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兔賽跑
2008/12/29 16:24:51瀏覽285|回應0|推薦1

每次都覺得自己把很多事情複雜化.總是想太多.也許事情其實並沒有我想像的那樣子.可是每次就是想太多.老是往壞處想.變得很沒有安全感.

也許就像紫微老師說的擇善固執是我的大致命點.很多事情會因為我的想太多而耽誤了.

其實和我相處過的人都說我真的想太多.但是想太多好像變成我看待事情的一種習慣吧!

擇善固執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意思呢?

從字面上來看有好有壞.

但是到底是怎麼樣的意思呢?
這幾個月因為念書的關係.常常讓我好焦慮.....有時候萬念俱灰有的時候卻又覺得前途真是一片光明啊!!
念書本來就不是我在行的事.須要比別人付出雙倍的時間.
目前的念書進度簡直就是"估ㄉㄟ  ㄙㄡˊ"
也許我應該不要太在意別人.不要太在意錄取人數有幾人.不要太在意執著於某個我無法理解的法條.
應該在意的是我比上次進不了多少?
就如同小時候的故事-龜兔賽跑.相信烏龜總有爬到終點的一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51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