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池上住宿】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環境、check in櫃台、訂房電話、2人蒙古包、免費接駁車時刻表、蒙古風情區、塞外風情廣場及線上訂房
2022/03/10 11:09:47瀏覽25|回應0|推薦0

今天下午好友在群組上傳他今天在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拍的蒙古包的照片留言惋惜無緣入住,當我看到照片時回想起多年前我也曾在這裡的蒙古包睡過一晚!那一年農曆春節我選擇開車環島旅行,安排台東的行程時候意外看到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有提供蒙古包的住宿,印象中當時訂房人員告訴我這是從內蒙古原汁原味搬過來的蒙古包...後來我到內蒙古自助旅行的時候也為了成吉思汗陵以及昭君墓/昭君博物院造訪過鄂爾多斯跟呼和浩特這2座城市...

這張是當年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的園區導覽圖

這張是現在的園區導覽圖

如果您是走台九線轉力學路會從這個路口入園

如果您是從中油池上站接東欣路會從這一側的路口入園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提供房客從池上火車站往返渡假村的免費接駁車

池上火車站現在已經改建過...這是當年拍的舊照!

免費接駁車時刻表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00

check in櫃台

適逢過年還送了討喜的紅包袋

蒙古風情區/塞外風情廣場

當年我入住的時候只有蒙古象棋的棋盤

並沒有看到蒙古戰車

成吉思汗像

王昭君像

後來我到內蒙古自助旅遊的時候曾搭飛機到鄂爾多斯

這是成吉思汗陵景區裡的蒙古包

後來到呼和浩特的時候還千里迢迢搭公車去昭君博物院

只可惜當時正在整修沒有開放...與王昭君無緣...

蒙古包住宿區

印象中這裡有10幾個蒙古包提供住宿

這些照片是隔天起床後拍的

因為前一天我是傍晚才抵達渡假村

可惜的是蒙古包不適合台灣的氣候...看到不少皮革都已經發霉

我入住的2人蒙古包的外觀

可惜的是蒙古包現在已經沒有提供住宿了...

S2~阿拉善

客房環境

衣櫥

空調冷氣、電視

熱水瓶、礦泉水、盥洗用品

2人房的蒙古包是2張單人床

照妖鏡、洗手台

座式馬桶

達新牌吹風機

淋浴間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訂房電話:089-862-736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110號

線上訂房:

https://www.taisugar.com.tw/resting/chinshang/index.aspx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