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8記錄你的生活,文字寫下我的點滴
2010/04/03 23:38:29瀏覽335|回應0|推薦6

2010/4/3 23:10

  正在修改一篇散文,可頭痛欲裂,幹,真他嗎的痛!痛得我在心裡三字經滿天飛,因為家裡有人不能罵,兒子今天來陪我,在旁邊床上睡。我想,他正在跟海棉寶寶大戰三百回合,不時還發出呵呵笑著。還好必備常藥普拿疼趕緊吞了一顆,若是改名「頭不疼」,會不會比較暢銷呢?嗯,可能喔!中國人愛吃藥嘛。

  打文章頭痛時,發覺自己好像是影片裡的慢動作,一個字的注音要找好久,不像平常,就算不是行雲流水,起碼一句話也不用幾秒鐘啊!而且,打完一句眼睛盯著一句,居然可以看上一兩分鐘!更要命的是,半形切換打標點符號,還忘了切換回來,變成一堆亂七八糟的亂碼,e04!就是這樣,慘!

  完了,現在十一點半,過了二十分鐘,才打了兩段阿撒不魯,難不成我的人生就在頭疼發呆中,去找閻羅王報到了呢?藥效怎麼還沒發作,頭還是疼啊!

23:36

  撒泡尿吧!

23:37

  尿了一分鐘,正常嗎?不正常吧!快葛闢了嗎?不會吧!可一個人自言自語打字,正常嗎?有問題喔!

  su38 a84d8 cl3xu, 暈倒,不行再這樣下去,我看……糟糕,要打什麼也忘了,會出人命,罷了!

23:44

  確定發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