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建‧廈門食記】村有良品龍山文創店~10元自助午餐吃到飽~營業時間、電話、公車及交通資訊
2023/11/22 00:45:52瀏覽1554|回應0|推薦1

前些時候我曾寫過一篇有關於廈門10元自助餐吃到飽的文章〝村有良品坂上社店(點我)〞,那天我為了捉弄山外田轎仔我們搭了3趟公車前去用餐...

昨天我坑蒙拐騙告訴田轎仔:聽說龍山文創園這裡有不少的辣妹...於是我們抵達五通碼頭後就搭公車準備前往這一間開幕沒幾天的龍山文創店吃自助餐,只是這次我踢到了鐵板!因為田轎仔來到店門口並沒有看到辣妹而是看到眼前排隊用餐的人潮排到門口時,終於引爆他積壓許久的怒火對我破口大罵隨即轉身離開...後來我問他中午吃什麼?人家樂呵呵的告訴我他獨自一個人跑去吃〝東北菜〞...

如何前往村有良品10元自助餐吃到飽?

公車

當您抵達五通碼頭時可以選擇搭乘6路公車

當時我跟田轎仔是從五通碼頭搭乘6路公車先前往〝双涵路口站〞!

下車後看到梧村地下商業街中閩百匯商場時直接下樓進入賣場

然後再從另一邊上樓準備前往梧村車站

抵達路面後請馬上

隨後您就會看到梧村車站站牌

隨即轉搭38路公車前往〝龍山東路口站〞

廈門公交38路公車路線

大約15分鐘的車程就來到了龍山東路口站

龍山東路口站的公車站牌

我們在誼愛路下車後走手邊的方向...從右邊的龍山東路往上走

回程的公車

龍山東路口站的公車站牌

這一條就是龍山東路

再從龍泉二手車旁的巷子往前直走

來到龍山中路看到文全園時請從左側/Bollo繼續往前直走

看到前面那根大柱子就對了!

直走到底後請馬上

左轉過來您就會看到10元自助餐的廣告布條

當田轎仔看到眼前排隊用餐的人潮排到門口時,

終於引爆他積壓許久的怒火對我破口大罵隨即轉身離開...

我獨自在櫃檯付了10塊錢之後拿到餐具繼續排隊

當時店內想要找個用餐座位都很難...

付費酒水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當時我心想田轎仔沒有來吃是對的...不然我都不知道他會如何砲轟我!

店家供應的10道熱菜

白飯及湯品

我是跟別人併桌一起用餐

看看人家吃的份量...

回頭再看看我的...丟人!

村有良品龍山文創店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4:00

訂位電話:我再找時間補上電話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龍山南路123-101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sa520infinite&aid=180087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