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g]歲末
2009/12/29 21:10:28瀏覽265|回應0|推薦2



每到收到賀卡的這節日

就會發現 怎麼時間又過了一年

學生寫到"老師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學校的聖誕節...."

一轉眼

一個小一 流著眼淚 要找媽媽的小女孩

已是亭亭玉立的小六女孩

這意味著 我真的老了

過節 該很快樂的 我想 我是快樂的

這幾年來 自己不也過得很好

除了 記性變差了

很多人事物 都帶給自己莫大的成長

這是 美好的

感謝每個人 每個磨練

昨晚 睡前的禱告

感謝一家人可以平安的在一起

那是多麼美好的恩典啊

感謝主




祢的溫柔 是輕拂我髮梢的風

不帶一思重 沒有一點愁

我的笑 我的瘋

我的淚 我的夢

在祢面前 沒有一樣不被看重

有誰能夠 有誰能夠

如祢一般將傷痛化作幸福承諾

想要愛 想被愛

想找尋如冬陽般呵護的溫暖

似懂非懂 不停摸索

一抬頭 一回首

原來祢不曾離開過

想去愛 想被愛

想以我心靈高聲歌詠祢慈愛

曾經執著 曾經放手

不用說 祢都懂

祢承載我一生喜憂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n&aid=363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