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滑鼠被老鼠咬了..
2005/05/07 15:12:52瀏覽904|回應0|推薦0

     我的滑鼠被老鼠咬了......一個客人直接跟我這樣說.雖然面略帶同情但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只能建議他再買一隻滑鼠別再受到同類相殘了...

       說到老鼠我們店裡也是有鼠患.常常半夜老鼠誤觸警報器可憐的店長就要從家裡騎車到門市解除警報..或是把我們偷藏的零食給偷吃了.更可惡的是把我們平常沒事上網的網路線給咬斷了.這引起公憤所以決定滅鼠大行動.花了50元買了一個捕鼠籠就把中午留下來的黑胡椒蝦捲當作餌.我是覺得粉香當作餌有點可惜..為了除鼠患吞吞口水還是把他掛在鼠籠裡.

    第三天店長從倉庫跑出來說..老鼠抓到了!!.  嘿嘿...忍不住黑胡椒蝦捲的魅力喔...有人說要用火烤燒死..有人說要澆去漬油..說的人一推但就是沒人敢動刑.最後還是我拿老鼠籠放在水桶裡慢慢看他.溺水抽畜死亡.. 大家都一臉不可思議看我覺得我怎麼敢殺老鼠..  奇怪...有困難嗎....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mail&aid=2318