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的音樂書信] 空白
2008/12/11 23:49:56瀏覽441|回應1|推薦3

Dear my friend

朋友Della在她的部落格寫著

"過了今年  我就大你兩歲了"

人走了之後  就停止了一切

活著的人卻還得往前走  走到這一個時刻的時候......

知道嗎  再多的眼淚也不能等值於那份無法追溯的過往

再多的心痛  也都只是在夜裡無法入眠的毒藥

卻割捨不開那痛  那無法遺忘的現實

心承受過重會如何呢

是  空白

空白是一種對記憶的對抗

當試著去逐字寫下什麼

也只能寫下剝離自己與自己的無言

想念  一段還未落下  即已蒸散了的愛戀 

是不是  就像一種死亡的宣告一般

 

那年寫下

秋了  散落一地枯黃
 
是萬種心情  也是一種漂泊
 
相別之後  才有一種心情  在未來相對無聲的凝視裡
 
去解讀感情顛沛之後的沉默


 

說不出我愛你

作詞:鄭悅心 
作曲:張簡君偉

聽 綠葉微弱的聲音 對露珠溫柔叮嚀
陪著你 每個新的黎明 輕輕將你捧在我的手心
聽 時間微弱的聲音 對回憶溫柔叮嚀
就算我 走到下個世紀 只要你回頭要我停留 倒轉時間也願意

說不出我有多愛你 說不出我有多願意
放棄所有風景 為了換回你的笑意

親愛的對不起 我偷偷將愛拿掉日期
回憶在這裡 一直等著你(無止境等你 一直在這裡) 不會停

說不出我有多愛你 說不出我有的歉意
我們已搭上了 相反的列車中前進
親愛的對不起 我偷偷將愛刻上日期
回憶在這裡 一直等著你 不會停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n&aid=2465627

 回應文章

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其自然
2008/12/20 00:36

不知為何無法在Della的文裡留言

讀她這一篇文

感覺好沈重

又覺得這是生命裡的一部份

沒忘

只是讓自己這樣活著

順其自然

Viviann(viviann) 於 2008-12-20 17:28 回覆:

剛剛去試過

可以留言

可能是xuite的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