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有一把鏟
2009/02/19 20:28:02瀏覽306|回應0|推薦0

多倫多車展
沒有興趣去
想看車
還不如直接上經銷商
車展上
名貴汽車全上鎖
想要看
還要叫賣車的開門
你鎖藍寶激你我還了解
鎖賓士
鎖保時捷
就真是莫名其妙
Toyota IQ又沒來
乾脆省下門票看電影

雪又下
看著好不容易乾淨的車道
又漸漸埋沒
想起那句老話
"時時勤拂拭"
畢竟塵埃跟雪不能比
我沒有那麼禪
我只有一把鏟

午餐去了家新餐廳
報紙新聞登的斗大
門口貼著
試營業如有不週請見諒
門內
半個人也沒
沒客人
沒侍應
半掩的門傳來音樂
不進去了
我不喜歡它的音樂

幾天前開車
對面車道警察埋崗抓超速
自己開車已經沒有殺氣了
連軀勢也要消失
想來不趕時間
也沒車好超
反正自己是最後一台
讓一步
其實是自己獲利
只是很多人不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south44&aid=266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