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媒:希拉裡科技計劃就像矽谷願望清單
2018/07/31 04:19:04瀏覽28|回應0|推薦0
美媒:希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拉裡科技計劃就像矽谷願望清單

摘要: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裡·克林台中抽化糞池頓(Hillary

Clinton)日前公佈瞭其綜合科技計劃,讀起來就像矽谷的願望清單。在計劃中,希拉裡承諾2020年為所有傢庭提供高速網絡服務、減少監管限制、支持

網絡中立規則(禁止互聯網供應商攔截內容)。希拉裡還提議投資計算機科學、工程教育,擴展5G移動數據,在更多機場和車站提供便宜的Wi-Fi網絡,將綠

卡附在獲得STEM學位的外國出生學生的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4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畢業證書上。

希拉裡的支持者、雲存儲服務商Box的首席執行官亞倫·列維(Aaron Levie)表示,簡而言之,希拉裡的科技計劃幾乎涉及到科技領域的所有重大問題。他說:“希拉裡顯然下瞭苦工,闡明和強調瞭那些影響人才、專利、內容、加密以及隱私的問題。”

競選顧問們表示,希拉裡的其他提議,包括基礎設施和教育等,將有助於籌集資金,以便為其科技議程買單。美國風險投資協會主席兼CEO鮑比·富蘭克林(Bobby Franklin)說:“毫無疑問,希拉裡的科技議程中包括瞭很多好東西。如果細節像藍圖這樣美好,我們將積極支持希拉裡政府的這些議程。”

在希拉裡發佈科學計劃前1天,Uber董事會成員、政治評論員阿裡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提及,Salesforce.com首席執行官馬克·貝尼奧夫(Marc Benioff)、星巴克首席執行官霍華德·舒爾茨(Howard Schultz)可能成為希拉裡的競選搭檔。

與此同時,希拉裡的大選對手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則忙著批評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Airbnb首席執行官佈萊恩·切斯科(Brian Chesky)以及其他科技領袖,他還沒有公佈任何科技政策提議。

矽谷領袖認為希拉裡的科技計劃涉及范圍很廣,同樣充滿智慧,但其命運可能依賴大選後的國會決策。矽谷風投機構Fenox文具用品 Venture Capital首席執行官阿尼斯·吾札曼(Anis Uzzaman)說:“希拉裡的提議堪稱雄心勃勃,但可能不會立刻被批準,可是她設置瞭好的起點。”

沒人能夠保證任何提案都能獲得國會支持。在過去1年中,科技行業和美國立法者之間在許多關鍵問題上存在分歧。蘋果在對抗司法部解密恐怖分子使用iPhone時,獲得大多數科技公司支持。谷歌和其他抽油煙機推薦公司則未能成功對抗新規則,即允許聯邦機構持有搜查令檢查美國數以百萬計的電腦。

Constellation Research首席執行官雷伊·王(R. Ray Wang)說:“對於總統候選人來說,倡導數字倫理和權利法案很好,它們可保護公民,並設定規則,以便於矽谷在數據所有權和使用方面獲得明確指導。所有有關STEM教育的討論都很好,但我們需要認識到:我們需要不僅僅需要大學體系,有許多技術工作不需要傳統上花費4年時間才能獲得學位,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培養這種類型的學習。越來越多的公私部門合作創造的這種培訓模式將幫助技能進化。”

雲計算企業Accellion首席執行官約根·埃德霍爾姆(Yorgen Edholm)則堅持認為,希拉裡的政策提議在具體細節方面可能是“陳詞濫調”,特別是在網絡安全和數據隱私方面。希拉裡的計劃也可能受到經濟不確定性的影響。風投資金減少、股市波動都已經影響企業上市,令人擔心科技繁榮很快被終結。與此同時,許多“獨角獸”也在失去價值,促使並購增加。

可是毫無疑問,希拉裡的計劃鞏固瞭她在科技領域的地位。列維、貝尼奧夫、Facebook的首席運營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風投資本傢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都是她的支持者。谷歌母公司Alphabet執行主席埃裡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已經資助2傢公司Civis Analytics、Groundwork,它們都為希拉裡競選服務。

總統候選人的受歡迎程度也從獲得的捐贈中反映出來。希拉裡陣營已經獲得268萬美元捐贈,而川普陣營僅獲得21815美元,川普的大部分競選活動都是其自掏腰包。



本文來源:cnbeta網站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jv052z2l7&aid=11374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