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波不斷的愛情 1
2007/05/20 18:49:32瀏覽450|回應0|推薦4

 一個愛情故事

"劉小姐~你好慢"在叫我的是我的好朋友-黃亦娟!

今天她邀我跟她和她男友一起出去玩。

"好啦~我這不是來了"我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咦!人怎麼這麼少?"奇怪!

''他朋友都說沒時間,只有一個人要來"太多人就不好玩了>.<

"真的嘛~''很可疑喔!他們的話可以信嗎?

''不信你問她!對不對?''懷疑我。

''對....對''-_-||| !

他們的話可以信嗎?他們會不會串通好了......,算了!

"我要坐誰的車''四個人兩台車,怪!

''我坐千帥(她男友)的車,你就坐彪勝的車''這就是我的計畫!

''他!為什麼?''他是誰我又不知道!!

''不然咧!''雙雙對對,妳沒有男友,他沒女友,剛剛好!

'' 早知道就不來了!''被耍了

算了!先去打個招呼好了

''你好!我是劉小慧''帥哥一個

''你好!我叫韓彪勝''還滿有禮貌的!

''感情不錯喔~!''又多了一對情侶!

"喔~喂!出發了!"還不一定!

"喔~好啦"

"喔~好啦"嚇~!異口同聲!

  @下集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67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