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7 00:53
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里,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高雄律師陳政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4 16:22
服務來自於專業,唯有專業才能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長風律師事務所由高雄律師陳政宏律師主持,具有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熟悉各項法令與實務,以專業品質提供客戶各項優質服務。
長風律師團隊對於社會脈動與時代變遷具有相當敏銳性之新世代律師,對於平凡大幅修正之法令均能完整掌握,並善用網路將第一手資訊傳遞予客戶,以最迅速的方式,達到客戶需求。
長風為客戶打造全方位之專業平台,為客戶整合專業技術,把關專業服務品質,提供全方面服務,減少客戶整合專業資訊的成本,讓客戶以最低的成本,獲得最多元、全面的服務。
秉持最誠信
熱忱
負責的態度
處理客戶之疑難雜症,隨時回應客戶相關之諮詢,以此贏得客戶之肯定與信賴。
您的問題交給長風立刻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7-2853998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8:30~18:00
專業信賴保證:高雄律師陳政宏

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www.foreverwind.com/

最優質的免費諮詢專線:07-285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