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消息 蒲公英
2007/12/28 08:30:58瀏覽321|回應0|推薦9

  一位著名的高爾夫選手,在贏得一場比賽獎 金後,到停車場取車時,

遇到一位女子過來向他祝賀,跟他說:「真可惜,我兒子不能看到你的

比賽,他正在醫院重病住院!但你是他心目中的英雄,所以他求我一定

要來看你比賽!可是我沒有錢買入場券,因為我連孩子的醫藥都付不出

來啊!」說著就哭了起來。

  金牌選手聽到這消息,又看到女子淚如雨下,立即掏出剛獲得的獎金,

塞給她說:「這是我的一點心意,願妳的孩子 早日康復!」

  一週後,一群選手正在俱樂部用餐,其中有個人走過來對這位金牌選手

說:「嗨,你上週是不是遇到一位女子說兒子病重?」

  金牌選手點了點頭,對方卻說:「那我可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選手愣了一下,對方立即訕笑的說:「我告訴你啊!那女子根本沒有小孩

,她是個騙子!老兄,你被騙了啊!」

  沒想到,金牌選手反而興奮的堆滿笑容:「你是說,根本沒有小孩病重?」

  這人說:「對啊!當然沒有囉!」

  金牌選手開心的說:「那真是太好了!這是我一週以來,聽到最好的消息。」

  默想:另眼看世界,心美,看什麼都美

  聖經箴言15章30節 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2005q2002&aid=149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