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千煩惱絲
2009/05/24 15:58:28瀏覽308|回應0|推薦5

現在花蓮正下著滂沱大雨和前幾天的晴朗天氣大不同.

夏天到了
我上個禮拜"又"忍不住去剪了短髮.
之前想來留個長髮試試做個"有氣質"的人.
但是覺得長髮的我像個瘋女18年.
整個亂捲亂翹.
頭髮齊肩的時候從後面看像"他摳"章魚...怪可怕的.
我還是做個短髮"美女"??好了..

上禮拜在貓兒的店剪頭髮..好多安靜可愛的貓.
可愛的貓兒和狗兒對我的定義是"安靜".
撿了俐落的短髮..這才是我自己麻!
留長髮的我像個....塔可
我的頭髮長很快我媽說搞不好等一下剪好出去又長長了"我不是哈利波特好嗎?"
我的毛頭很粗我看剪完我頭髮的剪子要送去磨一磨囉!
果然是三千煩惱絲啊!
不知道我的頭髮到底有幾千髮絲?
頭髮多的好處就是不怕酸雨讓我禿頭了.

題外話:原來貓咪怕鞭炮啊!一聽到鞭炮聲整隻爆衝到天花板上.而且是4隻貓咪一起爆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978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