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ⅠⅡⅢⅣⅤ ♂ 使壞 ♀ ⅥⅦⅧⅨⅩ
2006/12/07 03:30:20瀏覽1854|回應2|推薦31

不想告訴你   我欲欲使壞   緊身貼近似雲豹緩緩爬向你腿間
偷偷告訴你               甜美 笑容誘人曲線不會只為你

不想聽你油頭話                普遍級情話適合全家觀賞
偷偷告訴你                      裡上演你不夠甜蜜卻窩心話

不要讓你輕易   掌握行蹤     我是欲擒故縱小妖精
以後再告訴你               haha!   怎麼四周都有你幻影

不要讓你輕易迷倒  你筆挺西裝褲腰頭 不過是麝香暫時昏惑我
以後再告訴你           haha!  遐想瀟灑翩翩裡的寬闊胸膛

oh  yeah !    why ?
有人告訴 過你嗎?!

你帥氣樣    足夠 飽足我ㄧ星期的餐點量
haha !      just  a   kidding!

oh no !    tell me ?
誰能告 訴 我呢?!
人群中    為何就你 特別亮眼呢!

ㄣ............^_^ .........瞧你咬牙切齒地

2006 兔寶貝♡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3/30 17:07

我是誤打誤撞....沒什麼好感激  是使壞兩字引誘我的啦

這篇還真挑逗啊!

我看這下子只吃胡蘿蔔是不夠的吧

整瓶HUGO...用喝的比較快...(喝下去還能不能活命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6/12/09 06:52

SO HOT !!


兩條貓也不吃的魚

一隻沒有圓缺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