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滿為患的花蓮
2009/01/29 23:14:23瀏覽404|回應0|推薦2

昨天真是餓死我了.
早餐很晚才吃下午開車出去市區繞繞.
好像有一點餓想找一點東西來吃.

衛生所的炸蛋蔥油餅
很好!!
不知道要排到幾點...爆多人.

公正街包子
很好!!
不知道人是繞了幾圈...排到剛好吃晚餐.

扁食
很好!!
強強快排到大馬路上...不想被車撞.

想想到底有啥好吃又可以不用排隊的.
剛好給它經過曾記麻糬
好吧!
買幾個止餓一下.
派我家妹妹下去買.
雖然也是很多人.
但是排得比較快...
因為前面在交管所以開前面一點點
赫然給他發現...其實前面一點點的地方也有一家曾記耶!!
而且...譨郎{沒人}
結果我妹買回來她說:大家都出手的很闊.一整盒一整盒的買只有我買4個耶!!好奇怪.
呵呵!好誇張吼!

最後的決定吃從國小吃到現在的 朱媽媽 一家賣糯米腸臭豆腐之類的小吃店.
咦?居然沒人耶!!只有零零星星的幾桌客人.
真的是只有在地人知道的好味道.
真的不錯吃喔!!大家真傻有好吃的都不知道......

就是恐怖的花蓮過年情形.
雖然有長長的九天年假.
但是花蓮人只能窩在家裡過年哪裡也不能去...應該說是哪裡都去不了.實在太多人了.
去個市區就可以塞車塞個30幾分鐘.平時連一隻貓也沒有!!
如果想去什麼地方只好等年過完不要去人擠人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6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