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要做個有用兼善良的人
2010/10/02 18:38:30瀏覽619|回應0|推薦3

   要做個有用兼善良的人:
   今天去參加我嬸婆的家祭.因為我三叔是宏達電名譽董事長卓火土.
所以今天宏達電董事長兼威盛集團.全達電子董事長 王雪紅.
宏達電總經理 周永明全部30多個高級主管也全程參加.
       我坐在王雪紅左前方.我回頭看他他也很有禮貌點頭示意.
在場政商雲集(我想郭台銘在大陸坐鎮要不然他也會來).我嬸婆
高齡95歲.雖然喪事帶點哀傷但還是以喜事紅色輓聯貼著.
左邊的LCD有出現我三叔說的話: 他說媽媽辛苦扶養他們長大.
只希望能成為 要做個有用兼善良的人. 這句話在我心裡一直在
我心中盤旋很久. 我嬸婆95過世.我表弟36過世.都留下來甚麼呢?
一個過世讓人稱讚教養一個讓台灣引以為傲的品牌HTC的兒子.
一個則是........不方便說 (對往生者一個尊重).
      無論是處於社會上任何角色.對社會有幫助不要有危害人的心.
雖然生命如此短暫.但多行善也必會影響世人.誰難保確定你做的善事
會是解救地球危機呢? 這就是蝴蝶效應
(一隻蝴蝶在台灣拍一下翅膀或許在加州引起龍捲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mail&aid=446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