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怕我我怕你
2009/10/23 11:18:43瀏覽213|回應0|推薦3
禮拜日心血來潮想說來去看一下狗鄰居吧!

平常這狗看到住在附近的人它可是連看都懶得看
只有陌生人能讓他們鬼吼鬼叫

喲!
今個兒看見我怎麼那麼開心啊?
還衝到門口迎接我呢!
正感到吶悶時
哇!
哪來的野狗啊?
我怎麼沒看到?
居然.....
她居然站在我的腳邊
害我害怕的大叫....哇!

聽到我尖叫
那狗居然還給我嚇到倒退囉!
到最後野狗居然...
居然被我的尖叫聲嚇到夾著尾巴跑了....
還跑得挺快的啊!
我都還沒考慮好要衝回家來是站在原地比較安全呢!

拜託!
我才被你嚇到呢!
你這狗居然還給我和馬路融為一體耶!
有保護色啊!
花花灰灰的毛皮
簡直就跟馬路的顏色一個樣
難怪...
我沒注意到有野狗

原來狗鄰居是看到野狗"入侵"他們的地盤
才在那兒鬼叫啊!

還好中午時間沒啥人....
自己還在那裏嚇到發抖
以為野狗要來咬我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342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