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價要跌了,房仲要倒了,但仍不到買房之時。
2012/10/13 23:03:27瀏覽248|回應0|推薦2

一、房價要跌了。

房價不會永遠高高在上,所謂高處不勝寒,但為何會緩跌?此請看我之前一直強調的是政府無能與官商勾結的關係。那為何現在又無法維持呢?就是支撐力不足了之故。

那為何現在尚不能買?因為還不是低點,因為還有財團在炒作,之前是所有的財團、個人等投資客在炒作,現在仍有保險業等財團在炒作(我有考慮把我的保險解約),所以還有一點在撐。我們別急,等他們都套了,再說吧。

當然,有一個問題,如果這些財團因為炒作房產而致財產困境,是否又要我們偉大的政府用人民的錢來紓困?08年美國的房地美等金融問題就是血的例子,到時馬英九當然就是歷史的大罪人(歐巴馬因為無法處理好此事,即未追究此事的相關責任,因此難以選上,如是我不會投給他,這是是非黑白不分),比貪污還可怕,當然大部份人民可能仍不會覺醒、明白其之利害。

二、房仲更會倒

因為有實價登錄要上路了,房仲的存在價值就少了很多。硬是等到實價要上路了,等四年多終於馬英九才讓他上路,投資客都下車了,真是偉大的、貼心的政府。既有實價登錄,為何要經房仲買房,直接找屋主買不就好了。不必像以前房仲說的可為你弄(談)好一點的房價,去看實價資料不就可以了。倒店會是家常便飯,你會常常感覺咋天不是才在,今天這家房仲就不見了。當然,房仲不會不見,因為仍有很多人,不願直接與屋主買房。另外,也有樂觀者認為,因為有實價,所以會更加速完成交易,房仲會更有業績云云,我覺得也許會,但最終仍在房價。

因為現在取得資訊的管道很多,所以該實價資料會在很多地方被散布、傳輸,不知者真是罪過。

實價,對加盟店(很會操作,即談判房價)會更不利,對直營店影響小一點。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ltaire1112&aid=694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