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也算出糗的一次
2008/03/07 23:50:42瀏覽616|回應3|推薦37

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出糗次數不勝枚舉。
人生感覺第一次出糗,是在那一天......

記得剛到公司上班,同事邀約露營,真的很興奮耶!
徵求爸爸同意我過夜出遊,爸爸很怕我危險,一口就回絕了!
但我當時很叛逆,我認為我長大了,我可以為自己行為負責,
跟爸爸稟報只算通知老爸我要出門了,才不管老爸極力反對,
執拗的自己偷偷地參加活動!

那次交通工具是機車,地點是【嘉義農場】。
我分配到一位高瘦男生,而還騎著飛狼125拉風的機車,
由於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露營,整晚夜遊聊天沒睡覺,
隔日回程感覺有點小疲憊,但我也沒冷落男生哦!
一路嘻嘻哈哈又幫他按摩!呵呵!

他突然跟我說他昨晚都沒睡,想換我騎車載他,讓他閉眼休息一下,
我有點猶豫,不是我不願意,只是那種機車要打檔(俗稱武車),
我大多騎那種只需加(摧)油門的機車(俗稱文車),
我沒把握能把他載回集合地點耶,我冷靜的回他可能不行。

他竟然說願意教我,只要時速不快,這樣我就能學會打檔車耶!
說得愛冒險的我心癢癢的,放下矜持的心,就這樣兩人換了位置,
一陣摸索,加上他在背後提點秘技,我馬上漸入佳境。

以前,那條回家的公路只有兩線道,兩邊木麻黃樹呈現特殊景觀,
當時機車郊遊不流行戴安全帽,
載著帥哥,又騎著拉風的機車,
我相信我整個人得意到不行!(我在展風神啦)<=台語
再加上沿路風景怡人,涼風吹來神清氣爽,我的車速越來越快,
但他還不時在耳邊喃喃細語,提醒別太快哦!沉醉中....
我想,人做什麼事都不能得意忘形!!
載著他,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幸福呢!這個幸福來得很快也短暫。

這天也不知是什麼特定的日子,公路兩旁有一大堆阿兵哥行軍,
我發現竟有一台吉普車緩慢的跟著行軍隊伍,
我想超車又怕後方來車撞上,跟在吉普車後面的話,
又怕會撞上吉普車後面,就在猶豫不決當中,
我只聽到煞車煞車....

我連人帶車,整個撞到吉普車後面的備胎,
我只感到右側臉頰一陣灼熱感,
心中只有想到.....
慘了!慘了!出車禍了!集合會遲到!會被爸爸罵.....
我本來想從地上爬起來,但我被機車壓著動不了!
等一群人幫忙牽起車子,我幾乎是用跳的站起來!
我驚魂未定,看見一群阿兵哥驚慌失措!

這時從吉普車下來一個長官,類似官階較高的阿兵哥決策說....
先到軍營去擦藥,軍營就在附近....
我問了吉普車司機:
『我的臉有沒有怎樣.....』
我長得胖,唯一能讓我稍減自卑感就這張臉了!
((如果這張臉有什麼閃失,我一定會更自卑))
阿兵哥滿臉驚惶失措的說:
『血....都是血....』
心中OS:吼!沒見過世面的小毛頭!不沉穩又不牢靠...

坐上吉普車前往軍營途中,
我由後視鏡看見自己的臉....
哇~~都是血....額頭腫個像雞蛋的那個包包!
這該如何讓它消腫好,臉都變形了....>"<....
心中還一直想著該如何跟老爸交代!....@@....

車子在軍營繞來繞去找軍醫,
什麼鬼呀!這軍醫跑到哪兒鬼混了!氣....
終於在大操場找到軍醫,旁邊還一大群阿兵哥....
這不是廢話嘛!軍營當然只有一大票阿兵哥!
軍醫他一點都不憐香惜玉,粗魯的拿雙氧水往我臉上傷口消毒!
其實我不大感到痛,只覺得麻麻的!
但不能忍受身旁七嘴八舌,嗚嗚的鬼叫聲!
吼~~沒見過出車禍的女生?大驚小怪個什麼勁....*^%#!@&

軍醫說只是輕微擦傷,
但要去打破傷風順便檢查一下有沒腦震盪。
趕緊離開軍營先回公司才是。
披頭散髮極狼狽的回到公司,還被擔心的同事追著跑。
我認為那種矬樣...還是越少人看見越好!
躲到宿舍裡,驚呼一聲!這是什麼世界....天吶~有沒地洞我想躦!
我發現我的褲子....由屁股裂到腰帶,難怪一群阿兵哥鬼叫不停!

特別的經驗,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進軍營!也糗到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1667292
 引用者清單(1)  
2008/05/13 22:01 【 生命的佇足點】 有緣沒份我心坦然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
2008/03/09 18:24
嬸的屁屁很有看頭ㄛ~~~挖哈哈~~
小彙(w0058tw) 於 2008-03-10 01:09 回覆:
無言以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09 10:31

怪怪>>>你臉上沒有巴說<<<用神麼保養品


小彙(w0058tw) 於 2008-03-10 01:11 回覆:

歐蕾都用喝的....

沒啦...開玩笑的啦....這是老梗了不好笑....哈....

我都沒用保養品....只做清潔工作....所以呢....

現在很多皺紋....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3/08 09:04

想必你一定有曼妙的身材才會引起一陣騷動囉!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小彙(w0058tw) 於 2008-03-10 01:13 回覆:

沒有啦....我大概算反應很快的胖子....哈哈哈....

引起騷動是出糗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