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會工作與也要會花錢...
2009/03/10 18:16:20瀏覽301|回應0|推薦0

 

  

 

我需要一個工作

 

 

為什麼需要一個工作

 

 

因為錢有花完的時候

 

 

所以我需要找一個工作

 

 

找一個正職的工作.兼職的工作.投機的工作.生利的工作….

 

 

什麼樣的工作都可以

 

 

正職的工作.是正常的上下班

 

 

兼職的工作.是有案子就做

 

 

投機的工作.是等待時機

 

 

生利的工作.是看著浮動的利息

 

 

不支薪的工作是24小時的家管

 

 

所以人人都有工作

 

 

工作是為了賺錢.賺錢是為了休息.休息是為了工作

 

 

循環不已.

 

 

所以人人都需要工作

 

 

賺錢是為了花錢.不然賺錢做什麼

 

 

休息是為了享福.不然休息做什麼

 

 

享福有用盡的時候.不然賺錢做什麼

 

 

福報也有用盡的時候

 

 

所以需要佈施

 

 

而佈施有正職的佈施.兼職的佈施.投機的佈施.生利息的佈施.

 

 

還有家管的佈施…….

 

 

人人都需要佈施

 

 

或許你以為我說的沒有道理…….

 

 

但是我說的是

 

 

絕對.絕對的有道理

 

 

因為因為

 

 

餐廳和廁所……

 

 

是每個人一生都要去兩種地方

 

任誰也不能...

 

只去一個..

 

只進不出......................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19b052000&aid=272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