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笑不得!!
2009/07/26 09:03:46瀏覽259|回應0|推薦4

我那個"燒妹"真的很天才.
雖然她國文考試都考得不錯.

畢竟是考試和生活用語八竿子打不著.
常常用詞不當.

前幾天她要搭公車大樓警衛要她注意下大雨所以地上很滑.
他和外婆說:警衛人好好喔!下大雨提醒我地上有點"骨溜"
正瘸來講"骨溜"應該是用在吃的東西很滑順的億四...
還有
我看他買了一雙粉藍色夾腳拖問問她還有其它的顏色嗎?
她說:有啊!有啊!S號是橘色M是粉藍l是桃紅.不過我穿其他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只有m比較"合身"]
Oh My God~應該是合腳吧!
她說腳也是身體的一部分好嗎?
是是是!是沒錯但是通俗不是這樣說的呀!

其他還有像是包包的"隔間"不夠多啦!
RO水很"清純"
之類的.................
聽了真的是我那個"燒妹"真的很天才.
雖然她國文考試都考得不錯.

畢竟是考試和生活用語八竿子打不著.
常常用詞不當.

前幾天她要搭公車大樓警衛要她注意下大雨所以地上很滑.
他和外婆說:警衛人好好喔!下大雨提醒我地上有點"骨溜"
正瘸來講"骨溜"應該是用在吃的東西很滑順的億四...
還有
我看他買了一雙粉藍色夾腳拖問問她還有其它的顏色嗎?
她說:有啊!有啊!S號是橘色M是粉藍l是桃紅.不過我穿其他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只有m比較"合身"]
Oh My God~應該是合腳吧!
她說腳也是身體的一部分好嗎?
是是是!是沒錯但是通俗不是這樣說的呀!

其他還有像是包包的"隔間"不夠多啦!
RO水很"清純"
之類的.................
聽了真的是哭笑不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316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