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薇薇塔兒們。期待下次的see you around~
2010/03/22 17:16:21瀏覽869|回應0|推薦1
今年生日收到很多親友的祝福外,還收到幾個特別的禮物,其中一個就是老王送的2010年新版小松鼠 ,這次多了好多繽紛的顏色,緋櫻粉 / 星幻紫 / 奶茶棕 / 湖水綠 / 晨霧藍 / 可可棕,掙扎了許久,選了淡紫色的機款。一定又會造成一波話題跟搶購的。

圖 : 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 夏季限定版-星幻紫

我是忠實的薇薇塔粉絲
從二年多前陪著我度過晴雨、陪我拍遍好風景,紀錄美麗的人事物,
起初拿到這台玩具相機起,就被他濃郁飽和的色彩、還帶些淡淡暗角的感覺所深深吸引著,
也因為薇薇塔兒,讓身邊也多了許多一起玩相機的朋友,
每次出來玩、姐妹們聚會,大家總都會各自帶著薇薇塔拍照,
也給了大家這群工作的大忙人,有了揪團出遊外拍的好藉口,
生活上有了薇薇塔相機,變的有趣跟歡樂,
每次買不同的底片來試拍後,期待相片沖洗出來的影像,
未來。薇薇塔也要一直陪著我成長,紀錄生活的美好。

 

去年夏季款-純白色小松鼠 
這純白款在夏天燦爛的陽光照耀下顯得特別耀眼,在旅途上也遇過許多帶著小松鼠出來拍照的旅人同好,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第一代薇薇塔
這是陪著我最久的,也是用他來拍遍許多景物的一台,
我還特地幫他裝飾了一番,
雖然因為二年多陪著我跑遍各地,機身早就多了些歲月的痕跡,
但依舊不減他的風采及我對這台的情感

去年看了ptt版上火紅的話題- 一群人用底片相機玩see you around,
我也好心動,馬上跟姐妹們提出這個想法,大家也都很有興趣,
只是大家現在已在不同的地方工作,能空閒的時間也不一定,
實在很難將大家同時再聚在一起見面,
只能期待不久的將來,真的有個時間,
大家能相聚一下,也期望我們的see you around能成真!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la35&aid=387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