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聲道擴大機 【汽車雜誌評比】汽車重低音擴大機該如何挑選呢?
2017/07/02 10:17:19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成都協警善舉被拍 人民日報轉發照片獲7萬次點贊 四川新聞網成都6月27日訊(記者 梁鵬)一次善舉,溫暖一座城市。昨晚,一張在成都地鐵4號線上拍攝的照片傳遍網絡,感動瞭無數網友。照片上,一位小夥坐在地鐵座位上,右手玩著手機,左手卻緊緊拽住旁邊的輪椅,左腳抵住車輪。這張照片,也引起瞭人民日報官方微博的關註。發佈7個多小時後,人民日報該條微博獲得瞭7萬餘個點贊。今日,記者瞭解到,這位暖心的小夥名叫吳松,是成都市道路交通管理研究中心的一名協警。面對突然地走紅,他表示,非常感謝照片拍攝者,“並不是說感謝我被拍下來,而是這個舉動被拍下來,我相信許多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施以援手的,讓這種幫助人的事情讓更多人知道,更多人能參與進來,就是一件好事情。”

地鐵上 他為不認識的他出手相扶

昨日下午5點半左右,成都市民董女士下班後乘坐地鐵4號線回傢。途中,一位被地鐵工作人員推上車的殘疾乘客吸引瞭她的註意。“這位乘客四十多歲,腿腳不便坐著輪椅,獨自一人,還是由地鐵工作人員幫忙推上車的。”董女士說,車門關閉後,列車前行,輕微的晃動讓輪椅移動,難以控制。

就在這時,旁邊一個小夥子伸出瞭他的左手,拉住晃動的輪椅,又伸出瞭一隻腳卡住輪椅輪子,把輪椅給固定住。整個過程,小夥子一直戴著耳機,低著頭盯著手機屏幕。途中,小夥子就一直保持著這個動作。

“他一直堅持這個動作很久,這一幕很是讓我觸動。”董女士說,當地鐵行至草堂北路站時,她將這溫暖的一幕拍瞭下來。“我在清江西路站出地鐵站的時候,我就把這張照片發到瞭朋友圈。”

暖心小夥是名交通協警

堅持10個站 手腳全麻瞭

這張溫暖的照片,引發眾多網友的點贊支持。那這名暖心DSP擴大機推薦的小夥究竟是誰呢?6月27日,記者獲悉,這名小夥子名叫吳松,今年26歲,是一名交通協警。 DSP擴大機

“真的隻是舉手之勞,我都沒覺得自己做瞭什麼。”吳松說,當時他是下班坐地鐵回傢,在騾馬市站時,一位坐著輪椅的的乘客被人推上瞭地鐵,“我正準備起來讓座,結果推他上車的人又出去瞭。”吳松說,車子啟動後有點搖晃,輪椅開始不受控制的前後移動,擔心那位乘客摔倒,他就順手把輪椅拉到身邊,然後用腳抵住車輪。“一共10個站,他在非遺站下的車,我才放開。左手、左腳為瞭保持控制的力度,最後全都麻瞭。”

感謝拍照的市民將正能量傳遞出去 希望更多人加入助人行列

看到網上有這麼多網友給他點贊,吳松說,他其實很感謝有人拍下這一幕,“並不是說感謝我被拍下來,而是這個舉動被拍下來,我相信許多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施以援手的,讓這種幫助人的事情讓更多人知道,更多人能參與進來,就是一件好事情。”吳松說。

此外,據吳松的同事介紹,這其實並不是吳松第一次幫助他人,不久前單位組織瞭一次定向越野比賽,吳松和隊友在比賽途中遇到瞭一輛陷進泥坑拋錨的汽車,他和隊友二話沒說就幫助司機把車子推瞭出來,最後因為推車耽誤瞭時間,比賽拿瞭倒數第二名。

(現場圖片由董女士提供)

本網(平臺)所刊載內容之知識產權為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關權利人專屬所有或持有。未經許可,禁止進行轉載、摘編、復制及建立鏡像等任何使用。

汽車重低音擴大機車用擴大機推薦

車用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ug679m6g8&aid=1056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