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妝】SIVANNA繽紛炫彩組合盤-粉色妝容
2017/06/18 07:18:00瀏覽212|回應0|推薦0

被網路上各種粉色、玫瑰....燒的嫑嫑的

所以就跑去買粉色的眼影了 wwwww

但我不是很確定我要不要推我買到的這款呢....

原因就讓我們往下看下去......

  

我去西門的美妝店買了這盒 SIVANNA繽紛炫彩組合盤

上下兩層

8色眼影+2色腮紅+4色口紅

這樣才 $290  一整個超便宜啊!!!

有附眼影棒跟唇刷...

唇刷...

......悲劇......  

算了反正我自己有唇刷

就別期待彩妝品上附的工具了吧...

那我們來試色吧~

先試眼影↓

((手機拍照有點吃色))

雖然說手機拍照試有點吃色沒錯啦~

但 咖啡色系的也太不顯色的吧!!!!!

左2的深咖啡完全上不去ㄚ

我已經來回沾了好幾次  還是啥都沒有啊

左3也是不怎樣 但勉強比左2好

幸好 粉色系的都還算顯色

右2一整個超顯色  他只要亮片多的就會比較顯色

比較霧面的那幾色就不是很ok...

 

接下來換第二層↓

((手機拍照有點吃色))

兩色腮紅是粉橘色&亮片粉橘

亮片粉橘基本上沒啥色

可以單用粉橘色或兩色疊加 都滿好看的

口紅的部分滿讓我驚豔的

很濕潤的質地

用手沾的時候感覺有點像護唇膏的感覺

顏色都還滿顯色的 

  

實際試擦在臉上囉~

〈素眼〉

〈單邊上完眼影〉

眼頭眼尾的顏色分別是:

亮粉橘(右2)-粉色(右3)-棕色(左3)-咖啡色(左2)

最後用手沾右1的亮粉粉(?!)點在眼球中央

想當然...咖啡色超不明顯

我只好搬出我另一盒眼影來支援一下

((右邊的咖啡色眼影是我在大創買的個人覺得好用!!

〈加眼線〉

眼線我只畫在中後段

畫完我會再用眼影壓一下

比較不銳利之外

就是可以減緩眼線消失的速度~

〈近看?!〉

自己覺得上面這張拍得很美 wwww

兩眼眼妝完成!!

接下來換腮紅~

((手機拍照有點吃色))

淡淡的粉橘色

絕對不會失手?!

適合新手慢慢疊加

很自然的顏色

 

最後最後是口紅的部分

〈素唇〉

四格裡面左上的紅色↓

很水潤的質感 薄擦一層很自然

氣色好很多~

 

中間加上右上的深紅做漸層↓

右上深紅塗好塗滿↓

雖然看起來深紅色但塗在嘴巴上是大紅色

很有光澤的紅唇~

右下的粉紅色↓

粉嫩粉嫩的顏色

我的唇色不算淺

但是這盒的唇膏塗個兩層

就能蓋過我原本的唇色

又不會乾燥顯唇紋 表現得真的很棒 (大心 

想維持這個唇色另一色我就不試給大家看了 ㄎㄎ 

〈完妝〉

(這是在淘寶買的假髮((好不習慣自己長髮喔 ㄎㄎ

最後回到一開始的問題

我到底推不推呢...

我是抱持著我想要買眼影的心態去買的

可是眼影真的不怎樣

腮紅...普通 但是口紅讓我非常喜歡!!!

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推...

就cp值來說應該是有到了吧 wwww

跟我一樣的小資女可以考慮看看唷~

 

~這篇不是業配是我小小的心得文~

~如果喜歡可以點個推薦讓我知道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ms5566&aid=10470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