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不一樣的聲音-白色正義社會聯盟
2014/03/28 12:11:58瀏覽332|回應2|推薦5

最近反服貿的新聞,充斥在各個新聞版面,這10天來心情已經煩悶到一個極點了

部落格的世界裡是歡樂的,所以這三天電視新聞幾乎都沒看了,但是到各大入口網站難免也會看到標題,想不知道進度都難

到昨天為止,慢慢的,我看到部落文當中也開始有不一樣的聲音

星期二中午我見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但想到前一天的新聞報導被打的頭破血流的孩子們,心又沉悶了起來

於是我拿了我在市民大道旁拍的青草地寫著:
「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多多擁抱身邊關心你的人,孩子們‧回家吧!想想在家擔心你的父母,看看上天賜給我們的美好,地球依舊轉動著

這是反服貿活動後我第一次發表無關於吃喝玩樂的訊息,接著我就受到一連串的同一人的炮轟

我們現在的美好,是前人流血爭來的,包括二次世界大戰、法國大革命、武昌起義、五四學運等等,不要好像享受的理所當然,又不想要付出任何代價

當看到那些頭破血流的孩子們,一點都不心疼嗎

心疼 但 誰讓他們必須站出來? 你以為滿清會自己退位嗎

你有家人每天必需要去立法院或那些行政單位上班嗎?我會很耽心是否家人會受到波及,現在已經殺紅了眼了

  • 很有理由的擔心 不過我是不擔心 結果如何 繼續看下去
  • 你當然不耽心囉!但是我很耽心,因為我家人每天都在那裡上班,我離的遠遠的,我也不耽心
  • 我有很多好友在現場 我比較怕他們被警察打 現在都戴安全帽了 請明白一點 人民都沒有打警察 只有警察打人民 這是媒體不會告訴你的

  • 你只是好友在那邊,我是家人,家人和好友是不一樣的,而且他是去上班的,不是去抗議也是不是去鎮壓,只是去上班
  • 放心吧 人民不會打人民 但警察怎麼作 大家有眼睛
  • 不,我耽心的是被波及,波及就是不小心被K到
  • 如果你擔心你的家人被警察打 你應該要質疑的是 為何無辜的家人能未經法律程序就被警察打? 警察不是法律的裁量者
  • 而不是阿Q的反對替你爭取更多權益的人
  • 我沒有耽心被警察打,警察應該不會打穿著的像上班族的人吧
  • 要我貼一些照片給你看嗎XD 我覺得他們打了不少...
  •  既然你沒擔心被警察打 人民又不會打你的話 那就更不用擔心被波及了
  • 我已經很多天沒看新聞了,不想看,若是說享受這美好是前人的辛苦,那我很謝謝我的長輩,我祖上有積德,而我也很珍惜這福份,多花些時間去關心弱勢團體,我一直身體力行著
  •  如果你不了解這件事情 就不應該作太鄉愿的評論。 大家都喜歡快樂過日子 和平作好人 但那些站出來的人台清交成各校的學生 大多都有國際競爭力 不怕服貿 你覺得 不了解的人呢
  • 我沒有喔!我很尊重不同的聲音,但我也會有我自己的看法及想法,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指責那些站出來的人文字

以上是我那天與國中隔壁班同學的對話,我只有一句話要說,為什麼我可以尊重你的想法,不做批評的我,叫做鄉愿嗎?

你們口中的民主,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跟我想法不一樣的人都是錯的,這樣叫做鴨霸,假民主

台清交的學生大多有國際競爭力不怕服貿,那現在出來叫什麼呢!請問他現在出社會了嗎?

不是會讀書就叫有競爭力,請你拿你那些精力多做些善事吧!

我比一般人幸運的事,在我被炮轟之後,我的粉絲好友們有跳出來站在我這邊,即便他們只是句簡單的,我認同沙拉的想法,或是按讚,我都收到他們的心意了

現在不是比誰的聲音大就是對的,我只希望每天上下班可以不要交管,不要塞車,平安就是福

現在社會另一股聲音也出來了「白色正義社會聯盟」

雖然正義兩個字有點矯情,因為反服貿也認為自己是正義的一方,但我還是要推一下這個粉絲團,若是真正的民主,請傾聽社會另一種聲音,另一種想法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wish2014?ref=profile

若是大家想法都一樣,您也可以默默的替另外一群學生加油按個讚

若是想法跟你們不一樣也請不要再下面留言罵我了,因為我不會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reranda&aid=12060538

 回應文章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15:40
lv官方網 gucci2014最新款目錄 chanel 香奈兒 hermes lindy nike官方網 雪靴團購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官方鞋子型錄 lv新款3折賣 gucci官網 chanel香水 hermes皮帶 nike官方鞋子型錄 雪靴專賣店 nike外套 nike官方網
沙拉公主(vreranda) 於 2014-03-29 18:34 回覆:
謝謝你^^週末假期愉快

尋遙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02:23

1.今日不同古代,現在已經是滿街智慧手機時代了,大家都是聰明人了,都在為”自己”的將來做盤算,現代社會是自由自在的,有本事可以三妻四妾,買個島來當島主,有那麼多消譴娛樂,誰還會蛋疼跑去寫與妻訣別書?所以你根本就不用在意他的話。
2.街頭運動啊,過去經常發生,也沒什麼大不了,時間一到就會消散,以前的街頭運動玩的比現在更大,正因為沒發生什麼事,所以大家都會”習慣性遺忘”,所以你太窮緊張了,照慣例是2個月後都會忘光光。
3.政治立場就像宗教信仰,總會有傳教士在遊說別人,傳教士都自認自己的神是真理,鼓動別人來信,視信仰其他教的人為笨蛋,你也能把自己當傳教士來遊說他,或把對方當笨蛋無視可行,沒什麼好糾結的,懂得接受別人的政治立場,就是不會把自己當傳教士,最後就是懶得搭理。
4.一笑置之,照常吃美食,看電影,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沙拉公主(vreranda) 於 2014-03-29 12:29 回覆:

謝謝尋遙子的指教,在我格裡打這麼多字,太感謝你了,你說的沒錯!!

即使我心裡沉悶,昨天下午我依然帶著我的母親吃下午茶,什麼事也沒改變 在部落格裡什麼都能拿出來說,拿出來討論,但總覺得有些人的語氣太強硬了啦!

嗚~~不喜歡這樣,但可以接受,因為這是個人自由

祝你週末假期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