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煙靜電機 【mobile01】惱人的油煙問題~我們幫您解決
2017/06/20 16:11:44瀏覽16|回應0|推薦0


HTC U11怎麼樣 HTC U11新特性與優缺點盤點 [摘要] 總的來說,新款HTC U11在顏值、拍照、性能等方面表現還是很不錯的,而在續航、系統、屏幕材質、價格等方面競爭力一般,但相比HTC上一代旗艦機顯得要出色不少,總體來看屬於一款相對比較用心的旗艦機,在其品牌日益衰退


5月16日HTC在20周年日上正式發佈瞭U11新款旗艦手機,其實近幾年HTC在手機業務上的衰落大傢都有目共睹,但是不可否認的一點就是HTC依舊保持自己的特色和風格,這一點值得贊揚,但市場的反應似乎在告訴我們,任何有態油煙分離機度的廠商都不會被大眾化,比如一加、錘子。那麼HTC U11怎麼樣,有哪些值得關註的新特性,有哪些優缺點呢?下面本文就來簡明扼要的盤點下。

這次HTC U11作為HTC的旗艦手機發佈,其配置為:驍龍835處理器,最高主頻2.45GHz;5.5英寸LCD材質2K分辨率屏幕;前置1600w後置1200w Ultra Pixel3攝像頭;4GB+64GB存儲。從字面上看,4GB運存以及LCD材質的屏幕會讓人略失望。

一、HTC U11新特性與優靜電排油煙機

1、全新的壓感邊框交互方式

在HTC U11上面使用瞭學名為Edge Sense,通過握在手中稍加壓力捏手機從而觸發操控。而手機的壓感響應是來源於手機兩側的邊框,類似iPhone的3D Touch,iPhone的3D Touch是通過感知屏幕的壓力觸發。

HTC表示這種交互方式除瞭在系統設置中可以啟動任意App、常見快速啟動工具(比如手電筒、截屏等),也可以在App中設置該動作的響應。比如在微信界面捏手機調出付款界面or掃二維碼界面、微博中捏手機發佈微博等,當然這個需要後期軟件App的支持。

2、八曲面玻璃設計

前後都是四周彎曲的玻璃,中間為鋁合金的三明治結構,外觀非常圓潤自然,共油煙靜電機有五個配色:黑、藍、白、銀、紅,使用瞭“分光混合成色”技術,但至少在視覺效果上還是不錯的,尤其是銀色,在不同的角度看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這方面有一點像冰川銀版的小米Note2。

3、高規格攝像頭

HTC U11由行業權威網站DxOMark測試得分高達90分,是目前手機攝像頭裡面得分最高的一個,領先於去年發佈的Google pixel的89分。

後置攝像頭單像素尺寸達到瞭1.4μ,最大光圈f/1.7,支持四軸防抖,全像素對焦,從這幾個參數來看,有可能和三星S7、S8、VIVO Xplay6師出同門為索尼IMX362。同時也支持HDR,可以提高畫面的成像品質以及提高寬容度。據悉其HDR處理速度基本要好於Google camera的HDR+,其實在筆者眼裡Google camera的HDR+已經非常快瞭。

4、4麥克風實現音視頻對焦

相比起我們常用的錄像時改變焦距取景,在HTC U11上不僅實現瞭視頻對焦,還實現瞭音頻對焦。當你錄像時拉近焦距是,HTC U11會通過內部算法使用4個麥克風同時拾靜電抽油煙機音,針對你取景的畫面進行重點拾音,畫面外的環境音進行過濾。

除瞭上述音頻對焦外,4麥克風帶來的好處還有一點就是作為錄音模式純錄音時,可以分別定向拾音,音頻回放時可以得到更好的立體音效,這種效果類似於早些時候Lumia 1520的立體聲錄音。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jv052z2l7&aid=1049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