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卻不能告訴你
2010/03/27 22:13:49瀏覽537|回應0|推薦14
黑森林-視訊,娛樂,創業生活秀,加入會員免費,熱情招募中,未滿18歲請勿進入.

 
想你,卻不能告訴你
 

     知道嗎 , 我在想你 , 很想把你塵封在記憶裡 , 可是卻不能 . 夜裡 , 我仰望星空 , 我把思念訴說給星星聽 . 如果 , 你在夜裡仰望星空 , 就能聽見星星在訴說心曲 , 我真的好想你 .
 
    想你 , 卻不能告訴你 ; 我知道 , 我們不能在一起 ; 我知道 , 我不能告訴你 ; 我想你 , 夜是那樣的靜 , 靜的讓我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 終於明白 , 有些距離永遠無法逾越 . 明知道孤獨總是無所不在的 .
  於是 , 偷偷的遠遠的望著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 不是生與死 , 不是天各一方 , 而是我就在你面前 ,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我不知道 , 我真的不知道 , 一個人一生能愛幾次?望著你 , 我可以不說話 , 可以不流淚 .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 就是没法告訴你 , 我想你 .
  戀你是一種美麗的痛 . 就像一場無法醒來的夢 .
  它是一種節制而哀傷的情感 , 可它的殘忍又是顯而易見的 . 那種近在咫呎卻又遠隔天涯的距離感 , 那種注定無法被成全的宿命感 , 都讓人體會到近乎尖銳的疼痛和絕望到底的無助 , 没有切身經歷的人 , 是無法了解這種感覺的 .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 , , 我真的不知道 , 一個人一生能愛幾次?
  但是!真愛也許就一次!這種愛 , 不是門當戶對也不是一見鐘情 , 真愛的至上境界 , 一個人的一生也許能遇到 , 也許不能遇到 .
  擁有的人 , 若你再多一些責任 ! 曾經擁有的人 , 若你再多一些珍存!
    没有人能够告訴我 , 長長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 , 一個人慢慢的走著 ,種 種無端的憂愁襲擊著我 , 目的是哪?--我不知道 .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日久生情,對你思念也越來越深 ,  我很想找一個寧靜的深夜 , 把許多心底的惆怅、寂寞 ,  向你傾訴 . 深夜 , 對著孤灯 , 郊游在電腦前 , 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 . 此刻比任何時候都孤獨 , 我懷疑自己的真實 . 懷疑現實的真實 , 歲月對於人來說如同延伸的鐵軌 , 没有回頭的可能 . 而現在的我卻真的不知道如何來調整這個步伐 . 也許傷痛的心靈需要靜靜安撫 , 也許時間會將這一切塵封 .
  人生充滿了遺憾 , 有時候 , 遺憾也未嘗不是一種美 , 只是 , 這美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的 , 常常會心痛 , 常常懷念 , 卻永遠深埋在那裡 , 這一種愛是刻骨銘心的 , 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從心頭驅散 . 一切是不是錯?一切是不是很荒唐?我很矛盾 .
  孤獨的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上 , 人生注定是孤獨的嗎……心痛了, 心碎了不會有人看見 . 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 只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多一些寬容 , 多一些真誠 , 多一些愛!人這一生裡 , 不管多麼善良的人,總免不了要被人傷害和傷害别人 . 讓我們學會深呼吸 , 在靜夜裡自己舔淨自己的傷口 . 過往的終將成為成長的階梯 , 我們流著淚攀登 , 卻必須含淚微笑 , 去相信:明天 , 明天總會是美好的 , 我感悟至深的是 , 時光打碎了太多 , 曾經美麗的夢!
  女人 , 只要不輕言放棄  , 就會永遠綻放歲月的美麗 !  
  ... ... 想你, 卻不能告訴你... ...
人生如夢 , 歲月無情 , 幕然回首 , 才發現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 , 窮也好,富也好 , 得也好 , 失也好 ,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 只要心情好 , 一切就都好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20946744&aid=382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