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謬論
2013/12/23 09:49:06瀏覽243|回應1|推薦0

 當壞人好像比較好.比較吃香.比較長命.比較富貴!!

當好人好像比較衰.比較吃憋.比較短命.比較窮困!!

  心中一直有這種想法.不是嗎???

所有的小時候和外婆看的歌仔戲.鄉土劇.現在的偶像劇...等.大多裡頭的壞人都是壞事做盡.金錢也賺進.觀眾也罵聲連連...但壞人永遠都是過得好.吃得好.睡得好.只有在接近結局時..享受大半輩子的壞人.才突然良心發現改邪歸正或真正伏法...這樣就沒了&@)$@_$*@@..

那好人呢???

 通常都是一開始受折磨.事事不如意.當然也沒錢.只賺得觀眾的同情淚水...還極有可能短命.或是最多的結尾都是好人還原諒了那個折磨他非常之久的壞人*_@$*_@$*@_...

所以這些深植人心的戲劇  到底是想把什麼教給觀眾???

 當壞人比較好???

 現實生活中  不也這樣嗎???

就拿那些無恥的官員.沒良心的企業....各個不是住豪宅.金山銀山挖不空...賺黑心錢賺一輩子了..得各癌症辭世.不然就是突然報應來了..那些見不得光的事情都被爆出來..頂多賠錢.破產.被關....可是通常這個時候的壞人.都享盡大半輩子的福份了....那些被他們欺壓的人有人甘心嗎???

 當壞人比較好???

 

看到這裡  你還會覺得我的想法是謬論嗎???

 

當好人  我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但是  以我觀察現今社會  壞人的報應總是活到棺材進一半時才來....唉 難怪現在那些搶劫的殺人的綁架的 都那麼猖狂!!!難怪大家都搶著去當壞人...雖然我討厭壞人.可是想到這.不禁也覺得那些貪官汙吏真是該死...那些沒良心的企業應該一個一個都要破產...報應不該等到什麼福都享盡了才報在他們身上...我想上天自有定奪!!!

     當好人    我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起碼    當好人有好身教不會良心不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0090158

 回應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果報應
2013/12/24 14:24

不是不報  時機未到

有貪污的PPT中央民代  妻子中風  每日行走在街上  鄰居都背後說”X世報

★甜心美人★(vivian202048) 於 2014-01-02 05:09 回覆:
所以說 謬論^^~* 只是從小看戲劇到長大 還有現實生活中所看到大部分的事情等...有感而發.....
當然當好人比較好....可是 壞人真的都是享盡一切 報應才來. 不免讓人覺得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