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哩 Fwd: 十句話
2009/02/24 00:48:32瀏覽283|回應0|推薦0

實在是很不喜歡收Fwd的信
基本上都是浪費時間
偏偏以前內地同事愛這調調
三不五時來一下

特錄一封
大家笑笑丟好啦~

Fwd: 十句話
只有十句话,我却看了十分钟 (very meaningful)
vsouth44回一句:
 我九分半在找老花眼鏡(very painful)

第一句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vsouth44回一句:
 你跨出第1步時
 記得打電話跟我講一下
 太遠了
 我看不到

第二句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vsouth44回一句:
 你肯定沒被瘋子罵過

第三句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vsouth44回一句:
 放屁會讓人聞到
 不放
 會不舒服~

第四句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vsouth44回一句:
 厚~
 你是我體重磅秤派來的嗎?

第五句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
vsouth44回一句:
 酒店妹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錢

第六句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vsouth44回一句:
 還藏了個B

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vsouth44回一句:
 我去酒店也是這樣A~

第八句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vsouth44回一句:
 三P五十三十二十也可以

第九句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 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 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
 就是那些 该放进心里的人
vsouth44回一句:
 為你難過而快樂的 是牙醫
 為你快樂而快樂的 是Show Girl
 為你難過而難過的 是甲你燒閃車的郎~
 就是那些 你希望他對你好的人

第十句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vsouth44回一句:
 你可以考慮每天戴安全帽

 ps:本人觉得这十句话很有深度,很有意思。认真去思考,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
 获。请不要吝啬,转发出去跟你身边的好友分享~大家友谊万岁~谢谢^^
vsouth44回一大句:
 ps:本人觉得这十句话沒有深度,沒有意思。真去思考,你会得不到收
 获。请不要转发出去跟你身边的好友分享~大家谢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south44&aid=26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