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車大誤點
2008/10/16 20:34:41瀏覽336|回應0|推薦2

禮拜天國慶假日本來搭下午2點半的火車從台北到台中.月台人滿為患.如果一不小心都有可能會掉到月台下面去.

正想火車快來了站得腳痠了呢!結果此時台鐵廣播:2底辦從台北至彰化自強號因火車機車頭故障開車時間未定.

喔!別鬧了.硬生生的從兩點20站到快3點.車好不容易來了卻人太多要擠進去都很困難.我和我妹兩個托著好不容易擠進去車廂.很困難的找到我們的位子坐定卻發現外面還有一大推人還沒擠近來呢!好不容易等全部的人都塞進車廂了.火車似乎因為太重快開不動了<我知道有人一定說是因為我在上面.but我是冤枉的>.好不容易到了板橋站...喔買尬!更多的人站在月台上虎視眈眈著車.已經快擠不進來了還要擠.這時傳來一陣潑婦般的聲音....在罵台鐵站務員.說甚麼不給他進去什麼的.台鐵站務員也不仿多讓也操起潑婦般的聲音回嗆.就在這一罵一嗆火車繼續前進.

這種人擠死人的情快一直到顧了新竹站就好轉很多了.<奇怪如果大家是想到新竹為什麼不坐區間車呢?>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卻比預定到站時間整整慢了一個小時.意思是.....坐免錢的啦!!但是因為退票的人太多所以到現在還沒去退票.

台鐵拼不過高鐵是有原因的.

ps:現在的外勞好像都很有錢耶!幾乎每一個大包小包的.從袋子上可以看得出來是在百貨公司買的東西.唉!我都沒有這高麼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3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