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友被爆:「奧客慣犯」 拖累納豆燒肉店遭抵制
2015/10/04 14:33:50瀏覽1004|回應0|推薦6
藝人納豆的小模女友林千又失言風波越演越烈,雖然納豆和林千又已經道歉,但也波及到男朋友,網友揚言要抵制納豆開的燒肉店。
親切和粉絲打招呼,納豆女友林千又本來是甜美女神,但是現在卻變成專業奧客,因為他在臉書怒罵飲料店員工領22K服務還這麼差。被罵的飲料店員工休假好幾天,林千又的奧客事蹟也被網友連續爆料,最後林千又終於在臉書道歉,他說自己也是新鮮人,請大家給他一次機會。
納豆投資的韓式燒肉店現在也被波及,因為林千又就是免費代言人。林千又不但宣傳,還親自接電話訂位,不過網友酸他幫人家訂位才有禮貌是吧,留言灌爆餐廳臉書,甚至揚言抵制。納豆不斷向大眾道歉,一直當擋箭牌,不過失言風波持續延燒,林千又繼續躲著,可能會把納豆事業拖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k2359b&aid=3212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