學題我的老師在課堂上給我們講解了十分鐘,我們全班同學才懂。放學回家以后,我就用這道數學題考驗我爸爸,看他用多久能解答。爸爸快速地掃了一眼題目,立刻信心十足地給我講解起來,大概五分鐘的樣子,題目就講解完了。雖然講解方法跟老師不一樣,但是感覺更容易讓我明白。這就是我們家的“算術神”,平時一遇到不懂的數學題目,我總會第一時間想到我爸爸。 再來介紹我們家的“廚神”。我的媽媽會做出我和爸爸都愛吃的美味佳肴,比如說煎牛排、羊肉湯、辣子雞等。可以說只要是我跟爸爸想吃的菜肴,媽媽就能做出來,而且味道非常好。正因為我們家有這樣一位“廚神”,所以我們一家都比較壯。 最后,當然是介紹我自己啦!我非常喜歡看課外書,每天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以后,我都要看會課外書,對它愛不釋手。課外書可以豐富我的想象力、增長我的見識。由于看了好多課外書,我特別喜歡編寫故事,我編過《彩色的小貓》《好朋友比美》……我班同學都很喜歡我編的故事。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厲害?我可以叫“小書神”嗎? 這就是“人間仙境”我的家,我愛我家,愛我的“算術神”爸爸,愛我的“廚神”媽媽!歡迎小伙伴們到“人間仙境”來做客。 >>>更多美文:高興

這幾年,許多寫字的人都在出書。 圈內的很多朋友出書,都會給我寄上一本,其中有名家的大作,也有一些活躍在撰稿業的優秀作者的新作。贈書的人也從老到少,最年輕的,是我一個文友的兒子,還在讀高中便出了書。有的朋友寄贈書的同時,懇請我一定要寫一寫書評,拿出去發表。面對朋友的熱情和真心,有時很難拒絕的。 很多贈書郵寄來了,是沒有時間看的,大多隨手擺在書架上。因為對一些朋友并不是太了解,有些書隨手翻翻,寫得也無法恭維,朋友寄贈的書,大多成了一種擺設。 我是不大愿意主動接受別人的贈書的,出書的人更不要隨意地贈書。書,是要尋找一個能夠讀懂它的人,隨便送給不需要的人,表面上很認真,很恭敬,簽上大名,并題上字,實則是一種牽強了。其實大家都很忙,在這個快節奏生活的時代,很多人根本沒有時間靜下心來去讀書,贈書往往反倒讓人平添了一種負擔。不讀吧,怕辜負朋友的一片美意;讀吧,又實在提不起興趣。更不要說去寫書評了,其實很多的書評,并不是受贈者真心的感受,或者心里想說的話,更多的是一種任務。 如果出書者為了面子,贈給了不需要的人,別人也不會珍惜,也不會用心去讀,也許隨手往哪兒一扔,將它丟在某個角落,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會漸生一層薄薄的灰,這樣會辜負了一本書,也辜負贈書者的一片心意。 我不太愿意接受贈書,因為那是一種被動的接受,對于書來說,更需要主動性。遇到好書,你能夠主動去購買,認真地閱讀,這本書便找到了一個好讀者。書,要遇到一個賞識它的人。當然朋友贈書不乏優秀之作的,但更多的贈送,是有所求的,是想得到你的賞識,和讀書的感言。 這些年,寫字的人,出書熱度越來越高,現在出書的門檻非常低了,只要你想寫,就可以出,只要你愿意花錢,就可以拿到出版號,并根據你的花費大小來定印量,你印量越大,單本的費用也會越低。很多人出了書,印了很多,是賣不出去的,出書容易,賣書難,家里堆積這么多的書,不如贈送出去,送一份人情的同時,也是對自己文章的宣傳,許多朋友出書,都是這樣互相贈送,禮尚往來。 可以想象這些書的命運了,這就像某類商品的贈品,反正是送的,沒人往心里去,得來容易,棄之也不可惜。一次,我在一廢品收購站點,發現了一位朋友的書,躺在一堆舊報紙堆中,我有時在想,這樣的書出了有什么意義,這樣的贈書又有什么作用呢? 很多人寄書,也向我索要我出的書,但寫字很多年了,我一直沒有出書,很多的朋友也勸我出書,但我不會花錢出書,或者出沒有意義的書。面對周圍越來越多朋友的贈書,我總有一種尷尬,我有時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也要出書? 如今出書贈書,更多的成為文化人的一種交往的形式了。對于書的本身來說,卻失去了文化的交流和傳播的作用,當贈書成為場面上儀式的時候,書作為精神產品已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我不太喜歡接受朋友的贈書,接受了總是要還的,心里總覺得有點負債的感覺,人家邀請你寫的文字拿不出,心里多少又會有愧疚。如果喜歡,我更愿意到書店里購買圖書,支持朋友的同時,會更加地愛護,喜歡才買,買來的書,比送來的書更珍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巴根草,綠茵茵,唱個唱,把狗聽……” 最喜歡草兒、花兒、果兒,與這些植物相處,我仿佛眼兒、心兒都敞亮了。 這泛綠的青草可是從白居易的詩里生長出來的?蒙蒙細雨里,我朦朦朧朧間仿佛看見了李白,韓愈的背影,“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我看見了狗尾巴草,長得有孩童般高,揮舞著毛茸茸的綠旗幟。三葉草,三片葉子指向三個方向,每個都通向蝴蝶的翅膀。“地龍”貼地而去,將爪子深深地插進土地,巖縫,想遍布天涯海角。 這清麗的花可是從蝴蝶的翅膀里舞出來的?茉莉、秋葵、玉蘭、玫瑰……輕輕地叫一聲它們的名兒,就感到靈魂里生出溫柔、芬芳的氣息。輕輕地呼一聲迎春,那黃的,鵝黃鵝黃的花瓣便灑落一地。細細地聞一次橘子,飄香在微風中搖曳,沁人心脾。格桑偷去了夏的顏料,薰衣草緊緊地簇擁在一起,太陽花笑著告訴人們太陽的顏色,薔薇調皮抓住了風做的小動作…… 這甸甸的果實可是從莊稼人的靈魂里積淀出來的?看,青翠的稻谷怎樣生出芒針保護自己心愛的娃娃;瞧,聰明的茄子如何用紫色的迷彩來隱藏剛出生的小茄子寶寶;望,細長的絲瓜在翻單杠……多想有一塊自己的小莊稼地!喝一會兒茶,侍弄一下花草;看一會書,種一種莊稼! 與植物呆在一起,人就會變得誠實、善良、溫柔,并懂得知恩圖報。植物開會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炫耀。人不也是這樣嗎?要為自己靜靜地心里綻放一朵燦爛的太陽花。 >>>更多美文:積極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股息股票-寶成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2024華南永昌定期定額推薦月退 》2024客製化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1439雋揚2024存股推薦ptt 》2024值得信賴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時事評論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23y37633&aid=18043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