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建‧廈門遊記】從廈門海景洲際酒店行政酒廊、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酒店行政酒廊遠眺土嶼/戰俘島、檳榔嶼、煙嶼、猛虎嶼、大膽島、小金門、雙口、獅嶼及金門大橋
2024/05/26 23:47:59瀏覽840|回應0|推薦0

昨天凌晨1點多山外田轎仔好友傳來一則TVBS的新聞,當時田轎仔問我:新聞中的那張照片是不是土嶼/戰俘島/下圖?我說:是!田轎仔再問:廈門洲際酒店及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酒店這2間海景酒店如果再選一次我會住哪一間?我笑說:我是想看風景,所以我會選擇入住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酒店!雖然酒店的餐點比不上一街之隔的廈門洲際酒店,但國際會議中心酒店的客房陽台是可以打開走出去,況且行政酒廊的戶外用餐區還能抽菸,而廈門洲際酒店的行政樓層雖然比較高/位於26樓,但如果遇到太陽直射或天氣不好時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沒有比較好看,當然如果您只是想要享受行政酒廊的待遇,洲際酒店所提供的下午茶跟歡樂時光肯定比對面的國際會議中心酒店下午茶要來的好...

首先我先介紹廈門海景洲際酒店

洲際酒店的行政酒廊位於飯店的26

洲際行政俱樂部

天氣好的時候您在行政酒廊可以看到小金門及金門大橋,

最下面那棟建築是廈門國際會議中心!

檳榔嶼、土嶼/戰俘島、煙嶼、猛虎嶼

在洲際的行政酒廊是無法完整看到大膽島

小金門雙口海邊及海濱公園

獅嶼及左側的金門大橋

這張大膽島是從客房走道拍的

再來就是馬路對面的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酒店

國際會議中心酒店行政酒廊的行政酒廊位於飯店的18

海天閣行政酒廊

香山遊艇會及媽祖文化廣場

剛剛始天氣不怎麼好都是霧完全看不到小金門!

後來下午茶的時候天氣慢慢轉晴

檳榔嶼、土嶼/戰俘島、煙嶼、猛虎嶼

隔天到香山遊艇會的時候聽到導遊說:

這座小島就是戰俘島...早年兩岸交換戰俘的時候都選擇在這裡交換!!!

大膽島

獅嶼

金門大橋

檳榔嶼

小金門/烈嶼鄉

手機拉近拍下雙口海邊及海濱公園〝Love裝置藝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sa520infinite&aid=18065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