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它是你風雨中的依靠
2007/06/30 02:40:09瀏覽305|回應0|推薦9
不要放棄你的理想,它是你風雨中的依靠

  在中部的知名學府,高三的那一年,班上正瀰漫著濃厚的聯考況味。
  
  那個時候,其實我是時常對著黑板發呆的,每天每天的小考,其實已經麻木了,但,我喜歡這樣的學校,雖然,當時同學對師長的怨聲連連,但是,這也是促成了日後,大家仍舊保持著多年不變的友誼。看著日曆上,每天都有不同的勵志小語,對於我這種學習速度像烏龜一樣的人來說,每天都給了我許多的意志力,當然,也有心中佔有某個程度分量的朋友,陪我一起努力。

  「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因為它是你風雨中的依靠。」多年以來,這句話一直是我深深喜愛的一個短箋,我不知道它究竟出自何人之語,我想也不會太計較,只是因為它曾經在我的聯考生活裡,給予我許許多多的勇氣與信心。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