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
2006/09/14 20:21:48瀏覽536|回應3|推薦26

《我》前一陣子加入很多城市,有的是朋友主動邀請,有的是我找尋的。

我因為想方便瀏覽,加入了很多城市。

承蒙很多市長的寬宏大量,讓我很輕易的加入了。

但前一陣子加班加到爆~沒回去回應或是推薦,

呵呵!變成很多城市的呆市民~

對於很多城市的市長深感抱歉

那我個人對剛認識不熟的朋友會綁手綁腳,

但我喜歡吸收一些知識,也喜歡認識新朋友,更愛老朋友。

我想,要從生疏到熟稔,彼此必須用時間用心去累積!

本來,我以為我會有更多時間去瀏覽不同性質的城市!

無奈!我分配的時間實在不夠用!

最近又新學了一些東西!吼~實在分身乏術!

過一陣子,我將選擇一些城市退出

畢竟沒有互動實在怪怪的!

對於惹惱了某些城市市長!

我深感抱歉~在這兒深深一鞠躬~說聲~

』!『』!『』!

誰叫我是電腦白痴~

要找不同的性質的城市只能從最簡單的線索尋線過去~

今後~我加入城市會審慎思考自己的時間~

那我覺得我是不盡責的市民!

也謝謝很多市長以寬容的心來原諒我的不盡責

我很內疚..也自責..更難過~

用著不捨的心退出....

ps:這篇文將在我完成退出動作後刪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448100

 回應文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ANY
2006/09/22 09:37

本來...我的心態也是這樣....

什麼時候...什麼網誌..去瀏覽按推薦都想自在一點...

可是最近就是發生了無緣無故被踢出城市...

在當時一下...我是錯愕???無解???我不過是沒回去城市就被踢...@@

小小傷心了一下...我想我難過正好稱了那市長的意...

當下...我也反省自己..也讓我想了很多....

這篇就是自己的反省文..我還是要感謝那市長....

讓我有機會自省...

這些天也想了很久...

要我退出這些城市...我真的很難取捨....

現在我有個決定了....當然也謝謝ANY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決定不退出我加入的城市了....

各位市長如果覺得我不盡責....盡管把我踢出城市好了....

決定權在市長這樣比較尊重市長...

哇..不用想破頭該怎麼做..傷害如何降到最低....真好^^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捧場
2006/09/21 16:47

有那麼嚴重嗎 ? 你太多心了

或者說我都覺得只要隨自己的興趣 時間

方便什麼時候 什麼網誌 去瀏覽

是只要自己欣賞或高興 就按推薦捧場

如果形成自己的壓力 那又何必呢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知道
2006/09/14 20:51

終於知道辛苦了吼>>>以後我教妳怎麼去流覽城市<<<那妳就考慮那些該退出

哈哈哈哈~~

有些城市不用加入也能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