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交英語
2006/03/16 12:31:00瀏覽487|回應0|推薦1

原本預計上英文會話的課程

昨天第一堂課出乎我的意料

原來和老外"交際"有許多技巧

不禁讓我回想起,長期待在國外的他時常透露出的那些表達方式

Mmm~~  OK~~~  Yes~~~  Thats Right!   等等............

東西方確實存在著文化差距

和老外談話(其實多數都是陌生人)

重點是要保持管道暢通、表現出充分興趣

懂得如何將對方發出的球打回去

鼓勵對方發言,做一個好的聆聽者

即使你說得不多,對方仍覺得和你談話很愉快

在挑選同學練習對話時發生一件小插曲

雖然我的身高在女生中算是高ㄌ點

但竟然有一位身高稍矮的同學眼睛直視前方無視我的存在

即便她周圍只剩我沒有對話伙伴

原來身材比較高也會有被歧視的一天啊

挺有趣的一堂課~~~~不過俺的英文還真是破啊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20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