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真累人壓!!
2008/09/04 17:18:12瀏覽307|回應0|推薦2

天是我這個學期的第一天開學的日子 

剛起床的時候 還真不適應壓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擔心 結果有點早起 

在床上賴床到要起來刷牙的時間 才起來

吃完早餐就去等校車的地方 等待校車的來臨 

因為我讀的是私立的學校 所以 才會有校車

我的父母都希望我不要浪費他們辛苦賺的金錢

希望我不要讀私立 還沒有好的成績 只讓他們失望

到了學校後 同學們之間都已經在聊天 聊天很開心

過了幾分鐘後 學校就集合舉行開學典禮 又要出去曬太陽了

每次新學期 每個學校都要開學典禮 真希望不要有耶 

也都幾乎都是校長老師等等 說一大串話

可是很多人都知道每個老師 都是為我們好 才會念

但是 我們總是不想要在聽 就會不耐煩了

典禮結束後 在教室裡 忙著搬書和分書

還有聽老師說這學期要注意的事項

忙完這些事後 就已經到了吃中餐 早上都已經那麼的累了 

下午還有2節是班導的時間 繼續忙許多的事情

例如:填寫報名表 是為了學業而準備的證照

過完2節後 就是學校要忙校車分配的事情了 

結果忙校車的事情 也讓我覺得好累

但是 最高興的事

就是忙完校車的事情後 就回家了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了


真是太驚訝了 這是我第一次打這麼長的文章

可能有的地方 敘述的不好 請多多的包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let7536&aid=218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